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研产品为底蕴,海信中央空调节能减排

icon 2023-06-27 11:12:13
icon 0

摘要:钻研产品为底蕴,海信中央空调节能减排

  十人成树,万人成林,为承诺“健康南山跑”的绿色承诺,海信中央空调在世界防治荒漠化与干旱日这天,在敦煌种下万棵梭梭树,再次用实际践行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

  活动上,海信中央空调市场推广总经理刘涛讲到,“作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感的民族国货品牌,海信中央空调一直以高品质、高能效、高舒适性及绿色健康为出发点,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的呼吸体验,传递绿色健康的理念。”

  在产品研发上,海信中央空调不断攻关绿色技术难题,已相继推出多能利用的水源多联机系统、光伏中央空调、磁悬浮等多元节能产品。其中三款产品获得了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能效之星”称号。去年重磅发布的光伏中央空调,充分运用光伏能源技术,让空调可用于生活发电,引领暖通行业迈入绿色能源新时代。同样在去年,海信中央空调凭借在乡村振兴领域的绿色低碳综合解决方案,斩获了中国热泵年会“碳达峰 碳中和”卓越贡献奖。

  十多年来,海信中央空调凭借扎实的技术创新实力,参与制定、修改国家及行业标准、团体标准共计86余项,拥有高效节能环保的中央空调热泵类技术授权专利1440项专利,66项技术通过科技鉴定达到国际领先或先进水平。2021年,海信中央空调所在工厂凭借国内最大的多联机生产基地,更入选为国家级“绿色工厂”。

  海信中央空调以钻研产品为底蕴,以社会责任为核心,践行绿色理念,为双碳环保、节能减排贡献品牌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方寸之间实现蔬果随心种植,博世智能室内种植机焕新可持续生活打造智慧校园!海信中央空调助力福耀科技大学建设618销量前十占八,TCL Mini LED大屏电视为何成为未来趋势?全国首家 | 简一5S成品交付体验馆东莞盛大启航!携手百年德国朗饰开启软装财富之路!连绵不断!悍高全球新品发布会登陆成都,暨旗舰店荣耀开业618年中折扣季,桥北金盛再掀采购狂潮潜行创新打造尖端水下科技产品,全方位升级泳池清洁体验政企鱼水情,金华中院纪检组组长彭佃权一行莅临阳帆指导享裕安门窗福建宁德旗舰店璀璨盛启!按下发展“加速键”!破茧重生 流量为王丨2023享裕安门窗湖南省区域经销商峰会意大利SUBLITEX萨利德全球销售代表SIMONE先生莅临美之选门窗总部参观指导!方寸之间实现蔬果随心种植,博世智能室内种植机焕新可持续生活打造智慧校园!海信中央空调助力福耀科技大学建设618销量前十占八,TCL Mini LED大屏电视为何成为未来趋势?全国首家 | 简一5S成品交付体验馆东莞盛大启航!携手百年德国朗饰开启软装财富之路!连绵不断!悍高全球新品发布会登陆成都,暨旗舰店荣耀开业618年中折扣季,桥北金盛再掀采购狂潮潜行创新打造尖端水下科技产品,全方位升级泳池清洁体验政企鱼水情,金华中院纪检组组长彭佃权一行莅临阳帆指导享裕安门窗福建宁德旗舰店璀璨盛启!按下发展“加速键”!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