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家纺的“工匠精神” 蕴藏于产品细节品质中

icon 2023-04-11 10:57:41
icon 0

摘要:近年来,伴随着人们生活质量以及生活品质的提高,国人们对于睡眠质量也是愈发重视,这也给家纺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

近年来,伴随着人们生活质量以及生活品质的提高,国人们对于睡眠质量也是愈发重视,这也给家纺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在“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中,率先在家纺消费领域中培育出属于中国的高端品牌,加快形成发展新格局。水星家纺作为中国家纺行业的奠基者,率先迈出了高端化战略的步伐,走出了独特的品质发展之路,以高端实力打造出高品质、高舒适床品体验。

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我国家纺品牌正处于大浪淘沙的竞争阶段,品牌的高端化发展已经成为了大势所趋。水星家纺作为拥有着悠久历史的行业龙头企业,从创立之初始终坚持走的都是品质化发展的道路,所有的水星人都有一个朴素的梦想——让国人都能用上优质的床上用品,并感受到家的爱和温暖。在伟大的梦想之下,诞生了水星家纺旗下高端品牌水星STARZHOME。

升级之后的水星STARZHOME推出了系列新品,更是让人们直观地感受到了升级之后的质感和始终不变的匠心工艺坚守。以水星STARZHOME“星耀·月光奏鸣曲”为例来看,以美学概念,织就起了奢适生活。从美学设计的角度来看,水星STARZHOME“星耀·月光奏鸣曲”宛如清冷温润时光中,剪一段月光,轻轻流淌中奏出的交响曲。

矜持的灰邂逅了温暖的黄,奇妙的色彩与框型美学之间的碰撞,擦出不一样的美学火花。冰川灰的简洁素雅,既有极简主义的大气,还有古典风情的优雅。选材用料更能凸显出品质,黄色部分面料选用的是100S色织提花,灰色部分面料采用的是高端匹马长绒棉,触感丝滑、手感细腻,富有璀璨光泽的同时,还有较高的舒适度。

水星STARZHOME“星耀·月光奏鸣曲”整个产品都是以提花拼接工艺为主,框型的构图方式让人眼前一亮,边条中所含有的金丝镶嵌线性纹样,赋予了整个床品以灵动的美感,让其富有立体美感,阳光照射的时候,一明一暗间,流动着的光影有种神奇的幻彩质感。像水星STARZHOME“星耀·月光奏鸣曲”这样的好产品是“会说话”的,向国人们倾诉了水星家纺的匠心与品质,蕴藏于产品中的每一个小细节,是其工匠精神最好的凸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315 建信心 促销费”2023诚信服务承诺单位奖牌仪式在新媒体畅行时代,窗帘类目也在直播中占有一席之地|金蝉窗帘水润健康 海信整体式地暖中央空调打造家装优质选择中国杰出的国际设计师受邀出席舞蹈剧《只此青绿》2023长春清洁能源采暖展来啦!派沃诚邀您来参观!春天“大风关门”惹人烦?飞利浦DDL709-FVP人脸智能锁刷脸即开放心出门坚果投影新品N1海报曝光,或将三色激光投影价格打落4K价位?美巢荣获瓷砖粘贴行业多项大奖,积极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易过敏人群如何度过花粉过敏高发期 看约克VRF健康净化轻松解决harman/kardon SOUNDSTICKS IV音乐水晶四代桌面式蓝牙立体声音箱深度 | 勇闯无人之境,顶固集创家居“智造”之路的求索与创新水槽买什么牌子的实惠又好用?摩恩纳米系列抗油污水槽高价比揭秘!“315 建信心 促销费”2023诚信服务承诺单位奖牌仪式在新媒体畅行时代,窗帘类目也在直播中占有一席之地|金蝉窗帘水润健康 海信整体式地暖中央空调打造家装优质选择中国杰出的国际设计师受邀出席舞蹈剧《只此青绿》2023长春清洁能源采暖展来啦!派沃诚邀您来参观!春天“大风关门”惹人烦?飞利浦DDL709-FVP人脸智能锁刷脸即开放心出门坚果投影新品N1海报曝光,或将三色激光投影价格打落4K价位?美巢荣获瓷砖粘贴行业多项大奖,积极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易过敏人群如何度过花粉过敏高发期 看约克VRF健康净化轻松解决harman/kardon SOUNDSTICKS IV音乐水晶四代桌面式蓝牙立体声音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