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H巴赫照明023年产品品鉴会(广州站)精彩回顾

icon 2023-06-13 19:08:42
icon 0

摘要: 6月10-11日,2023年巴赫产品品鉴会(广州站)在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圆满举办!

  6月10-11日,2023年巴赫产品品鉴会(广州站)在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圆满举办!本次品鉴会特邀照明行业学会、建筑设计院、照明设计公司资深设计师莅临现场,共同品鉴巴赫产品,围绕照明设计、灯光魅力展开互动分享。

 2023年巴赫产品品鉴会(广州站)

  伴随着优雅的古琴声,巴赫产品品鉴会拉开序幕!品鉴会重点展示了巴赫5s和阿古斯等系列产品,重量级嘉宾们如约而至亲临品鉴会现场,品酒品茶品灯光。

  西顿照明首席品牌官、国内市场系统负责人徐长财先生与设计大咖们共同探讨高端照明产品的未来趋势和高端品牌的商业模式。同时巴赫产品经理和推广经理与现场嘉宾们针对产品的性能、光效、安装调试和应用场景进行交流。

  感谢嘉宾们对巴赫在技术创新和质量控制方面给予的肯定与支持,更感谢嘉宾们基于在项目中的照明需求对巴赫未来产品开发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我们将带着这些需求升级迭代巴赫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健康环保的照明解决方案。

  BACH 5s

  BACH 5s,是巴赫最高端、行业规格最齐全的深藏防眩射灯,历时15个月打造。通过收集知名照明设计师与典型用户意见,针对市场的痛点问题,进行技术攻关,创造性地采用Gaussian高斯光学系统、复合光学技术、1250数字变焦控制技术、1850色温调节技术、全色域/全色彩光色控制技术、180*360球形遮光罩、陀飞轮机械结构、快速拆装调节拉环、IOT平台化控制电路及模块等30多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并获得日本国际先锋设计大奖金奖、2022CGD当代好设计奖、十二届金手指奖科技发明奖等多个奖项。

 Argos阿古斯

  Argos阿古斯系列投光灯荣获2021日本优良设计奖,是BACH巴赫与齐洪海先生所带领的团队共同创作的作品,目前是市场上最小尺寸的泛光灯。其设计的精彩之处在于模块化的方式,模块单元扩展性强且精巧美观,让功能和形式完美融合。能够减少安装、调光和维护的工作量,提供优质的照明效果,有效解决客户痛点、满足客户需求。

  BACH巴赫照明精心雕琢每一束光,渲染空间,勾勒光影,让建筑成为艺术。这场以汇聚优秀设计师,分享设计思想,品鉴巴赫产品,把握行业新动态的交流活动,旨在加强与设计师的交流,碰撞不凡的思想火花,虚心听取设计师和行业专家们对巴赫提出的宝贵意见,助力设计师朋友实现更好的作品。

  特别鸣谢(排名按签到顺序):

  北京照明学会

  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BPI照明设计公司

  上海市政设计总院

  上海现代建筑装饰环境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北京太傅光达照明设计有限公司

  栋梁国际照明设计中心

  辰弈设计工程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盖乐照明设计有限公司

  索氏照明

  TS倘思照明

  LEOX深圳分公司

  深圳普莱斯国际照明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南京园林光环境设计院

  上海交通大学设计院

  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深圳院装饰所

  城市组设计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高敦照明设计有限公司

  优米照明设计(上海)有限公司

  广州杰奥斯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朗晟设计

  张海强设计

  上海色点照明设计事务所

  深圳市金田照明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火石照明设计院有限公司

  深港汇创意灯光顾问有限公司

  深圳市张继先照明设计有限公司

  佛山博意设计院

  厦门禾享照明设计有限公司

  YANG杨邦胜设计集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