左烤右蒸,烹饪更高效!Goodwife好太太集成灶新品来袭!

icon 2023-07-27 17:37:49
icon 0

摘要:桑拿天气全面来袭,炎热的天气和厨房的凌乱以及烟熏火燎,让人们在下厨时备受煎熬。这时,只需要一台实用的厨房电器——Goodwife好太太集成灶JJZT- H569ZKX,就轻松解决厨房的狭窄局促、油烟、费时费力等一系列难题,让烹饪变得更简单、...

桑拿天气全面来袭,炎热的天气和厨房的凌乱以及烟熏火燎,让人们在下厨时备受煎熬。这时,只需要一台实用的厨房电器——Goodwife好太太集成灶JJZT- H569ZKX,就轻松解决厨房的狭窄局促、油烟、费时费力等一系列难题,让烹饪变得更简单、更高效。

对于小户型来说,这台集成灶绝对是品质生活的首选!机身小巧不占空间,但是功能却十分强大,拥有一台相当于同时拥有燃气灶、油烟机、蒸箱、烤箱、保温柜、收纳台、储物柜等功能,省钱省空间,小户型也能收获烹饪大乐趣。

用传统的灶具,我们不管做什么菜都需要一道一道的来,而使用这台集成灶,左烤右蒸可以同时进行,大大提高做菜效率。而且43L/29L的容量刚好适合家用,左右分区的独立设计,避免食材烹饪过程中串味。炎热的夏季只需要把食材搭配好,放到蒸烤箱,边蒸边烤左右开弓,出菜更高效,30分钟就能做完一桌子菜,省下的时间想干嘛就干嘛。烹饪轻松了,生活才能更从容。

双腔集成灶的蒸箱和烤箱,能够精准控制烹饪时候的温度和时间,一键开启,赋予每一种食材不同的成熟空间、时间、温度的差异,彻底释放食物的美味,杜绝串味。

油烟问题的困扰令下厨人倍感不适,而这台集成灶拥有强劲直流变频电机,18m³/min大风量,近吸速排油烟不扑脸,做饭高峰期排烟也不会倒灌,1秒吸油烟,还给你一个既干净又时尚的新厨房。

它还能够做到“烟灶联动”和“烟蒸烤联动”,当我们启动灶具或是蒸烤箱时,烟机就会随之开启并自动调节档位,让做饭不再手忙脚乱,也让“30分钟搞定六菜一汤”成为可能。

灶具备头部电热保温装置,机头顶部面板可保持恒温状态,保持美味确保营养不流失,一年四季都能保持饭菜不凉,让你和家人随时都能吃上热乎乎的饭菜。

此外,Goodwife好太太集成灶JJZT- H569ZKX搭载纳米磨砂灶面玻璃,耐脏耐高温,不易沾油污方便清洁;电加热风道清洗系统,一键开启自动清洁模式;超低静音,静享烹饪的乐趣;国家一级能效,绿色节能很环保。

当前快节奏生活状态下,好好做饭吃饭也成了一种奢望。Goodwife好太太集成灶,从细微之处出发,以匠心造就美好厨房生活,让人们在忙碌之余,可以以一种更加高效的方式,通过“下厨”找到更多的生活乐趣,感受来自生活的多姿多彩。

在Goodwife好太太厨房,向着幸福生活即刻出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