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ECH希美克举办“硬核青春 正燃烧”2022年度销售总结大会

icon 2023-01-12 15:53:20
icon 0

摘要: 1月9日~10日,CMECH希美克召开了2022年终销售总结大会,目的是为了对过去一年的销售工作进行复盘总结,同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规划与部署。

  1月9日~10日,CMECH希美克召开了2022年终销售总结大会,目的是为了对过去一年的销售工作进行复盘总结,同时,对未来的工作进行规划与部署。本次会议参与人员主要有CMECH希美克高层领导人及全体销售人员。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大会共持续两天,首日为产品技能提升培训以及技能比拼大会,主要是对销售人员的基础技能进行考核,进一步增强其业务能力。第二日为年终总结及表彰大会,各区销售领导对2022年度销售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对这一年取得优异成绩的销售员进行表彰。

image.png

  业务综合考核培训,强化员工服务技能

  大会首日,主要是围绕内开内倒系列产品、外开窗纱一体系列产品以及高承重提升推拉门等多款产品开展了知识讲座+技能培训。针对各大区销售精英,从产品的基础知识、卖点话术、安装技能等内容进行了多维度综合培训,进一步强化巩固了对产品的了解,为员工后期的品推销售工作进行助力。

image.png

  会中,宣讲人以理论宣讲结合有奖问答的形式,引导大家更加深入了解每款产品的相关知识,强化演讲效果的同时更活跃了讲座气氛,

  在首日下午的安装讲座中,CMECH希美克还开展了“产品安装大比拼”的技能竞赛活动,激发了员工积极性的同时,更进一步强化了员工的业务知识,帮助提升了员工的服务质量。

image.png

  品牌成绩亮眼,多维度逆势增长

  在10日开展的年终总结大会中,CMECH希美克执行董事蔡董首先进行了发言致辞,欢迎全国各地的团队们回到总部,并CMECH希美克2022年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蔡董讲到,纵观这一年,疫情的持续影响外加行业大势遇冷,整个门窗五金行业都不可避免地受到了冲击。虽然如此,在CMECH希美克全体员工和管理团队的积极应对下,CMECH希美克还是实现了业绩的稳步增长,并取得了十分傲人的成绩。

image.png

  (CMECH执行董事 蔡董)

  同时,CMECH希美克中国区销售总经理剧总在《百战归来 再学习》的行业认知讲座中提到,供应链、定位、引爆、渠道、营销等几个点是未来品牌发展的重中之重。在他的带领下,CMECH希美克不断完善高效标准化生产运营体系的建设,并形成数字化的销售市场推广和精益运营体系,不断强化供应链的流通。

image.png

  (CMECH中国区销售总经理 剧总)

  各区域销售领导人也对2022年度销售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各区域销售代表也发表了自己的工作心得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image.png

  (CMECH各区域销售负责人)

image.png

  (CMECH各区域销售负责人)

image.png

  (CMECH各区域销售代表)

  在产品研发方面,CMECH希美克推出了多款门窗五金新品,包括不同承重规格的重型提升推拉门、重型内开内倒窗以及外开窗纱一体等五金产品,引起了行业内的广泛关注。

  在品牌口碑方面,米兰系列执手、平移执手以及外平开窗等产品还凭借着创新的设计以及严格的品质,收获了德国红点设计奖、金轩奖、红棉奖等多个权威奖项,收获了行业的认可及品牌口碑的稳步提升。

  在销售业绩方面,CMECH希美克销售业绩履创佳绩,与多个一线门窗品牌保持深入战略合作关系,从中更涌现出了一批业绩突出的销售精英,帮助带动了整个公司业绩的稳定增长。

image.png

image.png

  随后,CMECH高层领导人更对本年度销售成绩突出的员工进行了表彰与奖励。

image.png

image.png

  蔡董再次对所有优秀员工这一年来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大家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2023,CMECH希美克将继续踏进新征程,不忘初心,创新突破,以实力创造更大价值。

image.png

image.png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年新居要焕新,约克家用中央空调给你舒适新居打个样2022年度世界人居热搜榜发布 | 设计品牌榜-设计师榜-项目影响力榜同时发布早应该给父母换台好电视 看他们那满意劲儿我也开心了全友全屋定制怎么样?这5种客厅布局好实用!在科技中做用户的“须发呵护者” 岚斐高速吹风机震撼上市还在担心98英寸电视上楼难吗?实际体验一下就知道了囤药囤口罩?有人已经用空气消毒机了,伊斐净宝M25测评硬核口碑,理想卫浴再登高质量发展标杆企业榜康姿百德床垫抗干扰性强,静音睡眠不扰身边人CES2023上最亮的中国星!这家中国企业再次惊艳世界全球最嗨电子科技展,中企出海,最抢眼的还得看Ta!三星中央空调携手合肥融侨观澜项目,用舒适的住宅给予生活无限幸福感新年新居要焕新,约克家用中央空调给你舒适新居打个样2022年度世界人居热搜榜发布 | 设计品牌榜-设计师榜-项目影响力榜同时发布早应该给父母换台好电视 看他们那满意劲儿我也开心了全友全屋定制怎么样?这5种客厅布局好实用!在科技中做用户的“须发呵护者” 岚斐高速吹风机震撼上市还在担心98英寸电视上楼难吗?实际体验一下就知道了囤药囤口罩?有人已经用空气消毒机了,伊斐净宝M25测评硬核口碑,理想卫浴再登高质量发展标杆企业榜康姿百德床垫抗干扰性强,静音睡眠不扰身边人CES2023上最亮的中国星!这家中国企业再次惊艳世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