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十大品牌-火星人美大板川等品牌上榜

icon 2023-04-23 16:31:23
icon 0

摘要:集成灶对于部分人来说可能还不是很了解,但是对于用过的人来说,那是真的香。集成灶以吸油烟效果好、节省厨房空间、功能集成完善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

  集成灶对于部分人来说可能还不是很了解,但是对于用过的人来说,那是真的香。集成灶以吸油烟效果好、节省厨房空间、功能集成完善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随着近几年的发展,使用集成灶的人也越来越多。但是有些消费者在厨房装修选购集成灶的时候不知道怎么选择?目前集成灶分为消毒柜款集成灶、蒸箱款集成灶、蒸烤箱款集成灶、蒸烤箱独立款集成灶,目前消费者选择蒸烤箱款集成灶相对会多一些。

  关于选择品牌,大家可以参考一下2023年集成灶十大品牌榜单:火星人集成灶、美大集成灶、帅丰集成灶、亿田集成灶、板川集成灶、森歌集成灶、奥田集成灶、美的集成灶、帅康集成灶、金帝集成灶;下面为大家分析一下各品牌优势和推荐系列产品。

  火星人集成灶

  上榜理由:集成灶行业属于实体经济,硬实力一向是制造型企业立足市场之根本,火星人早期拥有100余亩生产基地,2019年初陆续建成近200亩的新工业园,配有多条分工明确的机械自动化生产线,进一步夯实规模优势。据市场数据显示,火星人全年营收已位列行业第一,其中线上表现尤为突出。

  推荐产品系列:火星人 X7BC 蒸烤集成灶

  X7BC搭载的直流变频电机,实测最大风量接近21m³/min,拢烟能力强悍,无缝内胆连同平嵌式发热盘都带有瓷膜防护,三面四管加上热风循环,蒸烤出品都很出色。新增的智能系统可实现手机互联、定制化烹饪程序等功能,提升交互体验。

  美大集成灶

  上榜理由:浙江美大被誉为集成灶行业的开创者,2003年诞生出中国di一台集成灶,采用深井式设计,油烟刚离开锅就会被周边环形烟口吸走,凭借“油烟不过脸”的特性,集成灶一经推出就俘获了不少家庭主妇的芳心,伴随着产品更新和市场拓展,美大已成为集成灶行业内首个在A股上市的企业,并参与了多个集成灶标准的编撰工作。

  推荐产品系列:美大 5585 proZK蒸烤一体集成灶

  美大 5585 proZK蒸烤一体集成灶烟机采用了90度吸烟角和隔离板,形成3D控烟区。三维油烟分离技术,让净烟率达到99.9%。燃气灶采用聚塔式燃烧,实现无极调火。62L蒸烤箱拥有八大美食模式,满足蒸烤需求。内置循环热风烘焙,只需要7分钟,就可以极速升温到100℃。

  帅丰集成灶

  上榜理由:在集成灶行业,CNAS认证的国家级实验室一直是企业的实力象征,帅丰就是其中之一,帅丰拥有总面积超过300亩的生产基地,内建燃气、电气、气味降低度、油脂分离度等多个试验区,基本覆盖了集成灶的关键指标,企业综合实力不俗。

  推荐产品系列:帅丰 X1-8B-100 蒸烤同步集成灶

  帅丰X1-8B-100集成灶定位高端旗舰,就外观而言,它有着1000mm的加宽机身,大气感扑面而来,整机以黑晶玻璃为主材质,细节之处点缀有玫瑰金轮廓线,非常时尚优雅,呈现出来的高级感,完全不是一般公模产品可比拟的。

  板川安全集成灶

  上榜理由:谈及厨电安全,不得不提将安全二字提升至品牌战略高度,并通过不断创新将安全做到极致的板川。如今,若问最安全的集成灶品牌是谁,人们最先想到非板川莫属。板川不仅制定了基于安全的品牌核心价值体系,并围绕“安全”的品牌DNA,不断创新,推动了诸如防火墙技术、熄火保护、空气置换、漏电保护、燃气感应等集成灶安全技术的发明与迭代,成为安全集成灶的引领者与推动者。

  推荐产品系列:板川 心情K7DZK

  在外观雷同的集成灶市场,板川K7DZK将多彩变色的照明灯融合进烟机背板,整面光源有着类似手机“全面屏”的效果,带来沉浸式的视觉体验,超窄的黑边加上玫瑰金装饰元素,都让这台集成灶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森歌集成灶

  上榜理由:森歌是浙江嵊州集成灶产业群当中的头部品牌,森歌新投产的智能工业园,拥有CNAS认证国家级实验室,它的检测项目专为集成灶定制,十分全面,包含半消音、材料耐久、气味降低度等,为产品研制和品质把控打下坚实基础。

