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林集团:用“芯”智造 天下无“忧”

icon 2023-03-13 11:44:10
icon 0

摘要: “我们始终坚持开拓创新,不断推出卓越的产品,回馈社会,建美好家居生活!”,在“315”来临之际,我省著名板材企业——飞林集团,郑重向社会各界宣誓。用心做良品!让大家无忧选择!

  “我们始终坚持开拓创新,不断推出卓越的产品,回馈社会,建美好家居生活!”,在“315”来临之际,我省著名板材企业——飞林集团,郑重向社会各界宣誓。用心做良品!让大家无忧选择!

  作为我省一家经历70年历史沉淀的“l字号”(前身为昆明木材厂,始创于1952年)人造板企业,飞林集团在新产品研发和投入方面可谓是不计成本,其不仅投产了西南地区首条20连续平压刨花板生产线、年产1200万㎡的饰面板生产线和智能化工厂,还坚持科技创新,建立了高于国家标准的企业标准,率先推出了E0级刨花板和E0级饰面人造板,屡获殊荣(两次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中国十大刨花板品牌、全国质量诚信优秀企业、昆明市市长质量奖等)。

  用“芯”智造 天下无“忧”。2023315之际,飞林再次推出F★★★★级饰面板、ENF级饰面板,成为云南首家能研发、生产ENF级“芯”板、饰面板的板材企业。飞林集团将坚持初心,不断推出更多优秀的产品,努力向百年飞林迈进。

  防火防盗防被坑:飞林板防伪鉴定指南

  “你可以模仿,但无法超越”,为防止个别不良企业、人员以次充好,诋毁飞林板,飞林为你提供两种防伪标识鉴定方法,旨在让用户采购到无忧的飞林板。

  一、明标防伪:

  1、飞林板标识为“飞林E0”正三角形布局;

  2、每张板上均有十个均匀分布;

  4、标识为钢印压制;

  5、手触摸有凹凸感;

  6、一定的角度下肉眼可见;

  7、在0.2平方米的板件上均可看到一个标识。

  二、激光防伪标识

  在部分不适合用明标的板面,飞林使用激光技术,预先在板面留有“飞林E0”或“飞林ENF”的暗标,通过紫光电筒照射可以显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水星家纺:以品质匠心赋能品牌发展被窝家装总部旗舰店全新开业,“十心实意 十重壕礼”助力消费者焕新家福庆 × 华与华品牌战略发布会暨2023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举办!凝心聚力 赢创1135 |美涂士2023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胜利召开!目标百亿 福庆X华与华品牌战略发布会暨2023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举行艺见未来2022未来艺术家发布会暨黄海军《潮代志》艺术IP全球首发惊艳亮相广州设计周 菲缇家居绽放家居新风潮三月春光正好,来Goodwife好太太的厨房感受春日舌尖气息~2023家居行业展望:哪些赛道将拓宽,哪些经营措施将成主流?靓家居整装4.0暨2023款整装套餐发布会成功举办巴斯夫联合环涂士发布“麻雀儿童漆”,让好涂料成为普世科技!理想家征集丨日立10年老用户,晒家赢多重礼!水星家纺:以品质匠心赋能品牌发展被窝家装总部旗舰店全新开业,“十心实意 十重壕礼”助力消费者焕新家福庆 × 华与华品牌战略发布会暨2023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举办!凝心聚力 赢创1135 |美涂士2023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胜利召开!目标百亿 福庆X华与华品牌战略发布会暨2023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举行艺见未来2022未来艺术家发布会暨黄海军《潮代志》艺术IP全球首发惊艳亮相广州设计周 菲缇家居绽放家居新风潮三月春光正好,来Goodwife好太太的厨房感受春日舌尖气息~2023家居行业展望:哪些赛道将拓宽,哪些经营措施将成主流?靓家居整装4.0暨2023款整装套餐发布会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