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源创想|约克VRF理想生活发布会发布天氟热水新品类

icon 2023-05-29 10:23:18
icon 0

摘要:启源创想|约克VRF理想生活发布会发布天氟热水新品类

  5月6日,由约克VRF中央空调所举办的约克理想生活发布会暨V.CLUB设计师年度峰会在广安顺利召开,诸多业内设计大咖参与了本次会议,共同见证天氟热水新品类中央空调发布。

  会议之初,青岛江森自控空调经理作为代表发表了开场致辞,并向来宾介绍了新品——天氟热水。为聚焦绿色健康、助力“双碳”目标的推进落实,约克VRF暨成功打造天氟地水两联供之后,率先推出的5G智联整体式天氟热水两联供产品。

  据悉,天氟热水是目前中央空调和生活热水行业的一种热泵两联供产品,把全变频氟系统中央空调和变频中央生活热水系统通过先进的控制技术融合成一个系统,实现一机两用,中央空调和中央热水二合一。

  本次会议中,青岛江森自控空调有限公司家装经理孙女士对新品做出详细解读。

  “天氟”指的是房间吊顶内的中央空调室内机末端,室内机里有氟盘管换热器,可进行快速稳定的空调制冷和空调制热。“热水”指的是中央热水系统,通过空调室内机制冷运行时系统热回收或者主机高效热泵运行,搭配大容量承压式超保温的天氟热水器水箱实现快速持续的中央热水供应。

  约克天氟热水两联供采用高效空气源热泵、高效热回收、全直流变频控制等技术,在冬季和过渡季利用高效热泵运行制取生活热水,同时在制冷季通过热回收免费制取生活热水。

  根据官方提供的实验室数据可以看出,基于全年生活热水供应,天氟热水相对于空气源热泵热水器节能40-50%以上,相对于传统燃气热水器要节能60-80%以上,相对于传统电热水器节能80-90%以上,该产品的出现或将为更多家庭的低碳理想家居环境带来更多可能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震撼开启,茶荟家居诠释现代茶生活新魅力美家盛世集团精彩亮相2023广西国际高端绿色家居产业博览会筑梦昊森—昊森集团全预混冷凝壁挂炉数字化生产基地开工奠基华立报道丨华富立饰板首届江西高端设计思享荟隆重举行,众星云集共话高定设计未来!荣耀时刻|顾家家居斩获3项质点奖品质大奖20个全友儿童房设计案例,98%的家庭都收藏了!为品质而生 | 菲瑞莎DCDE第十届南京门窗移门定制展凯旋而归!“传承东方礼序,构建理想人居”--瀚林家居济南店开业盛典暨新品招商会圆满结束伟星新材携“防排一体化解决方案”亮相“第三届中国装修零售新物伟星新材携“防排一体化解决方案”亮相“第三届中国装修零售新物一起向未来,5月26日,年年红2023年度新品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精准布局大湾区,东莞冠珠瓷砖旗舰店盛大开业,打造家居零售新标杆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震撼开启,茶荟家居诠释现代茶生活新魅力美家盛世集团精彩亮相2023广西国际高端绿色家居产业博览会筑梦昊森—昊森集团全预混冷凝壁挂炉数字化生产基地开工奠基华立报道丨华富立饰板首届江西高端设计思享荟隆重举行,众星云集共话高定设计未来!荣耀时刻|顾家家居斩获3项质点奖品质大奖20个全友儿童房设计案例,98%的家庭都收藏了!为品质而生 | 菲瑞莎DCDE第十届南京门窗移门定制展凯旋而归!全友定制新品【简颂+】,浪漫简奢,成就生活之美“传承东方礼序,构建理想人居”--瀚林家居济南店开业盛典暨新品招商会圆满结束伟星新材携“防排一体化解决方案”亮相“第三届中国装修零售新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