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铸就品牌,水星家纺全力打造品质被芯产品

icon 2022-12-26 12:59:46
icon 0

摘要:品牌是一个企业的旗帜,品牌也是一个企业团队心血的结晶。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何以铸就企业的品牌呢?

品牌是一个企业的旗帜,品牌也是一个企业团队心血的结晶。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何以铸就企业的品牌呢?只有对品质的不懈追求才是打造品牌的有力保证。作为“中国现代家纺业的重要奠基者“,水星家纺深知”创新铸就品牌之魂,品质成就品牌之魄"的道理,从成立之初就严抓品质,坚持品质至上,持续聚焦家纺行业,并利用科技技术进一步做大做强被芯品类,最终致力于用更多高品质被芯,助力国人健康睡眠。

据了解,水星家纺品牌创立于1987年,是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内家纺行业领军品牌,多年以来,水星家纺一直坚持以匠心做好被芯,并不断提升被芯的研发技术水平,引领行业率先推出了阿宅一体被、玻尿酸蚕丝被、蚕丝羽绒被、五谷纤维被四款创新性床品。这四款产品一上市,便收获了国际权威认可,接连斩获美国缪斯设计奖、法国DNA奖、欧洲好设计奖等国际大奖,同时在2021年,水星家纺还取得了被芯全国销量第一的傲人佳绩。水星的品质和创新,得到了国人的认可。

以水星家纺新推出的四件套柔·诗瑶为例,其产品采用全棉磨毛面料,亲肤柔软,透气性佳。同时水星还采用了特殊磨毛处理,使其面料表面形成细密的短绒层,给用户带来更加贴身细腻的睡眠体验。另外,此款产品还含有水星抗菌技术,且效果持久、明显、抑制范围广,真正为消费者健康睡眠环境保驾护航。最后从设计上来看,水星家纺柔·诗瑶,以太妃糖色独有的温润与柔和,给用户带来一种低调且十足中立的美感,更显高端大气之感。

品质铸就品牌,只有将品质放在第一位的企业,才能真正铸就强大的品牌力,从而进一步获得消费者的认可与好评。市场瞬息万变,不变的是水星家纺对品质的追求,相信随着水星家纺的不断突破,持续探索以及大胆创新,未来一定能勇攀高峰,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品质产品体验。

“水星家纺,2021年被芯全国销量第一” 数据来源:欧睿信息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按2021年中国大陆被芯零售量计; 被芯指床上用品的一种,里面填充有蚕丝、羽绒、羊毛、棉花、化纤或混合物;于2022年8月完成调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集结跨界潮流力量,欧铂丽聚焦Me世代夯实全案设计实力莫艺水性氟碳仿木纹漆 让现代建筑尽享木质原木之美!仿木纹漆施工|合肥市包河区快乐垂钓园木纹漆效果展示深耕体育创新营销,看华帝如何持续焕发品牌活力创新大会 | 2022年度鼎智奖•年度智能家居创新产品揭晓海尔空调:做产品过硬的企业 打造全球第一空气生态品牌奋安铝业:立足铝型材制造业,为行业研发出安全产品2022 杜亚之夜•创新大会行业年终盛典颁奖晚宴隆重举行远东控股太有爱了,为客户、伙伴、员工免费发放防疫爱心包重磅|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康纶航天携手舒康美联名新品床垫发布聚势•引领 | 2022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暨行业年终盛典成功举办顾家家居&旺旺官宣联名 国民品牌携手探索年轻化集结跨界潮流力量,欧铂丽聚焦Me世代夯实全案设计实力莫艺水性氟碳仿木纹漆 让现代建筑尽享木质原木之美!仿木纹漆施工|合肥市包河区快乐垂钓园木纹漆效果展示深耕体育创新营销,看华帝如何持续焕发品牌活力创新大会 | 2022年度鼎智奖•年度智能家居创新产品揭晓海尔空调:做产品过硬的企业 打造全球第一空气生态品牌奋安铝业:立足铝型材制造业,为行业研发出安全产品2022 杜亚之夜•创新大会行业年终盛典颁奖晚宴隆重举行远东控股太有爱了,为客户、伙伴、员工免费发放防疫爱心包重磅|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康纶航天携手舒康美联名新品床垫发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