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诺门窗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签定产品责任保险

icon 2023-05-19 13:07:11
icon 0

摘要: 5月19日,佛山市攸诺门窗有限公司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签定产品责任保险,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将为产品质量提供保障。

 5月19日,佛山市攸诺门窗有限公司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签定产品责任保险,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将为产品质量提供保障。

  上午10点,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佛山分公司负责人和佛山市攸诺门窗有限公司创始人付昂在公司总部会面,进行了产品责任保险合作的签订。

  佛山市攸诺门窗有限公司作为一个集门窗产品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门窗企业。2022年佛山市攸诺门窗有限公司成为明优铂(锦程)玻璃战略合作伙伴,同年与捷度(比利时)门窗五金达成战略合伙伙伴,丹麦斯坦福也授于其为战略合作伙伴,在产品中使用丹麦斯坦福五金相关产品,丹麦斯坦福对此提供十年质量保证。

  付昂表示,有了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的承保,公司门窗产品的质量保障能更大程度的给到消费者,对攸诺门窗来说,这也是公司兑现给消费者的使用承诺。(张祥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NUOMI诺米全屋五金生态链,看见高定家居设计的未来为什么越来越多人愿意选择海信Ai家? 四口之家亲身体验揭秘答案推动智能晾衣架加速渗透 飞利浦智能晾衣架SDR703随“声”而动更省心你的家里,是时候添些生气啦!原来绿色的沙发可以这么好看!A.O.史密斯邱步:在自我变革中重构产品矩阵 种植高端智慧互联乘风而起共赴风华 | 设计风华 · 芒果奖作品品鉴会圆满落幕窗帘哪个品牌好?红蓝青布艺为什么深受加盟商信赖!云峰莫干山|520告白日 对爱保留最纯净的心动声临其境 沉浸自然 森海塞尔发布全新AMBEO 音箱| Plus和AMBEO低音炮聚焦用户价值 顾家家居推进“一体化整家”战略升级想要电视软硬件体验都好?这个618你可以看看TCL Q10H1秒破1500台!有被TCL Q10H的销售表现震惊到NUOMI诺米全屋五金生态链,看见高定家居设计的未来为什么越来越多人愿意选择海信Ai家? 四口之家亲身体验揭秘答案推动智能晾衣架加速渗透 飞利浦智能晾衣架SDR703随“声”而动更省心你的家里,是时候添些生气啦!原来绿色的沙发可以这么好看!A.O.史密斯邱步:在自我变革中重构产品矩阵 种植高端智慧互联乘风而起共赴风华 | 设计风华 · 芒果奖作品品鉴会圆满落幕窗帘哪个品牌好?红蓝青布艺为什么深受加盟商信赖!云峰莫干山|520告白日 对爱保留最纯净的心动声临其境 沉浸自然 森海塞尔发布全新AMBEO 音箱| Plus和AMBEO低音炮聚焦用户价值 顾家家居推进“一体化整家”战略升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