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共分享 交流促发展 | 热烈欢迎希美克集团一行莅临参观交流

icon 2023-04-12 12:31:01
icon 0

摘要:经验共分享 交流促发展 | 热烈欢迎希美克集团一行莅临参观交流

  3月28日上午,希美克(广州)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曾濠先生携团队莅临雅之轩门窗总部参观交流,雅之轩门窗董事长郑伟、总经理郑小波、技术总监李国强、生产总监王昌平、采购主管冯俊等企业高层热情相迎并陪同参观。

  在雅之轩郑总及企业高层的陪同下,希美克团队一行人实地参观了雅之轩门窗红色党建长廊、标准化7s生产车间及型材仓库。井然有序的生产车间、数字化的生产管理、自动化的生产流水线、忙碌工作的员工,交织成雅之轩最亮眼的风景线。采购主管冯俊对雅之轩门窗的党建文化、生产仪器设备和生产流程、产品工艺技术、生产管理模式进行了简单的介绍。

  雅之轩门窗的精细化管理、产品生产效率、品质交付理念,还有产品品质精益求精和制作流程杜微慎防的高标准要求追求,得到了希美克一行人高度赞扬和认可!

  生产车间参观

  随后,冯俊细致入微地讲解了雅之轩四季生活体验馆的所有门窗产品,产品的型材、性能、优势与特色,以及产品的卖点和工艺技艺、应用场景都纷纷做了详尽介绍。在整个参观过程中,一行人仔细观摩,你问我答,呈现出一派轻松愉快的氛围。

  最后,希美克团队一行来到了雅之轩办公大楼,在会议室就门窗行业现状与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探讨。

  首先,雅之轩董事长郑伟先生,对希美克团队一行莅临雅之轩门窗参观的领导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郑伟提到,当下门窗市场风云变幻,面对行业同质化加剧、价格战激烈、行业高度内卷的情况,作为四川门窗协会铝合金专委会会长,他有责任为门窗行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雅之轩门窗董事长郑伟

  希美克董事长蔡曾濠分享到:在市场竞争激烈的条件下,只有坚持产品创新,提升加工质量和服务理念的门窗厂家才能够在市场上生存和发展。那些不追求创新,一味模仿别人的产品,且不重视质量和服务,以低价位争取销量的门窗企业最终会被淘汰。

  希美克董事长蔡曾濠

  双方针对铝合金门窗五金配件的市场反馈情况及面临的问题,展开技术交流和分享。现场学术氛围浓厚,达成了双方对推动门窗企业,实现高品质高效发展的共识。

  本次多维度的交流会,丰富了参会人员对雅之轩门窗产品的认知,彼此拓宽视野、提高格局、精进自身,又可以促进门窗与五金配材企业在技术层面上的交流,令大家受益匪浅。

  未来,雅之轩门窗将继续坚持产品品质和服务,通过对企业优势的资源整合,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越的产品及服务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广州以恒 ‖ 第29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完美收官!皓霖淋浴房强势上榜“中国淋浴房十大品牌”, 荣耀见证!波记紫檀馆市场观察 | 2023高端红木家具市场发展趋势如何?如何把达人探店直播玩出新高度?大自然地板带来“教科书式”案例环保无忧|福庆ENF亲肤级孕婴板:健康有保障,成长更安心!水槽买什么牌子的实惠又好用?摩恩纳米净洁系列的抗油污水槽怎么样?为幸福而设计|卓惠镇荣获2022中国住宅设计效果大赛·别墅型优秀奖美丽家园.锦可成窗帘|成品趋势,迎变而上贺2022年度“立邦杯”华浔品味装饰全国工地工艺大评比颁奖盛典成功举办澳顺胶条第29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展览会圆满收官红棉设计奖|卓惠镇设计作品荣获2022最美艺术空间设计奖做全屋智能开拓者,迈联智家引领全自动运行未来广州以恒 ‖ 第29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完美收官!皓霖淋浴房强势上榜“中国淋浴房十大品牌”, 荣耀见证!波记紫檀馆市场观察 | 2023高端红木家具市场发展趋势如何?如何把达人探店直播玩出新高度?大自然地板带来“教科书式”案例环保无忧|福庆ENF亲肤级孕婴板:健康有保障,成长更安心!水槽买什么牌子的实惠又好用?摩恩纳米净洁系列的抗油污水槽怎么样?为幸福而设计|卓惠镇荣获2022中国住宅设计效果大赛·别墅型优秀奖美丽家园.锦可成窗帘|成品趋势,迎变而上贺2022年度“立邦杯”华浔品味装饰全国工地工艺大评比颁奖盛典成功举办澳顺胶条第29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展览会圆满收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