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璞归真,大自然地板真的在城市里建了一个大自然屋!

icon 2023-04-13 12:21:20
icon 0

摘要:返璞归真,大自然地板真的在城市里建了一个大自然屋!

  一场持续三年的疫情改变了国民的生活方式。久宅在家,口罩不离身成为大家的习惯,人们对于旅游的心态也发生了很多变化。根据《疫情过后游客出游意愿调研报告》显示,在疫情开放后想要外出的游客,58%首选热带海岛度假,36%选择山地观光度假,显然以回归自然,感受鲜氧围绕,空气清新的自然景区是众望所归。

  在刚过去不久的315消费大促环境中,符合健康环保的需求也成为当下消费者的重要选择之一。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拥抱健康的生活方式,渴望回归大自然,将绿色健康环保的理念融入到日常中。基于消费者内心情感需求,大自然地板精心打造了一个别出心裁的大自然屋,与众多消费者一起返璞归真,寻求最自然舒适的生活方式,奔赴一场春日之约。

  一抹绿意盎然,沉浸式打卡大自然屋

  “大自然屋”在城市中不仅塑造出自然环境的轻松氛围感,还用言简意赅的方式科普自然知识,真正做到好玩且有意义。不仅如此,现场还有拍照打卡留念等趣味活动,吸引了众多久居城市的用户纷纷前来打卡。用户通过参与其中,能够近距离与大自然屋接触,并且将健康环保意识落地,提高保护自然的责任感。

image.png

  秉承"取于自然、还于自然、成于自然"的发展理念,此次“大自然屋”采用了大自然地板自身绿色品质的家装全屋通铺,用实际行动传递绿色自然的产品理念。现场还设立了多个可玩性强的互动装置提高现场的氛围感,邀请大家参与到大自然屋来,与“大自然”玩起来。

image.png

  现场除了互动装置,还可以扫描大自然地板“绿色版图H5游戏”二维码,获取关于健康环保的个人证书,为绿色健康的大自然贡献自己的力量。线下亲自参与体验“大自然屋”,线上参与种树,加入到绿色健康的环保队伍中,沉浸式地与春天约会,与大自然约会,这样的方式也吸引了不少KOL、KOC探店打卡,一时间现场热闹非凡。

image.png

  回归自然构建舒适健康新人居环境

  值得一提的是,前往“大自然屋”打卡点拍照,并发到自己的微信朋友圈/各社交平台,就可以参与大自然屋打卡集赞活动。凡是大自然地板客户通过线上线下报名参与大自然绿色版图“一植有你”活动,即有机会免费参与4月22日大自然地板线下植树。

image.png

  大自然地板让为了让每位消费者领略到自然之美,直观感受到全屋通铺木地板的舒适效果与体验,一张趣味长漫为你解释,一棵树苗是如何变成大自然屋的?中间又藏着多少秘密?经历风吹日晒、层层筛选、烘干定型淬炼、定级开槽等等,无数个关卡后,最初的一块模板,才能最终成为木质艺术品,融入到理想的家居生活之中,融入到大自然屋中。

image.png

  而消费者们也可以将大自然屋“打包”带回家。为了响应315健康趋势,促进健康家居,为健康生活助力,大自然地板在315推出优惠政策——2023年全屋通铺地板套餐,消费者在家里打造这种全屋通铺木地板,拥有属于自己的“大自然屋”,大自然地板也可以将大自然送进千万家,将舒适健康家居生活带入千万家。

  绿色健康不止315,而是贯彻落实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每个环节。绿色健康也是大自然家地板坚定不移所行走的道路,低碳发展更是大自然地板始终如一的选择。而大自然屋只是大自然地板想要传达信息的载体,借此唤起广大消费者对绿色环保的响应责任,响应回归自然的大众情感,响应国家绿色政策的策动!健康家居新生态是广大消费者共同的追求,大自然地板也将持之以恒,让健康环保产品走进全国千万家庭,为消费者创建更加舒适的家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