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就能解锁全实木体验?源氏木语一键满足你的“实木”心愿

icon 2023-01-13 11:12:09
icon 0

摘要:家具是一种凝固的艺术,也是人类生活的缩影。它的身上浓缩了人类对物质的驾驭能力,沉淀着社会的政治文化,更凝结着设计师们智慧的结晶。

家具是一种凝固的艺术,也是人类生活的缩影。它的身上浓缩了人类对物质的驾驭能力,沉淀着社会的政治文化,更凝结着设计师们智慧的结晶。

在漫漫的家具历史长河中,我们见证了它样式的更迭,材质的创新,形态的变幻,但唯一亘古不变的始终是对淳朴、自然、环保而又耐用的实木的追求。

实木与生俱来的天然质感是当下任何一种人造材质都无法比拟的。纯实木家具取用大自然天然木材,纹理多变,形态各异,极具自然韵味,同时得益于实木几乎没有甲醛、质地坚硬的特点,纯实木家具又兼具自然、环保、健康等优势,深受当代人追捧。因此,每每提到实木家具,很多人也会误以为只有“天价”才能买到真正的实木。错!国民大品牌——源氏木语千元即可解锁你的全实木体验,不信就来一起看看吧!

它是累计销量177000+的国民实木床,也是大众眼中舒适耐看的扛把子。

图片 1.png

极简北欧设计+经典原木,100%实木梦想

外形方正简约,不加任何雕饰,极简的北欧风格设计,搭配来自北美FAS级橡木,这样低调又豪华的配置,很难让人不心动。

同时,为了兼顾稳定和美观,此款国民大板床采用大板直拼的方式顺着木板的纹理进行棒卯拼接,选取的都是100%纯实木,自始至终,表里如一。

意想不到的性价比+人性化设计,细节见真章

FAS级是北美硬木板材协会NHLA评级体系中最贵的木材级别,它意味着绝佳的质地、优美的纹理和极少的瑕疵。在这个物价飞涨的年代,千元能买到这样的北美FAS级橡木床就像是天方夜谭,但是,源氏木语真的做到了!

除了意想不到的性价比,源氏木语的细节设计,更是深入到了每一个国民的心坎里。

图片 2.png

90cm的加高床头,让依靠更有安全感;

14cm的加宽床帮,可以抗下更多冲击力;

加粗的床腿,为床体提供了更平稳的支撑;

加厚的毛毡垫,即使夜里翻身也毫无声响。

当然,还不止于此。

图片 3.png

考虑到时下年轻人喜欢赖在床上的习惯,源氏木语对床头也进行了专业升级,添加了可以充电的内置安全插座,无论是USB插口还是两口插孔,都可以轻松搞定。标准的电压也无需担心触电风险,4.5cm的宽床头,平日也能满足置物需求,一举两得,暖意升级。

家是心灵的港湾,一款可靠的国民实木床,就像家里的定海神针,总能恰到好处的给你温暖的慰藉。选择源氏木语,跟它一起走进千元即可实现的实木森林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年度盘点|骊住全品类突破自我,顺势而上!年前选购电视经验分享,说说我为什么选这款百年金可儿荣耀迎新,再获家居行业重磅奖项新年新气象,顾家家居开启新一年的助力亚运之旅TCL联合武汉工贸家电“敢为不凡”,王者荣耀《摘星辰》武汉演出成功harman/kardon SOUNDSTICKS IV音乐水晶四代桌面式蓝牙立体声音箱CMECH希美克举办“硬核青春 正燃烧”2022年度销售总结大会新年新居要焕新,约克家用中央空调给你舒适新居打个样2022年度世界人居热搜榜发布 | 设计品牌榜-设计师榜-项目影响力榜同时发布早应该给父母换台好电视 看他们那满意劲儿我也开心了全友全屋定制怎么样?这5种客厅布局好实用!在科技中做用户的“须发呵护者” 岚斐高速吹风机震撼上市年度盘点|骊住全品类突破自我,顺势而上!年前选购电视经验分享,说说我为什么选这款百年金可儿荣耀迎新,再获家居行业重磅奖项新年新气象,顾家家居开启新一年的助力亚运之旅TCL联合武汉工贸家电“敢为不凡”,王者荣耀《摘星辰》武汉演出成功harman/kardon SOUNDSTICKS IV音乐水晶四代桌面式蓝牙立体声音箱CMECH希美克举办“硬核青春 正燃烧”2022年度销售总结大会新年新居要焕新,约克家用中央空调给你舒适新居打个样2022年度世界人居热搜榜发布 | 设计品牌榜-设计师榜-项目影响力榜同时发布早应该给父母换台好电视 看他们那满意劲儿我也开心了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