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势狂飙·聚量前行 | 能强瓷砖全国抖音实战训练营-郑州站

icon 2023-06-15 09:43:59
icon 0

摘要:互联网时代全新的蓝海市场,抖音成为了炽手可热的流量风口,也是万众瞩目的平台,实体门店经营的获客方式也随之改变。

互联网时代全新的蓝海市场,抖音成为了炽手可热的流量风口,也是万众瞩目的平台,实体门店经营的获客方式也随之改变。作为新时代的经营者,学会转型打破匮乏的领域,掌握互联网时代下的盈利新思维。

2023年6月13日-14日,能强瓷砖在郑州维也纳国际酒店开展“乘势狂飙·聚量前行”全国抖音实战训练营。在场参与的能强人都有着同一个目标,那就是带着优秀的技能回到自己的门店,在自己的平台充分发挥价值。

本次特训营活动得到了品牌领导的高度重视,也得到了全体学员的大力支持。能强瓷砖销售副总经理李春宽更是衷心嘱咐各位能强人学以致用,打造属于自己门店的趋势流量。

▲能强销售副总经理李春宽

01

产品体验力

如何让产品能够第一时间触达消费用户,关键在于体验的渠道。训练营上能强瓷砖大区经理李向华分析了品牌亮点产品,并以此为基点,适合不同需求的用户,迎合流量渠道。

▲能强销售大区经理李向华解读品牌亮点产品

02

引爆流量方案

此次能强全国抖音实战训练营特邀紫龙数科传媒集团新媒体-TOP级运营导师多维度解读终端门店的抖音获客秘诀,精准卡位新零售流量变现的风口!

▲紫龙Raymond导师叶凌峰

▲紫龙Sasha导师王茜莎

▲紫龙江江导师江新影

知名实战案例教学,针对行业门店和市场获客的特征为现场的经销学员量身定制引爆客流执行方案。导师们详细以抖音IP定位、账号分析、算法详解及内容推广等为经销学员们带来一场知识盛宴。

▲现场学习氛围

实现深刻地用户洞察及理解,让多层次、多触点的渠道快速推送品牌和口碑形象,拉近用户与品牌的契合点,形成良好的消费体验,能强期待下次与你再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赋能拓局,抖赢未来|墨派门窗2023新媒体线下赋能特训营圆满落幕海信中央空调霸屏4726个高铁媒体点位 数亿人见证品质优选光亚展上大有看点,酷家乐推出升级版Koolight智能照明解决方案顾家家居麻巧丽:为生活而设计,技术加持演绎家的多样性“2023中国照明灯饰行业百强经销商”重磅发布华艺经销商实力上榜因你而变,一品堂!恒洁卫浴谢永成:品质驱动 逐鹿智能可持续差异发展九牧李敬元:多品牌多渠道战略 助力产品"出圈"大自然家居鹿小军:洞察新需求 提升复购率顾家家居徐刚:“六位一体”满足用户整家需求百度本地生活张梓坤:降低流量获取门槛 关注企业长期效益福庆大营销管控通关大会 | 持续通关,打造营销铁军!赋能拓局,抖赢未来|墨派门窗2023新媒体线下赋能特训营圆满落幕海信中央空调霸屏4726个高铁媒体点位 数亿人见证品质优选光亚展上大有看点,酷家乐推出升级版Koolight智能照明解决方案顾家家居麻巧丽:为生活而设计,技术加持演绎家的多样性“2023中国照明灯饰行业百强经销商”重磅发布华艺经销商实力上榜因你而变,一品堂!恒洁卫浴谢永成:品质驱动 逐鹿智能可持续差异发展九牧李敬元:多品牌多渠道战略 助力产品"出圈"大自然家居鹿小军:洞察新需求 提升复购率顾家家居徐刚:“六位一体”满足用户整家需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