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春花团队与众企业家深度了解曼好家全屋定制,及大家居战略布局

icon 2023-04-23 11:33:18
icon 0

摘要:陈春花团队与众企业家深度了解曼好家全屋定制,及大家居战略布局

  2023年4月15日,陈春花团队与众企业家,一同走进深圳德宝曼好家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深入了解现代全屋定制家居的设计理念;就持续创造顾客价值与价值共生为主题,论企业的当下与未来之道,对曼好家日后的战略布局提供了参考价值。

  曼好家销售组长余履中向众人分享了全屋定制的软配和硬装等一系列居室设计理念,体现了曼好家专注于高端、个性化定制服务。同时介绍了曼好家4.0工业智能化工厂,以及整合国内外优质材料资源打造全球产业链,凸显出曼好家的创新理念、产品特点和丰富的产品线,更展现了公司数字化思维的引领作用。

  随后,众人一同前往天穹剧场参加陈春花老师的《组织的数字化转型》新书发布会,现场由陈春花老师介绍企业数字化转型背后的思考逻辑和科技投入,让大家深入了解数字化的可能性和前景,为数字化时代的经济和社会变革探讨方向。

  同时,陈春花老师认为现代科技和设计理念的融合,是现代家居定制的重要方向,这也是曼好家的核心竞争力所在,她认为曼好家家居是一家充满激情和创新精神的企业。

  由曼好家董事长谢建平先生就“曼好生活,未来已来”为主题发言,向众人分享数字化转型对大家居战略布局作用。谢建平先生认为,数字化并非是简单的技术工具,更是一种支撑企业变革的战略。企业需通过与客户、供应商、合作伙伴等共同寻找和创建价值,以实现更高层次的数字化转型。

  据了解,深圳德宝曼好家家居科技有限公成立于1993年,是集家居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全屋定制企业,产品涵盖橱柜、衣柜、酒窖、护墙、木门、卫浴柜、电器及户外休闲家具等。其前身为深圳德宝西克曼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深圳市得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曼好家凭借多年来良好品牌声誉和橱柜行业内强大的影响力、德系精工和国际化环保标准,先后成为万科、招商、保利、中海、金地等多家地产公司的高端精装别墅样板间橱衣柜产品指定战略供应商;荣获多项行业奖项,如“广东省橱柜行业高端厨房领军品牌”、“广东省橱柜行业匠心精神奖、“绿色家具产品推荐证书”、“2019年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十环认证)、广东省橱柜业商会颁发的“突出贡献奖”、“深圳国际家具展品质严选四星企业”、中国家居品牌金菠萝奖“全屋定制设计十佳品牌”、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质量进步奖“等。

  此次与众企业家一起探讨数字化转型的研讨活动,对于曼好家的大家居战略布局有着重要而深远影响,学习到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经验与智慧。曼好家致力整合国内外优质家居建材资源,共同打造整屋定制的生态体系和共生链,实现企业价值共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产品,努力成为消费者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服务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五一高铁出游,与海信中央空调来一场“健康好空气”之约为什么地板不能用水拖?地板护理行业领头羊告诉您【喜贺】乐奇门窗当选广东省门窗协会副会长单位!奢享臻酿 · 品味奢华丨BG西班牙主题酒会暨媒体畅谈交流之夜第7届中国义乌国际五金电器博览会现场火爆进行中!少墅派丨昱见青山周平:用科技改变城市生活的空间全友新品【春日暖阳】系列,将春日美好置入温暖的家全友干货丨手把手教你挑橱柜,定制小白必看!20个全友玄关设计灵感,恨不得把鞋柜砸了重装!全友定制案例,简约风vs轻奢风,谁才是你的梦中情家?舒纳沃恩亮相中德春日游园会,纯正德国品质受好评家居除醛不再交“智商税”,约克VRF提供专业净醛解决方案五一高铁出游,与海信中央空调来一场“健康好空气”之约为什么地板不能用水拖?地板护理行业领头羊告诉您【喜贺】乐奇门窗当选广东省门窗协会副会长单位!奢享臻酿 · 品味奢华丨BG西班牙主题酒会暨媒体畅谈交流之夜第7届中国义乌国际五金电器博览会现场火爆进行中!少墅派丨昱见青山周平:用科技改变城市生活的空间全友新品【春日暖阳】系列,将春日美好置入温暖的家全友干货丨手把手教你挑橱柜,定制小白必看!20个全友玄关设计灵感,恨不得把鞋柜砸了重装!全友定制案例,简约风vs轻奢风,谁才是你的梦中情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