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朗乐福科特·鲍总裁亲临赋能,第V季德系精工品质节圆满举行

icon 2023-05-30 09:47:50
icon 0

摘要:德国朗乐福科特·鲍总裁亲临赋能,第V季德系精工品质节圆满举行

  5月28日,“用匠心演绎家居典范”德国朗乐福第V季德系精工•品质节在红星美凯龙北京东五环商场盛大启幕,为广大消费者呈现了一场德系精工匠造的品质盛宴。

  作为德国朗乐福重点打造的年度盛会,此次德系精工•品质节得到了德国朗乐福科特•鲍总公司总裁Michael Bauer先生,德国朗乐福科特•鲍总公司第五代领导人、德国科特•鲍总公司总经理Claudia Bauer女士,德国朗乐福科特•鲍总公司大中华地区首席执行官杜效衡女士,德国朗乐福(中国区)永久总代理创始人黄显飚先生,红星美凯龙集团助理总裁兼北京市营发中心总经理赵磊先生,红星美凯龙北京东五环商场总经理朱文静女士,德国朗乐福(中国区)副总经理李乐先生,德国朗乐福经销商北京慧可董事长任海明先生,德国朗乐福(中国区)总裁助理兼招商总监李劲先生,德国朗乐福(中国区)大区总监罗帆先生等领导嘉宾亲临赋能。

  百年精工传承,用匠心演绎家居典范

  作为德系百年品牌,德国朗乐福源于1882年德国科特•鲍总公司,141年来坚守德系精工匠造的品质初心,从原料选材,到消费者最终的睡眠体验,始终遵循高端寝具品牌的严格标准,将力求精良和完美的理念,贯彻到每一件产品和服务中去,成为行业匠心独运的高品质家居典范。

  此次活动是对德系精工品质精神的传承与致敬,也是向广大消费者传递德国朗乐福追求卓越,致力于创造非凡睡眠体验的坚定信念。

  溯源德系精工基因,演绎百年品牌故事

  活动现场,红星美凯龙集团助理总裁兼北京市营发中心总经理赵磊先生、德国朗乐福科特•鲍总公司总裁Michael Bauer先生、德国朗乐福(中国区)永久总代理创始人黄显飚先生分别为本次活动致辞。

  德国科特•鲍总公司总裁Michael Bauer先生表示,视品质为生命是鲍氏家族企业的精神内核,它成就了百年屹立的科特·鲍总公司,也奠定科特·鲍总公司旗下德国朗乐福品牌在高端寝具行业领航者的角色定位。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为大众深度演绎德系精工的魅力,也让更多人了解德国朗乐福,选择德国朗乐福!

  随后,德国朗乐福科特•鲍总公司总裁Michael Bauer先生,德国科特•鲍总公司第五代领导人、德国科特•鲍总公司总经理Claudia Bauer女士,共同为大家讲述了德国朗乐福科特·鲍总公司五代承袭的品牌故事。三个多世纪的筚路蓝缕,代代相传,德国朗乐福科特·鲍总公司始终秉承“为人类提供高品质健康睡眠解决方案”的品牌使命,以德系健康睡眠理念影响全球。

  明星助阵,品质盛会精彩纷呈

  作为第V季德系精工•品质节首秀,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新锐实力歌手钱霈宸前来助阵,曾在央视《星光大道》节目中有突出表现的钱霈宸,现场带来4首动人歌曲,成功将现场氛围引向高潮。

  此外,德国科特•鲍总公司总裁Michael Bauer先生还分享了德国进口亲肤床品的卓越品质与时尚魅力;2023年进口亲肤床品系列新品秀,更是以独具国际范与时尚气息的床品魅力,传递了德国朗乐福别具一格的产品设计理念与艺术灵感。

  最后,在现场领导嘉宾的共同参与下,德国朗乐福第V季德系精工•品质节隆重启动,正式开启了新一季德系精工品质之旅!

  北京运营中心成立,品质筑梦新征程

  活动当天还举行了德国朗乐福北京运营中心揭幕仪式,德国朗乐福科特•鲍总公司总裁Michael Bauer先生、德国朗乐福(中国区)永久总代理创始人黄显飚先生、德国朗乐福(中国区)副总经理李乐先生、德国朗乐福经销商北京慧可董事长任海明先生等为运营中心揭幕、剪彩,宣告德国朗乐福北京运营中心正式成立,也标志着德国朗乐福品质筑梦征程,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后续,德国朗乐福将坚守对精工品质的执着与追求,继续以德系精工匠造品质臻品,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健康睡眠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阿鲁山彩石瓦探索建材行业转型升级新道路,大力支持绿色建材下乡阿鲁山彩石瓦探索建材行业转型升级新道路,大力支持绿色建材下乡致敬MINOTTI的审美和光学,简左联席会成功举办相比投影仪,为什么618更推荐你买电视?相比投影仪,为什么618更推荐你买电视?箭牌家居携手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共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好太太智能晾衣机和智能锁,为家庭生活带来全新体验全友定制丨98㎡现代二居,奶油白+抹茶绿真的好治愈!德国威乐水家电重磅发布IP形象“威Sir“ 焕新消费者品牌体验《中国家居新力量论坛》在蝶依斓成功举办老板电器再获认证:五大产品获“浙江省级工业新产品证书”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圆满落幕,雅兰载誉而归完美收官阿鲁山彩石瓦探索建材行业转型升级新道路,大力支持绿色建材下乡阿鲁山彩石瓦探索建材行业转型升级新道路,大力支持绿色建材下乡致敬MINOTTI的审美和光学,简左联席会成功举办相比投影仪,为什么618更推荐你买电视?相比投影仪,为什么618更推荐你买电视?箭牌家居携手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共建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好太太智能晾衣机和智能锁,为家庭生活带来全新体验全友定制丨98㎡现代二居,奶油白+抹茶绿真的好治愈!德国威乐水家电重磅发布IP形象“威Sir“ 焕新消费者品牌体验《中国家居新力量论坛》在蝶依斓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