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槽买什么牌子的实惠又好用?摩恩纳米净洁系列的抗油污水槽怎么样?

icon 2023-04-11 17:16:12
icon 0

摘要:一款好水槽,清洁省心,使用舒心,能够很好的提升居家幸福感,但如何才能选择到实惠又好用的水槽呢?

一款好水槽,清洁省心,使用舒心,能够很好的提升居家幸福感,但如何才能选择到实惠又好用的水槽呢?高人气的摩恩纳米净洁系列抗油污水槽究竟如何?第三方真实体验测评帮你答疑解惑。

很多人喜欢做饭但是讨厌刷碗,其实错并不在大家,而是在水槽,因为水槽布局不合理,每次刷碗后清理水槽都要费半天劲,而且一不小心就把衣服弄湿了,能不糟心吗?所以解决刷碗难这个问题,换一个合适合心的好水槽十分重要,一个实用又精致的水槽不仅能提升整体家装的精致度和档次感,还能提升我们的家居幸福感,营造出更加舒适惬意和谐的厨房氛围。

但是想要选择到一款这样优秀的水槽,大家又少不了要问水槽买什么牌子的实惠又好用?厨房水槽哪个品牌质量好?以往这样的话题下面人气最高的回答就是摩恩纳米净洁系列抗油污水槽,那这款水槽究竟如何呢?

耐污指数:五颗星

厨房里的东西少不了要接触油污,特别是水槽,平时洗洗涮涮,锅碗瓢盆上的油污最终都会流于水槽,所以水槽清洁起来就格外麻烦。



摩恩这款水槽参照天鹅羽毛的憎水性能,巧妙采用纳米抗油盾净洁技术,具有纳米黑科技涂层,因此更加的耐油防挂污,平时大家使用时所产生的油渍污渍都会随着水流直接冲走,残留在水槽壁上的很少,所以耐污性强,清洁起来也更加的容易,基本上每次用完后随手一擦即可长久如新,不需要费劲去清理。

品质指数:五颗星

水槽的品质主要是看水槽整体材质和其涂层的质量。摩恩纳米净洁系列的抗油污水槽躯干部分采用的是1.0mm的加厚钢板,这个厚度高于新国标标准0.8mm,更结实也更有分量,并且摩恩这款水槽采用升级冷凝防震涂层,配备了防震垫和防凝露,能够减小厨盆与水滴的噪音,也可以有效防止厨盆渗水至橱柜中,全线布防,品质更高。

便利指数:五颗星

摩恩纳米净洁系列抗油污水槽提笼落水,采用新工艺一体式落水技术,落水升级,防漏更加有效。



并且此款水槽采用新沥水篮,沥水孔的面积变小了但是数量增多了,更小但是更密,这样能够更好的过滤渣滓,落水快的同时不漏渣,同时拉环改为扣槽,取出更容易方便,平时洗菜刷碗不用担心下水慢导致污水聚集在水槽中带来不便,省心舒心。

而且,除了以上几点以外,最直观可见的一点就是摩恩这款水槽的可利用空间变大了,洗洗涮涮效率会更高。总之,摩恩纳米净洁系列的这款抗油污水槽综合表现可圈可点,品质好的同时又有很多人性化设计,能够更好的提升厨房时间的心情体验,值得推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为幸福而设计|卓惠镇荣获2022中国住宅设计效果大赛·别墅型优秀奖美丽家园.锦可成窗帘|成品趋势,迎变而上贺2022年度“立邦杯”华浔品味装饰全国工地工艺大评比颁奖盛典成功举办澳顺胶条第29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展览会圆满收官红棉设计奖|卓惠镇设计作品荣获2022最美艺术空间设计奖做全屋智能开拓者,迈联智家引领全自动运行未来华艺照明极限25天焕亮广州松园,为中法友谊增添新光彩STUDIO 9携手丹麦、挪威、芬兰三国领事馆共庆北欧日这波不亏!破千销量画质天花板X11G不可错过水星家纺的“工匠精神” 蕴藏于产品细节品质中“315 建信心 促销费”2023诚信服务承诺单位奖牌仪式在新媒体畅行时代,窗帘类目也在直播中占有一席之地|金蝉窗帘为幸福而设计|卓惠镇荣获2022中国住宅设计效果大赛·别墅型优秀奖美丽家园.锦可成窗帘|成品趋势,迎变而上贺2022年度“立邦杯”华浔品味装饰全国工地工艺大评比颁奖盛典成功举办澳顺胶条第29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展览会圆满收官红棉设计奖|卓惠镇设计作品荣获2022最美艺术空间设计奖做全屋智能开拓者,迈联智家引领全自动运行未来华艺照明极限25天焕亮广州松园,为中法友谊增添新光彩STUDIO 9携手丹麦、挪威、芬兰三国领事馆共庆北欧日这波不亏!破千销量画质天花板X11G不可错过水星家纺的“工匠精神” 蕴藏于产品细节品质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