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帝提速入局集成烹饪中心赛道,抢占行业新风口

icon 2023-03-01 10:21:32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增长及消费升级驱动,国人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提升,而在厨房面积的客观条件限制下,厨电集成化具备更高效的空间利用率,成为厨电行业未来发展的重要趋势之一。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增长及消费升级驱动,国人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提升,而在厨房面积的客观条件限制下,厨电集成化具备更高效的空间利用率,成为厨电行业未来发展的重要趋势之一。在此背景之下,集成厨电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同时也吸引了众多企业和品牌参与,纷纷加快集成厨电布局脚步,抢占新机遇。

作为厨电行业的“三巨头”之一,华帝凭借30年的积累沉淀,以及敏锐的洞察力,率先洞察出未来厨房的发展趋势,并站在了趋势的前沿阵地。2月21日晚,华帝举办了以“简单时代 认真生活”为主题的2023新品发布会,一举发布了华帝集成烹饪中心、集成洗碗机TW50、集成灶PY55多款集成厨电新品,为竞争日趋火热的市场注入新活力,更进一步推动了中国集成厨电行业的全新发展。

提到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早在1月12日,华帝、毛不易、新世相联合制作的贺岁MV《不易之刻》中,华帝集成烹饪中心迎来了首次亮相,凭借“一米空间七合一 15分钟4菜1汤”的独特优势迅速成为行业和市场关注的焦点。随后,在发布会召开的前一天,华帝官方微博放出全新TVC大片,携手品牌代言人欧阳娜娜为本次发布会预热。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伴随着华帝集成烹饪中心的公开亮相,在这一赛道上方太将不再是“一家独大”,而华帝也将成为“专业集成烹饪中心两大品牌之一”。那么,华帝、方太两大巨头相继进军集成烹饪中心赛道,是否意味着新一轮的厨生活方式正在悄然变革?是否在引领新一轮的趋势?答案当然是肯定的。

近年来,伴随着消费升级和科技的进步,厨房已经从单一的“功能性场景”转变为新的“生活社交娱乐中心”。如何让厨房有限的空间承载更加丰富的职能,并提升用户的厨房体验,正是华帝一直在思考和解决的问题。

由此,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应运而生,作为“集成厨电解决方案”下的一大力作,其通过巧妙的集成科技和全新升级的烹饪技术,在一平方米的占用面积集合了油烟机、灶具、蒸箱、烤箱、空气炸锅、隔水炖盅、保温饭盒等七大功能,将厨房空间引领到“一米空间七合一”的新形态,充分满足了不同烹饪场景下对厨房电器的需求。使用时,燃气灶上可以炖汤炒菜,下面的蒸烤模块可设定对应模式,同步完成蒸、烤烹饪,实现“15分钟4菜1汤”的高效烹饪体验,满足广大消费者对理想厨房的想象。

从“一米空间七合一”到“15分钟4菜1汤”,正是华帝践行“科学品牌”道路、“三好”产品标准、“认真生活”品牌主张的重要体现,以实实在在的技术进化和体验升级,在厨房这方寸之间,勾勒出精致从容之美。未来,华帝将继续围绕用户需求进行创新变革,持续推动中国厨房迈向新的台阶,引领集成厨电行业升级进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高端蒸烤一体机自然选老板 老板旋转蒸烤炸一体机CQ925新品上市厨房净水新风尚:水美乐G2S台下纯水机Aqara发布“人体场景传感器FP2”:多目标、多姿态、超能感知!林氏家居突破“千店”规模:行业迎来回暖反弹,家居品牌如何迎风借力拓宽渠道布局?呼吁远离亚健康,意大利家具品牌入驻中国用一款瓷砖打造一方蜀地仙境!冠珠瓷砖广州设计周高能剧透:美好意想不到!唐王不锈钢壁龛,省钱又美观的收纳利器&Tradition致力于打造原创家居,坚决抵制假冒伪劣产品家庭净水方案对比:纯水机+管线机VS即热RO直饮机家用净水机选购攻略:选对RO机就足够了水美乐精选G2S台下纯水机 推出冷热双净组合水美乐专注全厨净水领域 推出冷热双净组合高端蒸烤一体机自然选老板 老板旋转蒸烤炸一体机CQ925新品上市厨房净水新风尚:水美乐G2S台下纯水机Aqara发布“人体场景传感器FP2”:多目标、多姿态、超能感知!林氏家居突破“千店”规模:行业迎来回暖反弹,家居品牌如何迎风借力拓宽渠道布局?呼吁远离亚健康,意大利家具品牌入驻中国用一款瓷砖打造一方蜀地仙境!冠珠瓷砖广州设计周高能剧透:美好意想不到!唐王不锈钢壁龛,省钱又美观的收纳利器&Tradition致力于打造原创家居,坚决抵制假冒伪劣产品家庭净水方案对比:纯水机+管线机VS即热RO直饮机家用净水机选购攻略:选对RO机就足够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