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作全国门店已超40家,用真实体验重构定制化睡眠

icon 2023-06-29 16:43:01
icon 0

摘要:栖作全国门店已超40家,用真实体验重构定制化睡眠

  近年来,随着周边环境和社会对环保意识的认知逐步提升,可持续睡眠赛道热度持续升温,涌现出一大批成长迅速的新锐品牌。其中,栖作品牌以黑马之势异军突起,令业界瞩目。

  「栖作」创立于 2019 年,是国内可拆卸床垫品牌。品牌打破了传统床垫的壁垒,将可拆卸、可变化、可持续的设计理念注入产品之中,加上手工艺的标准,为睡眠消费者打造了全新的、环保健康的、更大自由度的睡眠体验感。

  武汉、重庆和深圳多店布局 加速扩张版图

  今年6月,栖作品牌线下体验门店数量更是突破40家,布局国内市场北京、上海、广州、南京、杭州等20余座城市。在成都开第一家体验店,到成为西南地区的代表品牌,逐步扩展到华地区、华东、华南等地区,可谓是实现了从区域品牌到全国品牌的转变

  其中华东地区占比36%,共计13家店;西南地区占比14%,共计5家店;华中地区占比17%,共计6家店其它区域占比33%,共计16家店。栖作已全面入驻全国一二线城市,并持续在提升核心区域的门店覆盖率,此次开设武汉、重庆和成都的第二家店,以及深圳的三店都不难看出栖作正在加快全速前行的步伐。

  把控供应链 收获稳定口碑

  供应链是品牌的根基。栖作品牌成都着自己的工厂,20000平方米的空间,拥有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运营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本着对供应链的完全把控,栖作已然收获了属于品牌自己的优质且稳定的口碑。

  睡眠定制差异化 体验再升级

  在门店运营方面栖作始终以提供1 对 1 的专业睡眠咨询,可以自由选择搭配、自在定制睡感服务打造品牌差异化。品牌宣称开设线下睡眠体验店的初心是想让“定制”这件看似是小众人群专属的事,变成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的日常体验。在栖作精心打造的睡眠定制空间里,每个人都可以找到一张真正适合自己的床垫。

  体验店为依托,栖作一直在不断拓展线下用户沟通场景的边界,不断优化升级新的体验场景,致力于给用户最贴心、z舒适的体验据相关统计,目前门店线下定制搭配用户占比已高达70%以上。

  逐步迈向睡眠主流市场

  栖作一直以来坚持的是回归材质、工艺、多元需求的本质,用可拆卸、可持续、匠心工艺的产品设计理念,去探究能够满足不同人、不同需求的睡眠产品,还原每个人更自我更多元的睡眠体验。此次几家新店齐开,不仅加快了全国版图扩张的布局,同时也印证了栖作想让更多的人体验定制睡眠,并逐步向成为国内主流床垫品类的愿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无限AI出图 群核科技发布人工智能应用“酷家乐AI”用设计梳理生活方式,博洛尼王涛用酷家乐钻石VIP拿下728万元订单深海水墨大师郑忠独家签约梵香·1860陶瓷精准赋能,决战2023 | 聚焦精益管理改革创新 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华艺照明正式加入佛山市室内设计协会,接下来会有什么合作?聚势谋新,奋战2023| 金朝阳瓷砖区域核心经销商峰会暨新品鉴赏会(杭州站)圆满成功!同城引流·线上突围 | 顺辉抖音获客特训营圆满结束!高温天气甲醛数值“爆表”,约克VRF中央空调去除甲醛抢先一步坚定与用户同行 日立中央空调打造品质用户生态体验装修必读指南:电视选购很难吗?不“踩雷”就靠这两点防水涂料品牌前十名,你知道的有几个?福克斯电梯|以匠心致初心,以初心致未来无限AI出图 群核科技发布人工智能应用“酷家乐AI”用设计梳理生活方式,博洛尼王涛用酷家乐钻石VIP拿下728万元订单深海水墨大师郑忠独家签约梵香·1860陶瓷精准赋能,决战2023 | 聚焦精益管理改革创新 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华艺照明正式加入佛山市室内设计协会,接下来会有什么合作?聚势谋新,奋战2023| 金朝阳瓷砖区域核心经销商峰会暨新品鉴赏会(杭州站)圆满成功!同城引流·线上突围 | 顺辉抖音获客特训营圆满结束!高温天气甲醛数值“爆表”,约克VRF中央空调去除甲醛抢先一步坚定与用户同行 日立中央空调打造品质用户生态体验装修必读指南:电视选购很难吗?不“踩雷”就靠这两点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