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床架怎么选?东宝软床美观又耐用

icon 2023-03-01 15:19:04
icon 0

摘要:在卧室装修中,床架对于卧室颜值的提升有着画龙点睛的作用。一张美观时尚的床,不仅让人赏心悦目,还有利于提升卧室整体气质。

  在卧室装修中,床架对于卧室颜值的提升有着画龙点睛的作用。一张美观时尚的床,不仅让人赏心悦目,还有利于提升卧室整体气质。东宝软床遵循大道至简、回归自然的设计理念,倡导牢固实用、方便舒适的家居风格,引领简约、温馨的寝具时尚潮流。

  卧室是让人卸下疲惫,抛开烦恼的地方。床作为卧室中最吸睛的主角,其外观很大程度上体现着主人的品味。东宝软床DB-PC104优雅而大气,采用时下流行的莫兰迪色系,深海蓝配色,深邃迷人,高雅沉稳,给人以充盈的安全感和现代家居的高级感。

  床头采用环抱式床翼设计,搭配利落的线条纹理,看起来时尚清新,给人以拥抱入怀的安全感。床头软包柔软体贴,采用人体工学设计,给予人体背部舒适支撑,满足您的睡前阅读、玩手机、看电视等需求。

  床是放置在卧室里的寝具,要足够结实牢固,才能在睡眠中保持安静。而一张床是否结实耐用,关键要看它的床体。东宝软床不仅外观时尚,实力同样出众。东宝软床采用二合一分体式专利设计,结实牢固,安静耐用,即使多个成年人在上面跳跃,床体也安然无恙。十个金属床脚,支撑稳固,而且方便扫地机器人进出。

  人的一天有三分之一时间在床上度过,床架与我们朝夕相处,它的环保性能关系到我们的身体健康。东宝软床的床体采用E1级板材,符合国家环保标准,绿色环保、健康安全。

  在忙碌的快节奏生活中,我们需要一个安静的休息场所,抚慰疲惫的心灵。东宝软床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寝具产品的同时,也将健康舒适的生活理念传播到千万家,让睡眠更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国潮家具引领者 兰夕新中式新品荣耀启航靓家居&新居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三湘南湖大市场 —“湘湖5G应用”第六届CRH杂交水稻杯创客大赛开赛促厂商成交,谋行业发展。3月18日第28届古镇灯博会璀璨绽放不用电视而用平板追《夏花》?那是因为你电视没选对啊~助推终端做大做强 菲缇家居商学院隆重成立75英寸电视怎么选:画质当为首要原则,“简单”也是硬道理TCL电视销量国产第一、全球第二,如此成就究竟靠的是什么?有技术就是硬气,电视销量连续四年国产品牌TOP 1!华帝提速入局集成烹饪中心赛道,抢占行业新风口高端蒸烤一体机自然选老板 老板旋转蒸烤炸一体机CQ925新品上市厨房净水新风尚:水美乐G2S台下纯水机新国潮家具引领者 兰夕新中式新品荣耀启航靓家居&新居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三湘南湖大市场 —“湘湖5G应用”第六届CRH杂交水稻杯创客大赛开赛促厂商成交,谋行业发展。3月18日第28届古镇灯博会璀璨绽放不用电视而用平板追《夏花》?那是因为你电视没选对啊~助推终端做大做强 菲缇家居商学院隆重成立75英寸电视怎么选:画质当为首要原则,“简单”也是硬道理TCL电视销量国产第一、全球第二,如此成就究竟靠的是什么?有技术就是硬气,电视销量连续四年国产品牌TOP 1!华帝提速入局集成烹饪中心赛道,抢占行业新风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