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盘点|骊住全品类突破自我,顺势而上!

icon 2023-01-13 10:42:20
icon 0

摘要: 2022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全球新冠疫情蔓延进入到第三个年头;气候危机愈演愈烈;各国经济增长回落尤显疲软……受前端房地产行业影响,中国家装企业也无法避免面临利润空间下降,行业洗牌加剧的现状。

  光阴似箭,又是一年。

  2022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全球新冠疫情蔓延进入到第三个年头;气候危机愈演愈烈;各国经济增长回落尤显疲软……受前端房地产行业影响,中国家装企业也无法避免面临利润空间下降,行业洗牌加剧的现状。面对市场变化,唯有适者生存。骊住坚守初心,重构品牌核心竞争力,在发展道路上砥砺前行。

  强化品牌核心竞争力 加固品牌护城河

  行业竞争加剧,品牌口碑对消费者购买决策影响愈发凸显。我们关注到,2022年,骊住在家装木制品、木门为核心的产品基础上,往家装全屋定制进阶,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家装解决方案。

说到品牌的核心竞争力,我们从消费者交流及家装设计师访谈中了解到,骊住品牌源自日本,拥有悠久的企业和品牌历史,是经历过长期市场考验,消费者使用认证的品牌。同时,其一贯的匠心精神,从坚守环保标准、产品选材到实验室测试,从生产到最终出厂都经过严格的一体化检测流程,进一步提升消费者信任度。在产品设计方面,骊住产品拥有日本品牌简约温婉大气的风格及配色,在产品使用人性化角度考虑周全,给人宁静、安心之感受。 

  “传承”、“匠心”、“设计”三个词浓缩了骊住品牌核心价值。2022年初,骊住宣布品类进阶,销售全渠道推进;2022年10月,骊住旗下康扉骊新品上线。一系列动作旨在强化品牌核心竞争力,加固品牌护城河,持续赋能消费者。

  来自消费者的认可,是品牌最强备书

  连续三年的疫情也引发了消费者对家居环境,家居环保的高度重视。消费者的需求促进整个家居行业发展,2022年,行业各类论坛、奖项也如火如荼举办,骊住也在各类奖项中占据一席之地,获得消费者认可:

  9月1日,由家居建材行业综合门户建材网发起并主办的“华腾杯”——2022家居建材行业品牌力综合指数大数据榜评比活动中,骊住木门继2021年再获2022年[木门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奖!

  9月17日,由中国建材企业联盟网、中国建材品牌计划工作委员会、全国质量金质奖评选委员会主办的“2022年(第六届)中国建设行业品牌发展峰会”在浙江杭州圆满落下帷幕。骊住通世泰建材(大连)有限公司凭借日本F☆☆☆☆环保品质标准、日本先进的管理理念及自动化生产模式在评选中脱颖而出,旗下的康扉骊系列产品荣获“全国建材产品质量金质奖(全国优质建材产品)”,用实力彰显了优异的品质。

  11月25日,由优居、腾讯家居·贝壳主办的“时代追光者”-逆势追光·再谱华章年度评选活动以线上直播形式隆重开启,骊住继2021年再获2022年度卓越国际品牌奖。

  虽然当下的市场环境跌宕起伏,但是危中带机。骊住品牌善于抓住机遇,循光而行,与众多家装品牌一起,用实力共同推动全行业发展。

  新品倍出 传播出圈 渠道多元

  随着防疫政策逐步放开,人们即将回归正常的生活,市场复苏。骊住为满足消费者在家居个性化方面日益增长的需求,不断结合国际国内潮流趋势,推陈出新,将更好的产品和设计带给消费者。2022年11月4日,骊住集团圆满举办“康扉骊 与您再10年”主题的10周年庆典及新品发布会。整场活动以企业私享会的形式在线上同步直播,骊住旗下康扉骊新品以侘寂风色系清丽上线:开门、拉门、可动隔断折叠门、超高壁橱门、无把手壁橱门等品类,可以为客户轻松实现整体家装风格的协调统一,也为千禧年代的客户们提供了多种空间选择方案,吸引重多粉丝进入直播间观看。

  流量碎片化的趋势对传统家居品牌来说,无疑是重大挑战。骊住积极适应自媒体传播环境,在微信、抖音、小红书、知乎等渠道,围绕企业理念、产品、服务等多个方面与消费者展开沟通,细分圈层用户,将专业知识生活化,不断加深和消费者的深度沟通,提升用户信任感。

  2022年,骊住重在布局电商、家居卖场及经销商全域销售渠道,在产品设置、运营机制上合理规划,实现线上线下互相赋能。尤其在短视频领域,骊住通过两年的积累已经完成品牌流量池的原始积累,在运营过程中保持与其他平台的互相导流。在抖音平台打造“短视频+直播”组合拳,让消费者娱乐同时了解更多家装知识,在私域流量的建设上走在行业前端……

  大浪淘沙、勇者顺势而为。无论是早年地产红利期,还是如今的存量房时代,企业都要时刻保持创新姿态,在嘈杂中回归初心,聚焦核心竞争力,强化品牌专业定位……年度盘点,我们看到了骊住的底气,也看到了驰骋未来的决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年前选购电视经验分享,说说我为什么选这款百年金可儿荣耀迎新,再获家居行业重磅奖项新年新气象,顾家家居开启新一年的助力亚运之旅TCL联合武汉工贸家电“敢为不凡”,王者荣耀《摘星辰》武汉演出成功harman/kardon SOUNDSTICKS IV音乐水晶四代桌面式蓝牙立体声音箱CMECH希美克举办“硬核青春 正燃烧”2022年度销售总结大会新年新居要焕新,约克家用中央空调给你舒适新居打个样2022年度世界人居热搜榜发布 | 设计品牌榜-设计师榜-项目影响力榜同时发布早应该给父母换台好电视 看他们那满意劲儿我也开心了全友全屋定制怎么样?这5种客厅布局好实用!在科技中做用户的“须发呵护者” 岚斐高速吹风机震撼上市还在担心98英寸电视上楼难吗?实际体验一下就知道了年前选购电视经验分享,说说我为什么选这款百年金可儿荣耀迎新,再获家居行业重磅奖项新年新气象,顾家家居开启新一年的助力亚运之旅TCL联合武汉工贸家电“敢为不凡”,王者荣耀《摘星辰》武汉演出成功harman/kardon SOUNDSTICKS IV音乐水晶四代桌面式蓝牙立体声音箱CMECH希美克举办“硬核青春 正燃烧”2022年度销售总结大会新年新居要焕新,约克家用中央空调给你舒适新居打个样2022年度世界人居热搜榜发布 | 设计品牌榜-设计师榜-项目影响力榜同时发布早应该给父母换台好电视 看他们那满意劲儿我也开心了全友全屋定制怎么样?这5种客厅布局好实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