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家征集丨日立10年老用户,晒家赢多重礼!

icon 2023-03-11 12:18:38
icon 0

摘要:时光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百年前,从日立研发了品牌历史上第一台空调用涡旋压缩机开始,此后的百年里,日立创造了一系列代表当时最前沿技术与设计风潮的中央空调,引领了空调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时光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百年前,从日立研发了品牌历史上第一台空调用涡旋压缩机开始,此后的百年里,日立创造了一系列代表当时最前沿技术与设计风潮的中央空调,引领了空调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进入中国市场20,日立秉承大胆创新的品牌基因,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坚持不断打破常规,凭借一流的硬核产品、优质的服务体验、领先的尖端科技与精工精匠理念赢得了396万用户的广泛青睐。

  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也。对老用户的持续关怀与回馈,使得日立中央空调于2023年正式启动“十年·昱见理想家”版块活动,为广大用户打开与品牌直接对话的窗口。

  如今,“十年·昱见理想家”在全国范围内同步启动,日立向396万昱粉发出官方邀请函,所有十年老用户皆可通过公众号「日立变频中央空调服务」进入「昱粉家」版块进行报名,经由官方核实后都可获得免费清洗服务,并有机会获得定制拍摄十年用户故事、终身清洗服务、五折换新服务、赠送智能设备等在内的十年用户大礼,参与晒家活动还可获得更多服务权益,以悉心陪伴守护每位昱粉的理想生活。

  科技的理想,生活的想象!作为中央空调行业领导者和家用净化中央空调开创者,日立秉持“人性科技”的理念,以科技创新和工匠精神对产品进行极致打磨,用户创造更舒适健康的呼吸环境,不断赋能理想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从空气的学问到家的学问,看百年日立如何引领美好生活方式校企互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博士团队莅临亿固集团参观指导强强联合 亿固&大将军瓷砖达成战略合作千万不要放过能抗住经销商连环问的地板好品牌从首支产品宣传片到首秀名家具展,林氏睡眠发展按下加速键福庆板材好,全屋用福庆!福庆强势霸屏亚洲第一大高铁站!CUGER库格家居丨“严”出名的家居品牌2023年电视换新选哪家?首推TCL,销量全球第二、满意度行业第一十年品质背书 | 日立中央空调力邀百万用户有奖晒家装修瓷砖怎么选择?冠珠瓷砖手把手教你装出理想家以心赋新,奋勇笃行|冠珠瓷砖品牌以智能为抓手,向未来荣耀起航2023美罗家纺再次入围十大家纺品牌排行榜从空气的学问到家的学问,看百年日立如何引领美好生活方式校企互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博士团队莅临亿固集团参观指导强强联合 亿固&大将军瓷砖达成战略合作千万不要放过能抗住经销商连环问的地板好品牌从首支产品宣传片到首秀名家具展,林氏睡眠发展按下加速键福庆板材好,全屋用福庆!福庆强势霸屏亚洲第一大高铁站!CUGER库格家居丨“严”出名的家居品牌2023年电视换新选哪家?首推TCL,销量全球第二、满意度行业第一十年品质背书 | 日立中央空调力邀百万用户有奖晒家装修瓷砖怎么选择?冠珠瓷砖手把手教你装出理想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