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谋新,奋战2023| 金朝阳瓷砖区域核心经销商峰会暨新品鉴赏会(杭州站)圆满成功!

icon 2023-06-29 11:28:56
icon 0

摘要:聚势谋新,奋战2023| 金朝阳瓷砖区域核心经销商峰会暨新品鉴赏会(杭州站)圆满成功!

  6月27日“聚势谋新 奋战2023”金朝阳瓷砖区域核心经销商峰会暨新品鉴赏会在浙江杭州成功召开。金朝阳瓷砖品牌总经理王智勇、集团门店设计中心设计三部总监李磊、金朝阳瓷砖南区大区经理郝彦武与金朝阳南部区域核心经销商参与本次会议,厂商共聚一堂,以思维破局,共商南部区域发展。

  把脉趋势,制定精准对策

  思路决定出路。在本次峰会,金朝阳瓷砖品牌总经理王总把脉当前陶瓷行业市场趋势,深度剖析了“挑战”与“机遇”。王总表示,面对当前建陶行业新趋势,金朝阳瓷砖在集团以及品牌层面做出一系列对策,积极应对市场的趋势。不惧挑战,瞄准新机遇,制定精准对策以“变”应“万变”。

  金朝阳瓷砖品牌总经理 王智勇

  五新策略,全方位焕新提升

  面临复杂的市场变化,基于最新消费需求,金朝阳瓷砖南区大区经理郝彦武为现场经销商解读了2023金朝阳品牌企业战略发展以及新品宣导,金朝阳瓷砖为应变市场趋势和应对消费者需求,聚焦“五新策略”,即“新技术 新形象 新产品 新服务 新赋能”,赋能经销商为导向,助力终端业绩的增长,促进品牌的飞跃发展。

  金朝阳瓷砖南区大区经理 郝彦武

  门店焕新,做好获客第一步

  终端门店作为品牌向消费者展示形象和产品的重要窗口。集团门店设计中心设计三部总监李磊在《金朝阳瓷砖终端店面设计标准》中为大家讲解了最新金朝阳瓷砖终端店面设计标准,强化了空间的时尚感,展现产品的质感,提供更好的门店氛围体验感。

  集团门店设计中心 设计三部总监 李磊

  厂商交流,共谋新发展

  当天下午,开展厂商交流以及新品鉴赏环节,与会经销商共同探讨营销思路、店面装修升级以及渠道开拓等经营经验,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共同赢占终端市场。现场经销商们对于金朝阳瓷砖推出750x1500mm、900x1800mm的新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合作越山海,聚力共前行。2023年,终端市场挑战与机遇并存,只要厂商目标一致,同心同德谋发展,高效协作勇向前,深耕市场,就一定能共赢未来。相信在金朝阳瓷砖总部发展战略引导下,金朝阳瓷砖南部区域必将强势进击,再创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同城引流·线上突围 | 顺辉抖音获客特训营圆满结束!高温天气甲醛数值“爆表”,约克VRF中央空调去除甲醛抢先一步坚定与用户同行 日立中央空调打造品质用户生态体验装修必读指南:电视选购很难吗?不“踩雷”就靠这两点防水涂料品牌前十名,你知道的有几个?福克斯电梯|以匠心致初心,以初心致未来狂飙突进·王牌SALES特训营—金科20周年巡培计划华南站圆满成功令你重回自然的碧玉之居 ——嘉宝莉艺术涂料新品碧晶石Goodwife好太太新品|爆炒辣椒不呛鼻,解除“夏”厨危机金科20周年华南区域入厂团购正式启动!全友携京东开启“巴适生活”,诠释潮流范儿富思特入选《绿色建材低碳技术与产品案例》(第一批)名单同城引流·线上突围 | 顺辉抖音获客特训营圆满结束!高温天气甲醛数值“爆表”,约克VRF中央空调去除甲醛抢先一步坚定与用户同行 日立中央空调打造品质用户生态体验装修必读指南:电视选购很难吗?不“踩雷”就靠这两点防水涂料品牌前十名,你知道的有几个?福克斯电梯|以匠心致初心,以初心致未来狂飙突进·王牌SALES特训营—金科20周年巡培计划华南站圆满成功令你重回自然的碧玉之居 ——嘉宝莉艺术涂料新品碧晶石Goodwife好太太新品|爆炒辣椒不呛鼻,解除“夏”厨危机金科20周年华南区域入厂团购正式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