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销量前十占八,TCL Mini LED大屏电视为何成为未来趋势?

icon 2023-06-26 16:18:02
icon 0

摘要:作为当下最xian进的电视技术,Mini LED被看作是4K电视二次革命的核心助推力,原因是相比传统的显示技术,其能够实现更高的峰值亮度和对比度,能够提供更贴合现实世界的自然亮度.

作为当下最xian进的电视技术,Mini LED被看作是4K电视二次革命的核心助推力,原因是相比传统的显示技术,其能够实现更高的峰值亮度和对比度,能够提供更贴合现实世界的自然亮度,画面细节更真实、清晰,呈现更精确的色彩表现,提供更为细腻、逼真的图像,展现更丰富的图像细节和更真实的画面效果,而且能够有效减少光晕和模糊现象,使得画面更加清晰,观看起来满满的沉浸感。

也正因为如此,Mini LED电视正在逐步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首选电视,在刚刚过去的618 Mini LED电视销量持续攀升,成为整个电视赛道最亮眼的细分品类。值得注意的是,在TOP 10热销机型中TCL占据了八款,榜单前五名也均是TCL爆款产品,成为电视领域的绝对佼佼者,而我此前入手的TCL Q10H同样在榜。

当初选这款电视的时候,最核心的原因就是Mini LED显示技术,而在基础上TCL Q10H还实现了2304个Mini LED背光分区、XDR 3000nits峰值亮度与3000万:1的超高动态对比度,能够让画面的细节与层次感直接拉满,如显示全黑背景的喵星人头像,在背景全黑的状态下,眼球的细节也能看得见内在的层次,被照亮的瞳孔中的白色灯影,甚至能感知这是环形闪光灯打光的效果。

讲真,就目前电视行业的发展现状来看,Mini LED电视不论是画面显示效果还是性价比都是一流水准,对于有换新计划的朋友来说的确是不错的选择,而且目前各大电商平台还延续了618期间的优惠策略,有需求的朋友建议重点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全国首家 | 简一5S成品交付体验馆东莞盛大启航!携手百年德国朗饰开启软装财富之路!连绵不断!悍高全球新品发布会登陆成都,暨旗舰店荣耀开业618年中折扣季,桥北金盛再掀采购狂潮潜行创新打造尖端水下科技产品,全方位升级泳池清洁体验政企鱼水情,金华中院纪检组组长彭佃权一行莅临阳帆指导享裕安门窗福建宁德旗舰店璀璨盛启!按下发展“加速键”!破茧重生 流量为王丨2023享裕安门窗湖南省区域经销商峰会意大利SUBLITEX萨利德全球销售代表SIMONE先生莅临美之选门窗总部参观指导!实力亮相!中艺股份闪耀spoga+gafa 2023三维家出席2023家居产业质量品牌发展论坛热烈祝贺 | 沛县能强瓷砖专卖店盛大开业啦~全国首家 | 简一5S成品交付体验馆东莞盛大启航!携手百年德国朗饰开启软装财富之路!连绵不断!悍高全球新品发布会登陆成都,暨旗舰店荣耀开业618年中折扣季,桥北金盛再掀采购狂潮潜行创新打造尖端水下科技产品,全方位升级泳池清洁体验政企鱼水情,金华中院纪检组组长彭佃权一行莅临阳帆指导享裕安门窗福建宁德旗舰店璀璨盛启!按下发展“加速键”!破茧重生 流量为王丨2023享裕安门窗湖南省区域经销商峰会意大利SUBLITEX萨利德全球销售代表SIMONE先生莅临美之选门窗总部参观指导!实力亮相!中艺股份闪耀spoga+gafa 2023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