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智慧校园!海信中央空调助力福耀科技大学建设

icon 2023-06-26 16:28:17
icon 0

 6月21日上午,海信、福耀高等研究院、中国农行福建省分行在福州签约,就福耀科技大学校园智能化建设项目达成合作,以海信技术助力打造世界ji智慧校园。

  海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贾少谦,福耀集团董事长、河仁慈善基金会创始人、福耀科技大学筹建总指挥曹德旺,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冯旭东等高层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品质护航,助力智慧校园建设

  海信与福耀同在制造业,是分属不同产业领域的领军企业,双方合作有着相同的重信、重善的价值观和企业文化底蕴。正在建设的福耀科技大学定位为理工类研究型非营利性大学,致力于培养国内新兴产业急需的研究型、复合型实用型人才,包括培养产业工匠式领军人才,解决我国当前应用型、研究型人才断档问题。

  福耀科技大学不仅在智慧校园方面将广泛应用海信的产品和技术方案,以海信技术打造世界先进的智慧校园标杆,而且陆续引进海信中央空调家用空调冰箱热水器厨电等全品类家电产品。其中,海信中央空调凭借二十年技术沉淀精心“智”造的全品类产品、新国品品质和专业的安装服务能力,为校园提供了定制化中央空调综合性节能智能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量身定制,全方位满足多场景需求

  福耀科技大学由曹德旺先生所创办的河仁慈善基金会首期捐资100亿元,校园建设规划由34座大楼组成,总建筑面积87万平方米。庞大的建筑规模、复杂的功能区域划分,都对中央空调系统的稳定性、节能性,以及设计方案的灵活性提出高要求。

  海信中央空调深入理解项目需求,充分发挥自身产品品类齐全、技术先进的优势,优化空调系统设计,为校园不同功能区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使空间环境需求与中央空调性能达到完美匹配。

  比如对于公共教学实验楼、各学院楼、教师周转用房、食堂等占地面积较大的场所,海信中央空调选择了智能控制、节能高效的多联机中央空调系统,无需专人管理,教师和学生可根据使用需求,实现随用随开,不同房间的温度亦可灵活调节,避免不必要的能源消耗。

  针对体育馆、博物馆、图书馆等人员密集、全空间作息时间一致的场所,海信中央空调选择了最新一代的磁悬浮离心机组、组合式空调机组、直膨机等,可以每栋楼主机集中设置,智能控制。

  福耀科技大学计划2024年招生,为社会培养更多具备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的人才,服务国家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海信中央空调将以品质护航,打造优质的校园空气环境,助力学子们梦想启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618销量前十占八,TCL Mini LED大屏电视为何成为未来趋势?全国首家 | 简一5S成品交付体验馆东莞盛大启航!携手百年德国朗饰开启软装财富之路!连绵不断!悍高全球新品发布会登陆成都,暨旗舰店荣耀开业618年中折扣季,桥北金盛再掀采购狂潮潜行创新打造尖端水下科技产品,全方位升级泳池清洁体验政企鱼水情,金华中院纪检组组长彭佃权一行莅临阳帆指导享裕安门窗福建宁德旗舰店璀璨盛启!按下发展“加速键”!破茧重生 流量为王丨2023享裕安门窗湖南省区域经销商峰会意大利SUBLITEX萨利德全球销售代表SIMONE先生莅临美之选门窗总部参观指导!实力亮相!中艺股份闪耀spoga+gafa 2023三维家出席2023家居产业质量品牌发展论坛618销量前十占八,TCL Mini LED大屏电视为何成为未来趋势?全国首家 | 简一5S成品交付体验馆东莞盛大启航!携手百年德国朗饰开启软装财富之路!连绵不断!悍高全球新品发布会登陆成都,暨旗舰店荣耀开业618年中折扣季,桥北金盛再掀采购狂潮潜行创新打造尖端水下科技产品,全方位升级泳池清洁体验政企鱼水情,金华中院纪检组组长彭佃权一行莅临阳帆指导享裕安门窗福建宁德旗舰店璀璨盛启!按下发展“加速键”!破茧重生 流量为王丨2023享裕安门窗湖南省区域经销商峰会意大利SUBLITEX萨利德全球销售代表SIMONE先生莅临美之选门窗总部参观指导!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