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新品迭出 飞利浦智能锁DDL708-FVP智能化、科技感双提升满足用户期待

icon 2023-06-13 11:08:53
icon 0

摘要:应用场景不断丰富、延伸,是近年来智能家居发展的趋势之一。尽管不同家庭在产品配置上有着不同的考虑,其中有一点却十分一致,那就是都从“门锁智能化”着手。

应用场景不断丰富、延伸,是近年来智能家居发展的趋势之一。尽管不同家庭在产品配置上有着不同的考虑,其中有一点却十分一致,那就是都从“门锁智能化”着手。数据显示,我国智能门锁家庭用户渗透率从2017年的2%升至2021年的13%,市场扩容明显。

智能门锁成为家居消费升级下的消费刚需,直接推动了中国智能门锁市场的快速发展。进入2023年,飞利浦又一款人脸可视智能门锁DDL708-FVP的推出,更预示着行业已经进入到更加智能化、更具科技感的新阶段。


智能体验升级 打开全能新视界

不用带钥匙、不用带手机、不用按密码……刷脸就能享受方便、便捷、安全的入户体验,对于现代家庭来说这已然不是新鲜事,飞利浦智能锁DDL708-FVP特别的地方在于:通过采用双摄像头模拟人眼成像,DDL708-FVP能够智能捕捉人脸三维立体特征,且可有效辨别图片和影像,识别特别准;通过搭载超声波传感器,只要用户靠近门锁1米范围内,人脸识别模块就将被唤醒进入工作状态,识别特别快。

DDL708-FVP的“聪明劲儿”还不仅于此。当访客上门按下门铃,门锁会立即将消息推送至绑定手机,用户点击消息接通就能和访客语音通话,还可以远程查看门外情况;如果没有及时接通,智能锁还会自动拍照或录制视频,用户可以通过历史消息查看访客信息。

除了访客信息的推送,DDL708-FVP还支持用户随时随地查看家门情况。门铃消息、开门记录、异常报警……都能以弹窗形式通知到用户手机,让用户如同拥有“远程超能力”,突破时间、地域限制,24小时看家。


内外配置亮点多多 赋予产品更多想象力

更快更准的刷脸解锁方式、智能可视猫眼在线看家、Wi-Fi联网远程看家等功能带来的非凡智能体验,已经足以让飞利浦智能锁DDL708-FVP从赛道内脱颖而出。在此基础上,飞利浦还十分注重从细节入手提升、优化产品配置,给予用户更好的体验。如为室内面板设置了4英寸LCD显示屏,让用户无需开门即可轻松查看门外景象;配备4颗可根据门外光线自动切换模式的红外补光灯,让用户无论白天、夜晚都能对门外情况一目了然。

除此之外,DDL708-FVP还实现了室内感应开门、关门自动上锁等功能。当用户在室内握住把手并触摸到传感器,红外传感器将在检测到手部遮挡时启动开锁,做到手落即开,无感出行。DDL708-FVP标配的机械电子锁体还可自动检测门锁开关状态,通过触发感应锁舌,检测到门锁处于关门状态时,外置电机将带动主锁舌完成上锁,消除用户反复确认的焦虑。

同样,作为对外展现家庭品位、财力的第一样家居单品,智能锁的外形、颜值不容敷衍。DDL708-FVP采用一体化成型对称设计,配以曜石黑经典配色,于秩序美学中尽显格调。独特微笑灯设计,不仅能直观显示门锁状态,也让用户归家有了满满仪式感。

近年来,智能锁行业发展呈现出智能化水平、软硬件配置全面提升,科技感、体验感拉满的新特点。这其中,功能优化升级拉升了用户对于智能锁的期待值,期待值的飙升又反过来催动赛道“选手”们提升智能锁的智能化水平、科技感和用户体验,形成发展的良性循环。DDL708-FVP的面世,是品牌对于用户期待积极响应的结果,有助于更多用户获得高效、安全、省心的智能新体验。与此同时,飞利浦智能锁不断完善的产品矩阵也将助其拥有更显著的竞争优势和领先的市场地位,直接反哺其业绩表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以设计赋能健康居住 GOODMAN CIAE·设计师论坛(武汉站)共论设计价值打卡箭牌卫浴生活「新花样」展馆 以智慧解锁舒适人居的正确打开方式“凝心聚力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励行致远”福克斯电梯团建圆满完成!历久弥新,经典回归,人字纹有什么魅力?NEW·新品 | 金科子母砖,轻松拿捏不同需求门窗星人物丨欧莱诺门窗:助力终端成品安装交付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全面的家居解决方案金蝉窗帘618销量领先,活动火热进行中~爱心汇聚希望!箭牌家居援建广东揭西世乔学校项目圆满完成!辉腾家居立足本地化业务,以“数智”动能助推全案设计战略数智赋能高潜增长 群核酷空间新办公家具行业解决方案亮相盛和&雅晟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助力门窗企业开拓市场!玛迪亚,年度真皮休闲沙发的扛鼎之作,你美好生活朋友以设计赋能健康居住 GOODMAN CIAE·设计师论坛(武汉站)共论设计价值打卡箭牌卫浴生活「新花样」展馆 以智慧解锁舒适人居的正确打开方式“凝心聚力扬帆起航,乘风破浪励行致远”福克斯电梯团建圆满完成!历久弥新,经典回归,人字纹有什么魅力?NEW·新品 | 金科子母砖,轻松拿捏不同需求门窗星人物丨欧莱诺门窗:助力终端成品安装交付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全面的家居解决方案金蝉窗帘618销量领先,活动火热进行中~爱心汇聚希望!箭牌家居援建广东揭西世乔学校项目圆满完成!辉腾家居立足本地化业务,以“数智”动能助推全案设计战略数智赋能高潜增长 群核酷空间新办公家具行业解决方案亮相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