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净水新风尚:水美乐G2S台下纯水机

icon 2023-03-01 10:12:27
icon 0

摘要:近年来,中国净水市场正在经历一场变革:在洞察中国家庭的「净」与「热」的需求后,各类品牌正在迅速聚焦厨房净水这一细分领域。

  近年来,中国净水市场正在经历一场变革:在洞察中国家庭的「净」与「热」的需求后,各类品牌正在迅速聚焦厨房净水这一细分领域。

  据奥维云网(AVC)监测数据显示,在2022年家用净水市场规模整体体量下降的背景下,线下RO净热一体净水器零售额占比15.3%,同比增加3.1%,线上零售额占比8.1%,同比增加4.1%。

  RO净热一体净水器的增长表明,用户需求正在从单一净水的基础上扩充到茶饮、烹饪、清洗等多种用水场景。

  然而传统净热一体机只能保障直饮水的健康,却无法兼顾洗菜、淘米、洗碗、洗水果、煲汤等过程中的用水安全。

  专注健康水系统解决方案的品质美学创新品牌,水美乐以冷热双净组合引领厨房净水领域的变革,其核心就是RO净水器G2S。

  相较于一体式复合滤芯,G2S台下纯水机采取三重独立滤芯。实现滤芯间等独立工作,减缓RO膜的损耗与堵塞,提升整体过滤效果。

  同时,分罐式设计大大降低家庭换芯成本。依据滤芯使用周期差异,在实际使用中做到灵活换芯。这意味着使用者不必因单一滤芯损耗而更换所有滤芯,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水美乐更从实际出发,为家庭节省净水成本。G2S台下纯水机精选400G黄金通量,每分钟可以制水1升,契合中国家庭厨房用水实际,完全满足厨房泡茶、煲汤等直饮需求。

  此外,400G的RO系统出水流量更加稳定。400G以上的大通量膜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出水效率呈现明显下降趋势,且容易受气温影响。因此在冬季气温降低时,大通量净水机需要一定制水时间才能恢复正常出水量。

  健康生活,由厨房开始。水美乐冷热双净组合,从用户需求出发,引领全厨净水新风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Aqara发布“人体场景传感器FP2”:多目标、多姿态、超能感知!林氏家居突破“千店”规模:行业迎来回暖反弹,家居品牌如何迎风借力拓宽渠道布局?呼吁远离亚健康,意大利家具品牌入驻中国用一款瓷砖打造一方蜀地仙境!冠珠瓷砖广州设计周高能剧透:美好意想不到!唐王不锈钢壁龛,省钱又美观的收纳利器&Tradition致力于打造原创家居,坚决抵制假冒伪劣产品家庭净水方案对比:纯水机+管线机VS即热RO直饮机家用净水机选购攻略:选对RO机就足够了水美乐精选G2S台下纯水机 推出冷热双净组合水美乐专注全厨净水领域 推出冷热双净组合全厨冷热双净新模式:前置过滤器是健康第一步厨房水质越来越差?全厨净水专家提倡冷热双净理念Aqara发布“人体场景传感器FP2”:多目标、多姿态、超能感知!林氏家居突破“千店”规模:行业迎来回暖反弹,家居品牌如何迎风借力拓宽渠道布局?呼吁远离亚健康,意大利家具品牌入驻中国用一款瓷砖打造一方蜀地仙境!冠珠瓷砖广州设计周高能剧透:美好意想不到!唐王不锈钢壁龛,省钱又美观的收纳利器&Tradition致力于打造原创家居,坚决抵制假冒伪劣产品家庭净水方案对比:纯水机+管线机VS即热RO直饮机家用净水机选购攻略:选对RO机就足够了水美乐精选G2S台下纯水机 推出冷热双净组合水美乐专注全厨净水领域 推出冷热双净组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