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思特入选《绿色建材低碳技术与产品案例》(第一批)名单

icon 2023-06-28 15:30:04
icon 0

摘要:富思特入选《绿色建材低碳技术与产品案例》(第一批)名单

  2023年6月1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的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关于发布绿色建材低碳技术与产品案例》(第一批)及绿色建材低碳技术与产品发布会中,富思特新材料公司保温结构一体化复合板、保温装饰一体板外墙外保温系统入选《绿色建材低碳技术与产品案例》(第一批)名单。

  住建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为发挥绿色建材对城乡建设领域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充分发掘建筑材料碳减排潜力,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首先发布了第一批 51 个绿色建材低碳技术与产品案例。其中新型外墙保温结构装饰一体化技术与产品领域名单包含12项产品。

  而富思特新材料公司保温结构一体化复合板、保温装饰一体板外墙外保温系统,经专家组严格审核,最终通过专家评审,上榜《绿色建材低碳技术与产品案例》(第一批)新型外墙保温结构装饰一体化技术与产品领域名单。

  保温结构一体化复合板,由工厂内预制成型,由加强层、保温过渡层(A级)、粘结层、保温层(B1级)和底衬组成。富思特保温结构一体化复合板是新型的绿色建筑墙体革新材料,集保温、隔热、强度高、防火性能好与建筑物同寿命等诸多优点于一体。既可满足75%的节能要求,又能降低建筑成本。

  保温装饰一体板外墙外保温系统将传统的保温、涂料现场湿作业的工序转化为在工厂流水化、成品化完成,集保温与装饰功能于一体,现场通过粘锚结合的方式与建筑物主体连接的。具有节能环保、轻质高强、施工简便、装饰美观、性价比高等优点,可广泛应用于住宅、宿舍、科教文卫、商业、旧改等建筑。

  同时,富思特为涂料行业绿色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在业内取得的优异成绩深受行业及合作伙伴的认可,很多合作伙伴从富思特创立之初就与富思特合作至今。在诚信企业评选中,富思特更多次被评为”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北京市企业创新信用领跑企业”……同时,富思特积极响应国家绿色建筑、节能减碳的要求,在严控产品品质的基础上不断提高产品的“绿色化”程度,全面升级为绿色建材产品。并先后荣获由国家工信部授予的“国家级绿色供应链管理企业”及“国家级绿色工厂”等荣誉。

  富思特新材料公司自成立以来,依托领先行业的科技研发实力,持续向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先后建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院士专家工作站,已具备功能性材料合成能力、涂料保温一体化问题综合解决能力、挑战行业技术极限三项核心能力。

  多年来,富思特凭借“敢为天下先”的研发精神,坚持环境友好型和节能低碳产品的研制,努力从传统单一的装饰性产品向更节能环保的功能性产品转型,创造了多项具有先进水平的科研成果,推动中国绿色建筑装饰可持续发展,使建筑涂料对建筑的装饰性功能、保护性功能、居住性改进功能得以充分发挥,为建筑外墙创造更多的绿色价值,为城市建设涂抹更加亮丽的色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