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蝉窗帘丨家居装饰行业的领跑者,品牌优势凸显

icon 2023-04-27 14:33:49
icon 0

摘要:金蝉窗帘丨家居装饰行业的领跑者,品牌优势凸显

  作为家居装饰行业的领跑者,金蝉窗帘凭借着其独特的品牌优势、精美的设计、多功能性等优势,不断创新和发展,成为了众多消费者青睐的知名窗帘品牌。企业一直秉承着“高品质、优生活” 的生产企业经营管理理念,坚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方针,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在市场上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品牌历程

  浙江金蝉布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首批专业生产窗帘的民营企业。1995年首创窗纱喷花工艺,引领窗纱进入彩色时代并由此荣获国家金奖,更是在2007年被认定为“z国驰名商标”,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是业内首家同时获得三项国家级荣誉品牌的窗帘。

  企业发展至今已有三十多年,优秀的品牌力加上高质量的产品,让金蝉不仅仅是国内一线窗帘品牌,更衍生为国际大品牌。2006年,金蝉在美国成立羲凯达公司,凭借优良的品质迅速在美国市场上爆火,平均每十户家庭有一户使用金蝉生产的窗帘。2017年,金蝉又进军跨境电商亚马逊,线上平台的销售量持续直线拉升,销量在行业产品中y遥领先。

  目前,金蝉已经拥有69000平方特大生产基地,300+线下生活体验馆、500+全球名宿合作伙伴,专心为人们打造优质的窗帘。

  品牌产品

  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和积累,金蝉持续稳定地为加盟商提供许多精致的产品,现拥有数百个系列的窗帘和3000多款产品,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种需求。在产品设计上,金蝉窗帘充分考虑到了消费者的需求,集合了美国、意大利、香港、中国大陆等众多设计大师的理念,采用高质量的面料和材料制作,推出的每款产品都独具特色,不断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个性化的选择。

  在推出新产品的过程中,金蝉始终秉持着“健康家居 ”的设计理念,不断进行科技创新,设计了夜幕系列、经典系列、银盾系列、轻薄系列等个系列的新产品。其中,银盾系列就是金蝉的又一次科技创新,采用市场上主流的银离子环保处理技术制作抗菌面料,并将抗菌面料融入窗帘的生产中,创新银盾专利技术,推出一系列抗菌系列窗帘,金蝉生产的抗菌面料经过国际权威检测机构针对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分析检测,发现金蝉窗帘抗菌率高达90%以上!

  一直以来,金蝉窗帘始终以高品质、个性化的窗帘产品和服务为核心竞争力,不断追求卓越和创新,紧靠科技前沿,紧跟市场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个性化的窗帘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忠诚,在同类企业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家居装饰行业的领导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智能酒店投融资占比近三成,城市便捷酒店已成行业“新潮”共叙情谊,共谋未来|内蒙古友驰地产公司郭总一行莅临喜牧龙总部考察为品质保驾护航,A.O.史密斯全方位保障用户消费体验卢森牛皮地板荣膺2023年红鼎技术奖西昊与分众传媒携手,欲破人体工学椅无“大牌”痛点加快行业升级 奔赴低碳未来 | 万华化学荣获中国家电产业链金钉奖报名启动|2023皮阿诺“独创杯”国际设计大赛为独创者发声助力美好医院建设,冠珠瓷砖实力亮相中国医院建设奖专家评审会重“芯”定义 智享睡眠|美国艾绿床垫LA智能系列发布会成功举行享誉全球的国潮床垫品牌再出新品,喜临门iSleep Ai空气能助眠床垫震撼登场失眠睡不着?你需要一张易翻身的东宝床垫东宝床垫30周年:做好床垫的初心始终不变智能酒店投融资占比近三成,城市便捷酒店已成行业“新潮”共叙情谊,共谋未来|内蒙古友驰地产公司郭总一行莅临喜牧龙总部考察为品质保驾护航,A.O.史密斯全方位保障用户消费体验卢森牛皮地板荣膺2023年红鼎技术奖西昊与分众传媒携手,欲破人体工学椅无“大牌”痛点加快行业升级 奔赴低碳未来 | 万华化学荣获中国家电产业链金钉奖报名启动|2023皮阿诺“独创杯”国际设计大赛为独创者发声助力美好医院建设,冠珠瓷砖实力亮相中国医院建设奖专家评审会重“芯”定义 智享睡眠|美国艾绿床垫LA智能系列发布会成功举行享誉全球的国潮床垫品牌再出新品,喜临门iSleep Ai空气能助眠床垫震撼登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