  推荐产品系列:森歌 I3ZK蒸烤一体集成灶

  i3ZK是森歌新推出的线上主打款,外观上采用更具辨识度的刘海造型,高性价比是i3ZK的又一大亮点,万元出头就能买到蒸烤消一体的集成灶,还支持语音智控,这在市场上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奥田集成灶

  上榜理由:奥田产品研发与生产一直集中于厨房电器领域,2003年二期厂房投产后,奥田将重心投放在集成灶上,依靠适中性价比和中高端并行的产品策略,奥田在市场有着不错的竞争力。奥田产品的一大特色是纯白色系集成灶,相较于黑色的沉稳,白色更显清新,尤其适合原木风、奶油白等厨房的装修风格,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特别是女性用户的喜爱。

  推荐产品系列:奥田A8系列

  奥田A8系列具有18m³风量+5.0kW的市场主流性能,往往还搭配了全铜火盖底座、一体无缝蒸烤箱内胆、大屏人机交互等高规格配置。

  美的集成灶

  上榜理由:美的集成灶的产品性能也处于主流水准。若追求性价比,不妨关注美的旗下子品牌华凌,这个父母一辈熟知的老品牌已被美的收购,并被定位为“互联网年轻化”,生产、售后均由美的负责,消费者不必有顾虑。

  推荐产品系列:美的JJZT-WX9 蒸烤一体集成灶

  美的JJZT-WX9 蒸烤一体集成灶,130℃高温蒸汽循环,内腔急速升温,蒸汽360°。U型加热管,搭配3D热风环流,内腔热力均匀 分布,食材边角都烤到,色香口感俱全。聚能环炉头 火力集中,受热均匀;新增纳米疏油涂层,配合强劲电机,高低变速旋转甩脱油渍,烟机洁净更放心。

  帅康集成灶

  上榜理由:帅康早期一度是油烟机行业的领军企业,但在多元化战略失误后,也经历过阵痛调整期。重回厨电主赛道的帅康,近年来也积极推出集成灶产品,虽说入场较晚,但凭借着30余年的厨电制造经验,帅康在集成灶行业很快站稳了阵脚,目前主要活跃在线下市场。

  推荐产品系列:帅康集成灶GY950 蒸烤一体款 集成灶

  帅康集成灶GY950 这款集成灶很漂亮,美观大方,吸油烟效果也不错,箱内胆304全不锈钢一体成型,外置水箱便于加水,使用更方便。

  金帝集成灶

  上榜理由:金帝电器成立于2008年,主营业务是集成灶,也是集成灶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2018年,传统厨电巨头老板电器以51%持股比例控股金帝,提升了金帝的品牌形象。金帝的新工厂已建成投产,制造规模实力将有较大提升。

  推荐产品系列:金帝塔尔加A900

  金帝塔尔加A900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保时捷敞篷式跑车塔尔加的原型,塔尔加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保时捷跑车银色安全架设计元素,跑车敞篷式的架构设计,打造出这款产品的独特视觉,独特的几何穿插构架,打破了传统集成灶单板造型,显得更加立体美观,前倾的金色安全架,让产品的拢烟效果更加完美。

  以上品牌都是目前市场上的主流品牌,各品牌推荐的系列产品也都是目前在售的经典之作,线下购买的时候不妨可以体验一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小美之家点评:开启家装建材行业新零售时代花洒哪个牌子性价比高质量好?专业大品牌摩恩,品质花洒舒适淋浴好太太4月26日将携新款智能晾衣机智能锁震撼来袭第7届义乌五金会圆满收官 明年五金会 我们再相聚!板川纯电集成灶发布会,专访创新事业部部长伊兴栋舒福德长三角首店落地苏州 “一键入眠”开启智能睡眠新时代陈春花团队与众企业家深度了解曼好家全屋定制,及大家居战略布局五一高铁出游,与海信中央空调来一场“健康好空气”之约为什么地板不能用水拖?地板护理行业领头羊告诉您【喜贺】乐奇门窗当选广东省门窗协会副会长单位!奢享臻酿 · 品味奢华丨BG西班牙主题酒会暨媒体畅谈交流之夜第7届中国义乌国际五金电器博览会现场火爆进行中!小美之家点评:开启家装建材行业新零售时代花洒哪个牌子性价比高质量好?专业大品牌摩恩,品质花洒舒适淋浴好太太4月26日将携新款智能晾衣机智能锁震撼来袭第7届义乌五金会圆满收官 明年五金会 我们再相聚!板川纯电集成灶发布会,专访创新事业部部长伊兴栋舒福德长三角首店落地苏州 “一键入眠”开启智能睡眠新时代陈春花团队与众企业家深度了解曼好家全屋定制,及大家居战略布局五一高铁出游,与海信中央空调来一场“健康好空气”之约为什么地板不能用水拖?地板护理行业领头羊告诉您【喜贺】乐奇门窗当选广东省门窗协会副会长单位!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