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川纯电集成灶发布会,专访创新事业部部长伊兴栋

icon 2023-04-23 11:36:36
icon 0

摘要:板川纯电集成灶发布会,专访创新事业部部长伊兴栋

540196f3-5c63-4ea2-b035-b2bf31b13b58.jpg

  记者提问:板川发明纯电集成灶的初衷是什么?

  伊总:全球能源供应紧缺,加速绿色低碳转型已成趋势。中国天然气资源稀缺,我国曾多次发生过气荒;严重影响居民厨房生活。煤、石油和天然气属于不可再生资源,而电则可以二次再生!中国力争在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板川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加快推进清洁电能替代,从而推出板川纯电集成灶产品。

  记者提问:板川纯电集成灶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伊总:板川纯电集成灶以电生火不需要任何化学燃料,直接把电能转化为火焰,通过脉冲方式产生的电流,而这种电流经过市民电压升压处理后,和空气发生反应,从而产生火焰。

e41bfe24-df7f-486c-85be-723953118fac.jpg

  记者提问:板川纯电集成灶产品的优势在哪里?

  伊总:板川纯电集成灶比传统燃气灶更节能,烹饪更快,板川纯电集成灶的最大功率是800w—2500w,连续不断以最高功率燃烧一个小时就2.5度电。按0.4元/度计算,我们一个小时才花费1元;一年的使用费用也才到360元左右,普通燃气灶的温度只能达到800度左右,而板川纯电集成灶的温度可以达到1300度,热效率也能到达75%以上。

  记者提问:板川纯电集成灶产品安全吗?

  伊总:板川集成灶在成立之初就将安全放在首位,“让我的厨房更有安全感”是板川的品牌战略。居全国统计,每年因燃气问题引起的火灾、爆炸等事故有500多起,而板川纯电集成灶的出现完全解决了燃气泄漏和燃气排放带来的各种隐患,板川纯电集成灶抬锅即熄火,杜绝火焰燃爆;使用环境可以安全自检,进一步确保厨房安全,为消费者营造出一个安全、实用的厨房空间。

  记者提问:板川纯电集成灶应用场景有哪些?

  伊总公寓楼厨房、未通燃气地区、偏远农村、老小区液化气用户、商场餐饮饭店商户、政府主导改造工程等都是板川纯电集成灶应用场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舒福德长三角首店落地苏州 “一键入眠”开启智能睡眠新时代陈春花团队与众企业家深度了解曼好家全屋定制,及大家居战略布局五一高铁出游,与海信中央空调来一场“健康好空气”之约为什么地板不能用水拖?地板护理行业领头羊告诉您【喜贺】乐奇门窗当选广东省门窗协会副会长单位!奢享臻酿 · 品味奢华丨BG西班牙主题酒会暨媒体畅谈交流之夜第7届中国义乌国际五金电器博览会现场火爆进行中!少墅派丨昱见青山周平:用科技改变城市生活的空间全友新品【春日暖阳】系列,将春日美好置入温暖的家全友干货丨手把手教你挑橱柜,定制小白必看!20个全友玄关设计灵感,恨不得把鞋柜砸了重装!全友定制案例,简约风vs轻奢风,谁才是你的梦中情家?舒福德长三角首店落地苏州 “一键入眠”开启智能睡眠新时代陈春花团队与众企业家深度了解曼好家全屋定制,及大家居战略布局五一高铁出游,与海信中央空调来一场“健康好空气”之约为什么地板不能用水拖?地板护理行业领头羊告诉您【喜贺】乐奇门窗当选广东省门窗协会副会长单位!奢享臻酿 · 品味奢华丨BG西班牙主题酒会暨媒体畅谈交流之夜第7届中国义乌国际五金电器博览会现场火爆进行中!少墅派丨昱见青山周平:用科技改变城市生活的空间全友新品【春日暖阳】系列,将春日美好置入温暖的家全友干货丨手把手教你挑橱柜,定制小白必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