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空间·遇见未来丨能率设计师论坛于上海AWE盛大开启!

icon 2023-04-12 14:42:04
icon 0

摘要:潮流空间·遇见未来丨能率设计师论坛于上海AWE盛大开启!

23371680075980_.pic_hd

  4月27日-30日,汇聚全球一流产品体验场景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作为国内燃气热水器行业及厨电行业的优秀品牌,能率中国此次参展,将特别联合战略合作单位腾讯家居丨贝壳优居|设计进化,携手一众经验丰富、思想新锐的设计菁英,聚首于早春的上海。

  4月27日,一场专业性与前瞻性兼具的新品体验会×设计师交流活动落地展开在即!

  PART 1

  解读NORITZ 做未来潮流的设计


  1951年,以“洗浴令人幸福”的初心,日本能率株式会社开始了潜心研发和生产热水器的匠心之旅。

  用温水带给人们舒适生活,能率对这个命题付出高度的专注:

  深耕温水领域,不断为市场供应燃气热水器、净水器、采暖炉等传递生活温暖的设备;

  坚守人文关怀,为人们提供持续而稳定的安心沐浴、惬意体验,将“有温度的家”具化为人性化与舒适度兼备的产品;

  探索技术边界,从恒温水到健康活水,从“为人类提供幸福生活”到“为地球创造美丽未来”,不断用品牌理念打磨优质产品,以优质产品深化品牌积淀。

  4月27日,在“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能率精心打造回溯品牌70周年发展历程的特设展台,在燃气热水器领域及厨电领域绵延70年的深厚积累,酝酿出一次次开拓创新的力量,届时,能率总经理将会带领大家游览AWE能率展厅,为嘉宾们揭晓能率新品,带来能率“专注恒温,用热爱家”的品牌核心理念分享和“琉光之美,澎湃水力”能率S5琉光系列热水器新品介绍。同时也为五一“温暖中国三十年”活动直播预热,开启感恩老用户活动序幕,若想感受科技感与美学力如何历经时间洗礼进而高度融合,深挖“健康生活新标配”具备何种革新意义,唯有亲身体验,现场直击!

01

  PART 2

  诠释NEXT DESIGN 谈面向未来的理念

  产品要位于高度宏观的视角上定义潮流,设计要比整个世界更快抵达未来,秉持这一理念,作为日本优质热水器及温水相关产品的杰出制造商、温水领域的领军企业,能率每一次的产品迭代,都能够与时代新潮奔涌的方向贴合得无限紧密。

  设计服务人,更服务未来。从这两个指向出发,设计界将如何解读当下,解读未来,解读互联网和数字化时代背景下成长起来的Z世代所青睐和追求的生活形态?

  基于品牌一向对设计创新的高度关注,对前沿思潮的高度敏感,借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于上海举办之契机,能率将特别战略合作单位腾讯家居丨贝壳优居丨设计进化,以“NEXT DESIGN”为题,从能率“优质与潮流兼具”的产品理念出发,以设计师独家分享及设计论坛的形式,以关怀温度赋能设计逻辑,荟萃精英力量,描摹健康人居,畅谈未来的设计。

  舒适不应仅限于体感,更应上升至精神层面,赋予每一件产品灵魂,以设计传递生活力量,让用户居家的每时每刻都被产品中蕴含的设计生命力滋养。作为能率品牌的赋能者,能率总经理带领团队深研温水行业多年,丰富的产品研发与迭代经验使他对潮流设计有着透彻而独到的见解,在他看来,潮流时尚仅是产品的其中一个重要特质,产品设计的核心仍然是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利用潮流时尚的外观将体感与精神双重舒适的体验感送到用户身边,是能率“琉光之美,澎湃水力”能率S5琉光系列热水器新品的设计初衷。届时,能率总经理将出席现场,为大家带来与潮流空间、未来人居相关的解读与分享,并与许铭轩、潘悦、孙蕊等一众青年设计师同台,以资深设计人的角度出发,探讨如何让设计与产品在同一方向上一同用力,奔赴未来,实现思维破局。

  △许铭轩

  上海MIXTION.AD 铭轩建筑设计

  线状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

  △潘悦

  上海潘悦建筑设计事务所 创始人、设计总监


  △孙蕊

  大铄设计 创始人、设计总监

  为了思想碰撞,为了价值共融,无比期待,一众行业精英将应能率之邀,奔赴而来。“NEXT DESIGN在哪里?”,想要让设计界永远保持新鲜热烈,一定要永远具备追问这个问题的勇气和探寻答案的毅力。“为人类提供幸福生活,为地球创造美丽未来”,2022能率设计师论坛以健康空间设计资讯,遇见未来惊喜。

  活动信息

  联合主办单位:能率、优居丨设计进化

  战略合作:腾讯家居丨贝壳、金腾奖

  活动地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 能率展厅论坛区(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N1号馆N1-1F71展)

  活动时间:2023年4月27日(周四) 12:45-15:20

  活动流程:

  12:45-13:33 开场 / 致辞 / 新品发布

  13:33-14:05 许铭轩 潘悦 孙蕊 · 分享/论坛 · Next Design探讨

  14:05-14:12 留影

  14:12-15:20 五一大促 总裁“价”到&新品免单 / 群访 / 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419能强瓷砖拾光·轻理石新品发布会即将启幕品超凡·跃不凡 | 雅之轩门窗新品发布会暨营销峰会圆满成功经验共分享 交流促发展 | 热烈欢迎希美克集团一行莅临参观交流广州以恒 ‖ 第29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完美收官!皓霖淋浴房强势上榜“中国淋浴房十大品牌”, 荣耀见证!波记紫檀馆市场观察 | 2023高端红木家具市场发展趋势如何?如何把达人探店直播玩出新高度?大自然地板带来“教科书式”案例环保无忧|福庆ENF亲肤级孕婴板:健康有保障,成长更安心!水槽买什么牌子的实惠又好用?摩恩纳米净洁系列的抗油污水槽怎么样?为幸福而设计|卓惠镇荣获2022中国住宅设计效果大赛·别墅型优秀奖美丽家园.锦可成窗帘|成品趋势,迎变而上贺2022年度“立邦杯”华浔品味装饰全国工地工艺大评比颁奖盛典成功举办419能强瓷砖拾光·轻理石新品发布会即将启幕品超凡·跃不凡 | 雅之轩门窗新品发布会暨营销峰会圆满成功经验共分享 交流促发展 | 热烈欢迎希美克集团一行莅临参观交流广州以恒 ‖ 第29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完美收官!皓霖淋浴房强势上榜“中国淋浴房十大品牌”, 荣耀见证!波记紫檀馆市场观察 | 2023高端红木家具市场发展趋势如何?如何把达人探店直播玩出新高度?大自然地板带来“教科书式”案例环保无忧|福庆ENF亲肤级孕婴板:健康有保障,成长更安心!水槽买什么牌子的实惠又好用?摩恩纳米净洁系列的抗油污水槽怎么样?为幸福而设计|卓惠镇荣获2022中国住宅设计效果大赛·别墅型优秀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