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认可! 美的儿童空调荣获中家院“母婴级家电认证”

icon 2023-06-13 15:24:12
icon 0

摘要:权威认可! 美的儿童空调荣获中家院“母婴级家电认证”

  6月13日,由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主办的“母婴级护航后疫情时代,2023母婴级家电技术论坛”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众多行业专家、家电企业以及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母婴级家电产品技术趋势及市场需求,助推母婴家电行业健康发展。其中,美的儿童空调和萌愈空调系列凭借”舒适无风感、智能除菌”等出众表现,荣获中家院“母婴级家电认证”。

图片1.jpg

图片2.jpg

  权威认可!美的儿童空调荣获中家院“母婴级家电认证

  相比传统家电,消费者对母婴家电产品的要求更高。2021年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首次提出“母婴级家电”产品认证,把母婴家电的评价从感性向科学量化转化,实现了母婴家电的考核评价体系升级,通过母婴级家电正向指导母婴消费群体理性选购。

  在母婴级空调舒适性项目评价方法上,主要从快速速冷暖、防直吹、舒睡、无风感等多个维度综合评价,实验指标分为“温度波动”、“温度均匀度”、“垂直空气温差导致的不满意率”、“吹风感指数”。本次获得认证的美的儿童空调和萌愈空调系列,创新带来舒适无风感、智能除菌、语音调温等多重优势,贴心守护宝宝及家人的健康生活。

  舒适无风感,让宝宝清爽舒睡不着凉

  对于较敏感的母婴群体而言,炎炎夏日,开空调冷风直吹,宝宝、孕妇易着凉,而不开空调又太热。由于传统空调采用直吹式送风,无法带来细腻的柔风呵护。

图片3.jpg

  为了带给宝妈和孩子舒适体验,美的儿童空调和萌愈空调系列,针对宝宝温度敏感体质,定制层递式柔软送风技术,可柔化气流,减少硬风直吹造成的着凉。同时创新的无风感技术,能让空调出风更柔、体感更舒适,让宝妈和宝宝几乎感觉不到风,带来无风感、有凉感的舒适体验。此外,美的儿童空调和萌愈空调系列还搭载了美的第三代热感应系统,能够实时检测人体表面温度、环境辐射温度,自动调节温度、风速及送风方式,按需开启无风感,防止宝宝过热或者着凉,萌力守护,让宝宝半夜不再冷醒热醒,安心进入梦乡。

图片4.jpg

  智能除菌,为宝宝健康护航

  宝宝、孕妈身体抵抗力弱,长期处在室内环境,很容易受到致病细菌侵扰。美的儿童空调和萌愈空调系列,升级第四代智清洁技术,采用结霜清洁,相比普通凝霜清洁更洁净,并且搭配高温除菌技术,使得出风更洁净、更健康,可有效杀灭大肠杆菌、H1N1、EV71等细菌病毒,灭菌率均可达99.99%,为宝宝和家人筑起安全屏障。

图片5.jpg

  此外,美的儿童空调和萌愈空调系列,还具备由科大讯飞提供技术支持的中央语音控制系统,家人只需一句话就能启动空调、调节想要的温度,带来智慧便捷操控体验,更有家长声纹识别功能,能防止宝宝误操作,让智能体验更加安全贴心。更有童话故事、唐诗、百科等丰富的语音资源,可实现实时交互,让宝宝增长知识和培养学习兴趣,陪伴宝宝每一刻成长。

图片6.jpg

  值得一提的是,美的儿童空调与萌愈空调系列均为迪士尼联名产品,艾莎和草莓熊更是迪士尼人物中的顶流IP,外观采用可爱的迪士尼卡通人物主题形象设计,在带给宝宝健康舒适环境的同时,也为宝宝营造了一个充满童话梦境的奇趣世界,更好的贴心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图片7.jpg

  作为空调领域的引领者,美的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核心,通过科技创新引领空调行业发展。美的空调聚焦母婴群体,针对宝宝、孕妇温度敏感体质以及舒适健康生活的需求,创新研发出更适合母婴群体的美的儿童空调,更好的为宝宝及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此次,美的儿童空调和萌愈空调系列被授予母婴级空调产品认证,既是行业对美的空调产品的肯定认可,也是对美的空调在技术上不断突破的支持和鼓励。

  未来,美的空调将不断推陈出新,以创新科技产品为用户打造更智慧、健康、舒适的家居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品纯赏 | 无法抵挡能强瓷砖高级格调的厨卫空间【探店】四川家居超级新网红,看易购家居如何颠覆传统家居营销模式!安全守护,选对产品很关键|夏普智能门锁带你走进《门锁》世界科技颠覆灶具发展史,火王“智能灶”成就厨房无限可能德国舒纳沃恩色彩研发中心:没有一个色号是多余的火王“智能灶”惊艳亮相2023上海厨卫展重磅新品迭出 飞利浦智能锁DDL708-FVP智能化、科技感双提升满足用户期待以设计赋能健康居住 GOODMAN CIAE·设计师论坛(武汉站)共论设计价值打卡箭牌卫浴生活「新花样」展馆 以智慧解锁舒适人居的正确打开方式“凝心聚力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励行致远”福克斯电梯团建圆满完成!历久弥新,经典回归,人字纹有什么魅力?新品纯赏 | 无法抵挡能强瓷砖高级格调的厨卫空间【探店】四川家居超级新网红,看易购家居如何颠覆传统家居营销模式!安全守护,选对产品很关键|夏普智能门锁带你走进《门锁》世界科技颠覆灶具发展史,火王“智能灶”成就厨房无限可能德国舒纳沃恩色彩研发中心:没有一个色号是多余的火王“智能灶”惊艳亮相2023上海厨卫展重磅新品迭出 飞利浦智能锁DDL708-FVP智能化、科技感双提升满足用户期待以设计赋能健康居住 GOODMAN CIAE·设计师论坛(武汉站)共论设计价值打卡箭牌卫浴生活「新花样」展馆 以智慧解锁舒适人居的正确打开方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