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中央空调霸屏4726个高铁媒体点位 数亿人见证品质优选

icon 2023-06-14 17:08:22
icon 0

摘要:一不小心就挥汗如雨的盛夏,舒适一不小心就挥汗如雨的盛夏,舒适生活绝对是空调给的。唯有品质好空调,方能成就好空气!6生活绝对是空调给的。唯有品质好空调,方能成就好空气!6

  一不小心就挥汗如雨的盛夏,舒适生活绝对是空调给的。唯有品质好空调,方能成就好空气!618年中大促前夕,在人们愈加关注空调品质的季节,新国品海信中央空调“品质优选”登陆全国212个城市、448个高铁站、4726个媒体点位,实力开启霸屏模式,“信”耀百城千屏,向数亿人展示领先技术与匠心加持下的当中国品质!

  消费者如何为真品质买单

  谁都知道中央空调属于大品类家电,相比普通空调更利于生活的享受,而且由于需要嵌入吊顶隐藏式安装,安装、保养等各方面更讲究,因此对产品从材料到技术,到每一环节的把控等各个方面都要求更为严苛。消费者作为“小白”,只能表象上了解空调可实现的功能,但至于具体体验如何,以及每一功能背后的“来龙去脉”,根本无从了解,对品质的感知和选购也就会变得“迷茫”。

  618年中“大战”即将来临,各品牌、商家已经在摩拳擦掌以各种方式吸引消费者的目光。然而无论多少福利花样,品质,永远是消费者愿意为商品持续“买单”的核心理由。海信中央空调在全国打出响亮的“品质优选”广告语,道出新国品品质优势的背后,更是代表对自身品质的硬核自信与底气。

  真匠心、真工艺成就真品质

  唯有用匠心从源头把控,产品品质才能谈及,成就一流舒适体验。作为国品代表,海信中央空调一直坚守并践行品质发展,捍卫每一台空调机器品质,守护国人臻享健康、节能、舒适高品质的家居空气。

  拿“明星”款机型5G荣耀家为例,为更好契合人们对现代理想家居品质的需要,这款产品依托领先的物联网设计理念,外机搭载海信中央空调公司自研的NB-IoT模块,拥有自带流量、远程智控、除醛净化、主动服务等多种强大功能,智能感、健康感、品质感满满。

  零部件是关乎空调生命与体验的根基。消费者在购买产品时很容易忽视当然由于专业也无从了解空调“内在”而海信中央空调为了品质,正是在看不见的细节上下功夫。拿像空调心脏的压缩机来说,在Ai家等新款产品中,海信中央空调采用的是世界公认的领先变频技术高效直流变频双转子压缩机。为了打造动力澎湃、不知疲倦的中央空调心脏,模拟还原连续2000小时以及80余个工况极限运行状态,最终确保硬核心脏带来一流舒适品质。

  夏季空调旺季,人们开空调最头疼的无疑是“嗡嗡嗡”运行噪音问题,海信中央空调在室内机很多细节上都做了消音处理,像箱体内侧、换热器底部等消音要求高的部位,均贴有航天专用PU材质消音棉。而且还格外关注人们通常遇见的四大异常音的处理,通过采用封闭电机、2000级电子膨胀阀、油泥材质包裹等多种设计,巧妙且有效避免常见异常噪音,让空调更安静运行,让用户臻享静养舒适的夏日生活。

  除了每个零件或功能组件细节外,为确保每台产品的使用寿命与安全可靠,海信中央空调研发团队参考300万用户大数据打磨细节,产品要经过5000小时35%盐度、35℃连续运行考验,20000分钟配管应力实验,和20年模拟零部件老化实验才能合格,所有环节、所有细节都用十足的最高标准保障质量,最终成就品质优选。

  当然,好酒需不断飘香入户,好风当然亦需不断凭各种力而传递风采。为了让更多人感知新国品的风范,近年来海信中央空调在打磨自身产品品质外,连续四届成为欧洲杯及世界杯等d级体育赛事唯一指定中央空调,不断精彩亮相向更多人传递健康理念与国品品质,引领好空气风潮。

  最后,伴随霸屏吸睛,海信中央空调夏日礼也同时送出,邀请人们无论在何地遇见,拍照打卡,即有机会获得惊喜礼物。这个夏天,出行随处有国“风”美好相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光亚展上大有看点,酷家乐推出升级版Koolight智能照明解决方案顾家家居麻巧丽:为生活而设计,技术加持演绎家的多样性“2023中国照明灯饰行业百强经销商”重磅发布华艺经销商实力上榜因你而变,一品堂!恒洁卫浴谢永成:品质驱动 逐鹿智能可持续差异发展九牧李敬元:多品牌多渠道战略 助力产品"出圈"大自然家居鹿小军:洞察新需求 提升复购率顾家家居徐刚:“六位一体”满足用户整家需求百度本地生活张梓坤:降低流量获取门槛 关注企业长期效益福庆大营销管控通关大会 | 持续通关,打造营销铁军!COLMO高家胤:打造AI高品质家居场景 遇知墅适智慧生活GILE 2023 | 海南省常务副省长沈丹阳实地调研——从会展经济看产业高质量发展光亚展上大有看点,酷家乐推出升级版Koolight智能照明解决方案顾家家居麻巧丽:为生活而设计,技术加持演绎家的多样性“2023中国照明灯饰行业百强经销商”重磅发布华艺经销商实力上榜因你而变,一品堂!恒洁卫浴谢永成:品质驱动 逐鹿智能可持续差异发展九牧李敬元:多品牌多渠道战略 助力产品"出圈"大自然家居鹿小军:洞察新需求 提升复购率顾家家居徐刚:“六位一体”满足用户整家需求百度本地生活张梓坤:降低流量获取门槛 关注企业长期效益福庆大营销管控通关大会 | 持续通关,打造营销铁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