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担心98英寸电视上楼难吗?实际体验一下就知道了

icon 2023-01-12 12:29:16
icon 0

摘要:不得不说,大屏电视的黄金时代已然来临,为了追寻更有质感和沉浸式的观赏体验,越来越多的人将98英寸电视列入了自己的购物清单。

不得不说,大屏电视的黄金时代已然来临,为了追寻更有质感和沉浸式的观赏体验,越来越多的人将98英寸电视列入了自己的购物清单。不过巨幕电视因为较大的产品体积,还有一些小区的客观环境问题,安装困难的问题也经常发生,很多网友担心98英寸上楼难,安装又麻烦。不过今天我就现身说法,我家那台TCL 98Q10G的安装过程可以说彻底消除了我刻板印象。

前段时间乔迁新居,我在网上官方店铺订购了一台TCL 98Q10G,没想到还有购前勘测的服务,专门有师傅上门测量客厅是否适合选购98英寸巨幕电视、以何种方式才能安全搬运入户,这服务确实很意外。下完单之后发货非常快,仅仅用了两天时间就到货了。好家伙,98英寸电视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真够大啊,因为之前已经勘测过了,所以整个配送和安装非常轻松。

出于好奇心,我问了问售后人员,这电视看着不小啊,怎么进电梯、进门这么轻松。TCL售后人员说,为了让98英寸巨幕电视更容易入户,TCL采用了金属边框设计大幅减少电视尺寸冗余,安装师傅只要拆掉包装并做好保护,进入96%以上的住宅电梯毫无压力。

实际安装过程也确实如此,从门岗到我家单元门口300米的路程,师傅们用小推车小心翼翼的走了有10分钟时间,一路上他们精心呵护,避免磕碰剐蹭,非常用心。随后,电视也顺利进入电梯,来到我家客厅。

安装速度非常快,每一个环节都非常用心,不到半小时的时间电视搞定安装啦!临走的时候,师傅们还非常贴心的把包装盒和塑料泡沫等垃圾清扫了一遍,带到了楼下垃圾桶里,些细节也让人感觉到非常舒心,真的是有用心在服务

安装后我们迫不及待就打开了。不得不说,TCL 98Q10G电视确实相当“夺人眼球”,外观设计简洁大方科技感十足,绝对的客厅C位,让客厅整体格调一下子高级起来,连额外的墙面装饰都省了

更让我欣赏的TCL 98Q10G的画质相当让人满意,色彩饱和度也非常好,明暗变化对比鲜明,屏幕中日落场景美好而绚烂的刹那瞬间,仿佛我就站在那里一般。这主要得益于其搭载了672黄金分区背光、做到了1600nits的峰值亮度、1600万:1的对比度,加上95%DCI-P3电影级原色高色域覆盖以及△E≈0.99的色准,这配置加上这效果,属实给力。

此外,TCL 98Q10G用上了2.1声道Hi-Fi家庭影院音响,机身内部有7个独立的扬声器,总功率达到了50W,丝膜球顶高音振膜,还有一个20W的超大冲程低音炮,高频、中频、低频都有了特别丰富的呈现,这种超震撼的视听体验前所未有,真的有在影院看3D大片的感觉。

这电视买的我们全家都特别满意,特别是上门安装的过程,TCL的师傅从服务态度到专业度都完全没话说。另外据安装的师傅讲,别看TCL 98英寸电视大,但入户安装成功率高达99%,所以想要入手的朋友们完全不用担心,下单后也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来帮你解决的。春节将至,各大平台还有很多特惠活动,这个时候入手也超级划算,需要的朋友们可以放心下单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囤药囤口罩?有人已经用空气消毒机了,伊斐净宝M25测评硬核口碑,理想卫浴再登高质量发展标杆企业榜康姿百德床垫抗干扰性强,静音睡眠不扰身边人CES2023上最亮的中国星!这家中国企业再次惊艳世界全球最嗨电子科技展,中企出海,最抢眼的还得看Ta!三星中央空调携手合肥融侨观澜项目,用舒适的住宅给予生活无限幸福感居然之家与华帝达成2023年战略合作,构建价值协同关系投票启动 | 2022年度大宸杯·优秀作品竞赛回顾2022年入手的新家电,最满意的就是这台天花板级别大电视国货品牌实力出圈 岚斐科技创造细致个护生活全球最大的科技展来了!新产品众多,你Pick哪一个?多样化营造创新企业氛围,远东控股成果显著囤药囤口罩?有人已经用空气消毒机了,伊斐净宝M25测评硬核口碑,理想卫浴再登高质量发展标杆企业榜康姿百德床垫抗干扰性强,静音睡眠不扰身边人CES2023上最亮的中国星!这家中国企业再次惊艳世界全球最嗨电子科技展,中企出海,最抢眼的还得看Ta!三星中央空调携手合肥融侨观澜项目,用舒适的住宅给予生活无限幸福感居然之家与华帝达成2023年战略合作,构建价值协同关系投票启动 | 2022年度大宸杯·优秀作品竞赛回顾2022年入手的新家电,最满意的就是这台天花板级别大电视国货品牌实力出圈 岚斐科技创造细致个护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