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圆满落幕,雅兰载誉而归完美收官

icon 2023-05-29 14:37:36
icon 0

摘要: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圆满落幕,雅兰载誉而归完美收官

  2023年5月25-28日,为期四天的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区)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展会面积高达20万平方米,呈现从建筑、室内空间、家具、软装智能、灯光、生活消费到运动户外的九大主题内容,汇聚了来自中国以及世界各地的领先品牌和知名设计师,影响并驱动着家居界的重要发展与变革。

  人气展馆完美收官 沉浸式睡眠新体验

  在这场备受瞩目的国际性展会中,雅兰作为中国睡眠行业国民品牌的代表亮相于6号馆6A05,致力于为大众打造品质理想睡眠,引领睡眠行业创新发展。同时,在设计、品质、颜值以及品牌实力等层面充分展示了十足魅力,为众多客户、观展商敬献了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获得国内外人士的高度赞誉,最终以高人气霸气收官。

  本次雅兰展馆以“原力”为主题,整体空间设计融入绿色生态,围绕“天空Air与大地Land”的设计理念,以现代化艺术设计为基本特征,展馆外观如在空中徐徐盛开的一朵兰花,与原木色质感地面遥相呼应,以流动的曲线为背景贯穿整个空间,流畅、通透有韵律。这座集展览洽谈以及玩味网红打卡为一体的展馆,让大家通过实景化感受艺术设计造诣以及雅兰的创新实力。

  在展馆设计过程中,雅兰每一个小细节都蕴含着深刻的意义,展示的设计案例也一举夺得了2023金汐奖最佳绿色设计卓越奖。展馆聚焦雅兰自主研发和设计的雅兰云、雅兰世纪、雅兰A|DESIGN三大系列产品,人与自然的交互、现代与传统的融合、国际设计趋势与中国经典文化的贯通,让来宾沉浸体验雅兰的品牌及产品魅力。

  品质驱动创新 引领睡眠科技全新未来

  展会期间还特别举行了质点奖颁奖盛典。质点奖,是中国大家居行业高质量与技术创新荣誉大奖。以“品质驱动,多维发展” 为核心任务,深度挖掘家具行业品质与技术标杆。

  雅兰凭借创新技术和卓越品质再斩获质点奖两大奖项,雅兰云律动床垫-荣获2023质点奖最佳睡眠产品金奖,雅兰云花语智能床整套ll-荣获2023质点奖最高智能产品卓越奖,成为睡眠行业技术与品质标杆,引发广泛关注。

  荣誉的背后,正如雅兰在本次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所展出的产品一样,是其卓越的产品创新力和对睡眠科技孜孜不倦的探索。

  本次展会,雅兰展出了极具国风美学的雅兰国宝系列寝具——一品江山尊享版床垫。雅兰深谙国潮魅力与国潮消费流行趋势,联名《国家宝藏》IP,用最鲜明的符号和最独特的设计灵感,打造有态度的产品。以国潮风姿,致敬盛唐经典,同时具有蓬勃的现代艺术灵气和深刻的寓意,非常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及精神追求。

  两夺质点奖的雅兰云系列产品以及畅销45年仍在焕新升级的金雅兰系列床垫也是本次展会中的人气产品。金雅兰金石ll,以Blesstar绿色抗病毒细菌面料(香港理工大学特研)和舒适静音兼具的至尊弹簧(香港执业脊医学会权威认证)工艺,为健康睡眠提供多重保障。

  从刻下品牌时尚与舒适基因的z国第一张弹簧床垫,到将数据分析、物联技术、传感监测等大量智能元素植入产品;从1966年由“中国弹簧床垫之父”施文远先生于香港九龙塘创办以来,57年间雅兰每一次变革与创新,都紧紧围绕消费者需求,用科技为生活带来全新恣意体验。连续40年获得香港Q唛认证,并成为软床行业标准主要起草单位之一,雅兰坚持用匠心传承经典,持续不懈的追求工艺和技术的极致创新,现如今雅兰的品质远远超越业界的标准,已经成为床垫行业的全球典范,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非凡的睡眠体验。

  此次展会,雅兰通过展现高品质的优质睡眠解决方案,在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的舞台上大放异彩,同时获得众多客商的青睐与认可,并获得了诸多媒体的争相报道,品牌实力得到充分验证与肯定。

  在迈入下一个全速前进的新阶段,雅兰持续关注时代与当代消费者的声音与态度,以创新与自我超越的驱动热度,洞悉多种维度,以开放性心态将过去成功经验转化为面向未来的自我突破。未来,雅兰也将以国人睡眠需求为出发点,持续为用户的健康优质睡眠提供解决方案,深耕睡眠科技,谱写关于生活的更多美好可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从懒人必备到消费刚需,海信洗碗机,原来家务也可以这么轻松设计驱动,时尚生活!爱依瑞斯携1000平米超大展位,全系新品亮相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中山现代卫浴淋浴房强势上榜2023年度“中国十大工程淋浴房品牌”启源创想|约克VRF理想生活发布会发布天氟热水新品类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震撼开启,茶荟家居诠释现代茶生活新魅力美家盛世集团精彩亮相2023广西国际高端绿色家居产业博览会筑梦昊森—昊森集团全预混冷凝壁挂炉数字化生产基地开工奠基华立报道丨华富立饰板首届江西高端设计思享荟隆重举行,众星云集共话高定设计未来!荣耀时刻|顾家家居斩获3项质点奖品质大奖20个全友儿童房设计案例,98%的家庭都收藏了!为品质而生 | 菲瑞莎DCDE第十届南京门窗移门定制展凯旋而归!“传承东方礼序,构建理想人居”--瀚林家居济南店开业盛典暨新品招商会圆满结束从懒人必备到消费刚需,海信洗碗机,原来家务也可以这么轻松设计驱动,时尚生活!爱依瑞斯携1000平米超大展位,全系新品亮相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中山现代卫浴淋浴房强势上榜2023年度“中国十大工程淋浴房品牌”启源创想|约克VRF理想生活发布会发布天氟热水新品类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震撼开启,茶荟家居诠释现代茶生活新魅力美家盛世集团精彩亮相2023广西国际高端绿色家居产业博览会筑梦昊森—昊森集团全预混冷凝壁挂炉数字化生产基地开工奠基华立报道丨华富立饰板首届江西高端设计思享荟隆重举行,众星云集共话高定设计未来!荣耀时刻|顾家家居斩获3项质点奖品质大奖20个全友儿童房设计案例,98%的家庭都收藏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