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光正好,来Goodwife好太太的厨房感受春日舌尖气息~

icon 2023-03-11 21:35:54
icon 0

摘要:三月春光正好,来Goodwife好太太的厨房感受春日舌尖气息~

河与山川,人间三月

四季轮转,又是一年春

春来且与美食久别重逢!

来Goodwife好太太的厨房,

享一段美食光,赏一段好春光。

阳春三月,春光浓艳

在春日枝头阳光跳跃的旋律中

呼朋唤友,烟花三月下厨房

跟随春的脚步,让味蕾动起来吧

以时令之味开启飨宴高潮

中国人的饮食讲究“不时不食”,许多美食随时令而动,只在一个季节或一段时间内出现,错过了就只好等来年,鲜嫩的香椿、山地里的清香荠菜、溪涧里活泼生猛的禾花鱼、爽口芦 笋、鲜亮的芹菜…春日的“鲜”,唤醒沉睡的味蕾。

盎然生机从一抹春天的滋味开始,只需一口,口齿留香,充满生机的春日气息顿时涌上心头。想要保持山野食材的原汁原味,除却了烹饪方法要讲究之外,烹饪的火候也必须要好好掌握。大火要猛,猛烈大火才够味,小火要稳,稳稳的火苗才能将好滋味尽情释放。

给大家推荐Goodwife好太太九腔鸳鸯猛火灶,拥有5.0KW超强火力,精湛大火,更适合爆炒的菜式,火苗直喷锅底,火力达到全方位覆盖,快速加热食材,缩短烹饪时间,还能更牢牢地锁住水分和营养流失;小火也能稳当当,聚热高效,焰火稳固不飘火,除了爆炒、油炸,也能轻松hold住煮粥、煲汤。

油烟畅吸不拂面,只留徐徐春风捎暖意

春天的美好,是春风轻拂面颊,也是人间烟火的香气弥漫,享受美食的每一刻,总是最欢愉的时光,春日的烟火气,厨房最有话语权。清新明亮的厨房,对于追求生活品质的讲究人来说,为家人烹调春日时鲜,是尤为重要的仪式感,但是厨房油烟却总是如影随形。

要烟火气,不要油烟,推荐Goodwife好太太懒人烟机。36叠全封电机+大直径风轮,强劲转速,恒定持久大吸力,吸拢效果大升级,油烟升起的那一刻即刻暴走无压力;还可以轻松突破烟阻,强势排烟不倒灌,让厨房油烟更快更高效地排放出去。没有油烟的洁净厨房,让美食烹饪的每一时刻,也变得更加轻松愉悦,尽享厨房乐趣。

人间三月,与美食相伴

三月万物复苏的季节,都开启美食狂欢模式了吧。推荐Goodwife好太太智能集成灶,多厨电设计,融合油烟机、燃气灶、电蒸箱、电烤箱、消毒柜、暖菜宝多个厨电功能于一体,轻松hold住各种烹饪方式,煎炒烹炸煮炖蒸,只需一键切换功能你就是新任烹饪大师!智能互联,手机联网即可操作十二大烹饪模式,随心选择还有预约功能,随食客享受美食。

赏春惜春亦品春

春日的浪漫尽在饕餮美食中

好春光不如痛痛快快吃一场

Goodwife好太太的厨房

家庭幸福的能量场

Goodwife好太太给你的远远不止这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23家居行业展望:哪些赛道将拓宽,哪些经营措施将成主流?靓家居整装4.0暨2023款整装套餐发布会成功举办巴斯夫联合环涂士发布“麻雀儿童漆”,让好涂料成为普世科技!理想家征集丨日立10年老用户,晒家赢多重礼!从空气的学问到家的学问,看百年日立如何引领美好生活方式校企互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博士团队莅临亿固集团参观指导强强联合 亿固&大将军瓷砖达成战略合作千万不要放过能抗住经销商连环问的地板好品牌从首支产品宣传片到首秀名家具展,林氏睡眠发展按下加速键福庆板材好,全屋用福庆!福庆强势霸屏亚洲第一大高铁站!CUGER库格家居丨“严”出名的家居品牌2023年电视换新选哪家?首推TCL,销量全球第二、满意度行业第一2023家居行业展望:哪些赛道将拓宽,哪些经营措施将成主流?靓家居整装4.0暨2023款整装套餐发布会成功举办巴斯夫联合环涂士发布“麻雀儿童漆”,让好涂料成为普世科技!理想家征集丨日立10年老用户,晒家赢多重礼!从空气的学问到家的学问,看百年日立如何引领美好生活方式校企互动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博士团队莅临亿固集团参观指导强强联合 亿固&大将军瓷砖达成战略合作千万不要放过能抗住经销商连环问的地板好品牌从首支产品宣传片到首秀名家具展,林氏睡眠发展按下加速键福庆板材好,全屋用福庆!福庆强势霸屏亚洲第一大高铁站!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