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与自然共生丨领华地板荣获“中国地板设计风尚奖”!

icon 2023-07-27 14:58:06
icon 0

摘要:7月26日,中国实木地板联盟主题分享会议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顺利召开。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领导、联盟单位企业负责人、联盟秘书处等行业专家齐聚一堂,总结回顾,共谋发展,开拓新局。

  726日,中国实木地板联盟主题分享会议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顺利召开。中国林产工业协会领导、联盟单位企业负责人、联盟秘书处等行业专家齐聚一堂,总结回顾,共谋发展,开拓新局。领华地板作为联盟单位之一受邀参加了本次盛会,并被授予“中国地板设计风尚奖”的殊荣。

  会议伊始,中国实木地板联盟主席张恩玖、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会长王满先后发表了致辞。表达了对中国实木地板联盟良好健康发展的愿景,总结过去一年里实木地板联盟所作出的工作成绩,他们对联盟企业的创新研发予以高度肯定,也认同自然风地板所打造的品质生活。积极协助开展企业间的商务交流,促进联盟企业间的共享、共赢,促进企业共同发展做出详细的规划。

  设计源于自然,归于自然。设计创新引领着领华地板的品牌蜕变。领华始终秉承“设计与自然共生”的核心理念,这不仅是领华的专属品牌特色,也构成了领华显著的企业优势。

  沉寂三年,在不少企业“死守”的形式下,领华地板积蓄实力谋划完美“进攻”。领华始终把产品研发的目标定位于更环保、更时尚、更高端,以及更能适应现代人生活方式和艺术审美。对此,“大动作”的引进国际先进设备;全线应用绿色环保水性漆;携手各大高校研究院,引进高水平技术人才。进一步提高升级硬件设备及团队整体专业水平。

  在不断的创新研发下,领华以骤变之数创就品牌新蜕变。一次次的将理念付诸实践,食品级无醛添加理念应用于地板生产过程,使用环保大豆蛋白胶代替含有甲醛的粘合剂,以对待食品安全的严苛态度制造每一块地板;深度应用建筑学的技术原理让地板不易变形,进一步增加地板弹性和强度,开创了“高端定制大板”的全新概念。

  从耐磨防潮的“新三层系列”到全新扩幅的“高定大板系列”;从光影梦境的“金属漆系列”到温润细腻的“9度微光肤感系列”,领华品质始终如一,甄选天然,全力以赴的为用户打造自然品质生活。此次“中国地板设计风尚奖”的获得,同样是对领华品牌实力与发展现状的肯定。

  领华作为中国实木地板联盟的一员,作为地板行业的一份子,在未来,将继续胸怀壮志,以自然创新为利器,以绿色健康为保障,用心生产每一块地板,用品质承诺美好的陪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