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天气甲醛数值“爆表”,约克VRF中央空调去除甲醛抢先一步

icon 2023-06-29 11:25:13
icon 0

摘要:高温天气甲醛数值“爆表”,约克VRF中央空调去除甲醛抢先一步

  今年的夏至刚过,全国各地的气温开始攀升,室内空气污染也进入了高发期,尤其是甲醛这类会随着温度升高而加大释放量的有害气体,温度超过19度就开始逐渐活跃。如果在夏季关门锁窗一段时间,室内的甲醛数值一定会“爆表”,遇上刚装修完的房间,甲醛含量还会翻上好几倍。

  家里已经装修完,正在做除醛处理,或者有装修准备的朋友,一定要对室内空气净化有充分了解,否则除醛效果不彻底,会潜移默化地危害家人健康。约克VRF中央空调多年来持续深化空气净化领域的性能表现,升级健康型室内机,并搭配新风系统,利用中央空调大风量、高循环优势,为用户营造畅意呼吸环境。

  防止甲醛“死灰复燃” 长期高效除醛

  开窗通风是大家普遍认为的有效除醛方式,但是殊不知通风只能去除已经挥发出来的甲醛,甲醛的挥发期长达十余年之久,那些尚未挥发的甲醛会在未来悄悄污染室内环境,而甲醛的散发速率又与温度有关,在夏季高温催化下,持续释放的甲醛浓度值不可小觑,即使是入住几年的房子,甲醛超标的情况也非常普遍,通风只是治标不治本。

  要想应对十余年的甲醛挥发期,就必须把除醛融入日常生活中。约克VRF中央空调配备VP高效净醛滤网,应用化学吸附与催化分解原理,把空气中的甲醛吸附催化分解为水和二氧化碳,实现高效深度除醛,并具有10年的超长使用寿命,可满足整个除醛周期的净化需求,在潜移默化间持续守护家里的空气健康。

  覆盖家中每个角落 全维净化空气

  为了避免甲醛问题,很多消费者选择购买环保建材和家具,但是要知道,建材家具并不能做到零醛,只是将单体的甲醛含量控制在安全标准的范围内,每个房间的建材家具叠加起来的甲醛总体含量也是不可小觑。虽然许多家庭选择置办空气净化器作为日常除醛的小电器,但是空气净化器的净化范围有限,只能针对局部空间进行过滤处理,无法处理全屋空气。

  而自带除醛功能的约克VRF中央空调不占用家居使用面积,在出风口配备GA主动式净化模块,通过释放大量活性氧离子,主动捕捉空气里的病毒细菌、悬浮颗粒物等污染物,再结合中央空调大风量高循环的出风优势,起到全屋全维的净化作用,覆盖家中的每个角落。

  辅助新风系统,不开门窗焕新空气

  气温越来越高,我们对空调的依赖程度随之提升。长时间开启空调,家里门窗密闭,空气得不到流通,家中的二氧化碳含量上升,含氧量下降,容易引发呼吸不畅、头晕疲乏等一系列“空调综合症”。

  为了同时满足家中温度舒适、空气流通,约克VRF支持搭配安装新风系统,新推出的YES-Fairy系列新风机配备高分子抗菌防霉纳米芯体、净化滤网和回风防护过滤网,将灰尘、细菌、病毒全部隔绝于室外,随即将经过净化处理的新鲜空气才能进入家中,维持室内富氧状态,让用户在不开窗的情况下也能畅爽呼吸。

  不惧雨水沙尘,随时随地开启除醛

  夏季雨水频繁,降雨的局地性和突发性都较强,加之下雨之前往往还伴有大风。处在装修晒房阶段的朋友往往会因为突发风雨的出现,不敢长时间开窗通风,否则一旦雨水和沙尘吹到家里,崭新的地板家具都得遭殃,在晾房期间频繁往返进行各类除醛操作,成了新居人群不得不做的事。

  不过面对多变的天气也无需担心,约克VRF中央空调超级空气联动和智控系统来帮忙,用户选配约克小方在家中实时监测室内温度、湿度、TVOC、PM2.5、二氧化碳五大空气指标,可自主联动开启空调、全热新风系统,让新居除醛无惧距离。同时,用户也可以通过手机APP进行远程开关空调操作,免去奔波的烦扰,随时随地保障新居空气健康。

  想要避免甲醛对居家环境的污染破坏,就要把改善空气状况的主动权抓在自己手里。在装修时防患未然,在最合适除醛的季节,彻底消灭家庭空气污染元凶,将室内健康环境的打造放心交给约克VRF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坚定与用户同行 日立中央空调打造品质用户生态体验装修必读指南:电视选购很难吗?不“踩雷”就靠这两点防水涂料品牌前十名,你知道的有几个?福克斯电梯|以匠心致初心,以初心致未来狂飙突进·王牌SALES特训营—金科20周年巡培计划华南站圆满成功令你重回自然的碧玉之居 ——嘉宝莉艺术涂料新品碧晶石Goodwife好太太新品|爆炒辣椒不呛鼻,解除“夏”厨危机金科20周年华南区域入厂团购正式启动!全友携京东开启“巴适生活”,诠释潮流范儿富思特入选《绿色建材低碳技术与产品案例》(第一批)名单谁是贴砖王丨2023三棵树第四届瓷砖铺贴竞技大赛合肥站圆满落幕家用马桶什么牌子比较好用?宝藏智能马桶推荐来了!坚定与用户同行 日立中央空调打造品质用户生态体验装修必读指南:电视选购很难吗?不“踩雷”就靠这两点防水涂料品牌前十名,你知道的有几个?福克斯电梯|以匠心致初心,以初心致未来狂飙突进·王牌SALES特训营—金科20周年巡培计划华南站圆满成功令你重回自然的碧玉之居 ——嘉宝莉艺术涂料新品碧晶石Goodwife好太太新品|爆炒辣椒不呛鼻,解除“夏”厨危机金科20周年华南区域入厂团购正式启动!全友携京东开启“巴适生活”,诠释潮流范儿富思特入选《绿色建材低碳技术与产品案例》(第一批)名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