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智能晾衣架加速渗透 飞利浦智能晾衣架SDR703随“声”而动更省心

icon 2023-05-19 11:06:50
icon 0

摘要:随着我国家庭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消费者对生活品质追求的提升,我国智能晾衣架不仅市场总额、产品销量呈现逐年增长的态势,其功能也在不断完善、丰富,大踏步向智能化、高端化迈进。

  随着我国家庭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消费者对生活品质追求的提升,我国智能晾衣架不仅市场总额、产品销量呈现逐年增长的态势,其功能也在不断完善、丰富,大踏步向智能化、高端化迈进。

  以飞利浦智能晾衣架SDR703为例,该款智能晾衣架实现了晾晒“声”级,即使在离线状态下,也能通过对应口令控制晾衣架完成相关操作,让晾晒变得更简单。SDR703还实现了风干、烘干、消毒除螨等进阶功能,在手机上就能操作,数智化能力再加码,将有力加速智能晾衣架的普及渗透,让更多用户拥抱智净美好生活。

  操控“声”级 晾晒变成一句话的事儿

  资料显示,中国智能晾衣架渗透率逐年增高,但直到2022年,这一数字也不足7%,而在日本、新加坡等国家,智能晾衣架的市场普及率已达到40%以上,这表明,在我国,绝大部分家庭还在忍受用撑衣杆把衣服一件一件递到晾衣杆上的不便。

  通过内置智能声控系统,飞利浦 SDR703能够听懂用户的每一份晾晒需求,将用户带至“动口不动手”的晾晒新阶段,用户无需转身找晾衣撑、遥控器或手机,只需呼唤“小飞小飞”,就能通过语音操控,完成升降、照明、消毒除螨等工作,令行禁止,十分省心。

  值得一提的是,飞利浦 SDR703采用2根衣杆+2根被杆的实用组合,搭配的4杆母婴夹与6根小横杆可夹可挂可平铺可拆卸,同时还具有高达35KG提升力,足以晾晒3桶10KG容量洗衣机衣物,因此,用户通过语音控制飞利浦 SDR703下降到合适高度,一次性将被套、衣物、鞋子、枕头、公仔等依次晾好后,口令指示晾衣架上升,就能轻松完成全部晾晒工作。

  晾晒无需看天 干衣、消毒进程随时掌控

  晾晒与健康生活的链接,核心在于“晒”,但对于用户来说,各个季节都不乏晾晒的难处,春季阴雨绵绵、冬季低温寒冷自不必说,就连看似最有利于晾晒的夏季,也免不了会受到台风、梅雨季节的影响,导致衣物长时间不干,在阳台上挂得满满当当,显得拥挤杂乱还是小事,关键是几天过去,衣物可能还是阴干状态,气味难闻不说,还暗藏健康风险。

  能够实现双效干衣、消毒除螨功能的飞利浦 SDR703让用户晾晒无需看天。两台贯流风机通过双核双循环增压模式,形成强劲的风流压力场,高效带走衣服上的湿气,让衣物快速回归干爽清新状态;智能温控发热器可持续吹出40-50°C的暖风风幕,将衣物低温烘干的同时不伤衣。SDR703还配备有两个紫外线消毒灯和两个除螨仪,能够有效消灭细菌,减少衣物上的螨虫,让健康生活一步到位。

  更重要的是,这些功能的使用,用户都可以通过手机APP远程智联完成。如用户出门后才想起衣服没有风干、消毒,在手机上打开APP开启相应功能即可,下班后将衣服折叠收纳,就能让阳台回归休闲、娱乐,畅享难得的亲子时光。此外,SDR703的风干、烘干、消毒功能在完成后,都有自动停止机制,用户可通过手机APP查看晾衣架的工作状态,随时掌握家中的晾晒情况。

  近年来,智能晾衣架的便捷性越来越受到消费者关注、青睐,数据显示,在一线城市,智能晾衣架的普及率已经达到10%左右,尽管与发达国家相比还有很大差距,但这已然预示着智能晾衣架正在全国加速普及。事实上,作为日常使用频率最高的家居单品之一,说智能晾衣架“早买早享受”丝毫不为过。随着新一轮技术创新的突破,飞利浦等品牌迎来新发展机遇的同时,也将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智能晾衣架的帮助下,拥有更加智能、便捷、安心的生活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你的家里,是时候添些生气啦!原来绿色的沙发可以这么好看!A.O.史密斯邱步:在自我变革中重构产品矩阵 种植高端智慧互联乘风而起共赴风华 | 设计风华 · 芒果奖作品品鉴会圆满落幕窗帘哪个品牌好?红蓝青布艺为什么深受加盟商信赖!云峰莫干山|520告白日 对爱保留最纯净的心动声临其境 沉浸自然 森海塞尔发布全新AMBEO 音箱| Plus和AMBEO低音炮聚焦用户价值 顾家家居推进“一体化整家”战略升级想要电视软硬件体验都好?这个618你可以看看TCL Q10H1秒破1500台!有被TCL Q10H的销售表现震惊到科勒净水告诉你:家庭全屋净水值得重视不负期待|美国百年品牌 Eclipse 伊丽丝床垫即将亮相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科勒按摩浴缸,给您五星级酒店的卫浴体验你的家里,是时候添些生气啦!原来绿色的沙发可以这么好看!A.O.史密斯邱步:在自我变革中重构产品矩阵 种植高端智慧互联乘风而起共赴风华 | 设计风华 · 芒果奖作品品鉴会圆满落幕窗帘哪个品牌好?红蓝青布艺为什么深受加盟商信赖!云峰莫干山|520告白日 对爱保留最纯净的心动声临其境 沉浸自然 森海塞尔发布全新AMBEO 音箱| Plus和AMBEO低音炮聚焦用户价值 顾家家居推进“一体化整家”战略升级想要电视软硬件体验都好?这个618你可以看看TCL Q10H1秒破1500台!有被TCL Q10H的销售表现震惊到科勒净水告诉你:家庭全屋净水值得重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