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艺水性氟碳仿木纹漆 让现代建筑尽享木质原木之美!

icon 2022-12-26 11:24:36
icon 0

摘要: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对于建筑的环保要求越来越高,同时,国民的审美观也越来越高,对于现代建筑而言,冰冷的金属、粗粝的水泥、单调的混凝土等建筑材质,已经无法满足人们对于个性化的追求。

云图片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对于建筑的环保要求越来越高,同时,国民的审美观也越来越高,对于现代建筑而言,冰冷的金属、粗粝的水泥、单调的混凝土等建筑材质,已经无法满足人们对于个性化的追求。此外,由于近年来国潮文化的不断兴起,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倾向于中国传统的建筑风格,材质环保和建筑风格的含蓄内敛成为更重要的选择。

云图片

  而目前流行的仿木风格的运用,不仅彰显了建筑的原生态气息,也让原木又一次进入大众视野。接近自然被认为是高质量生活环境的一个重要标志。越来越多的人认为在木造的建筑中工作、生活,触摸木材的纹理、为木材的芳香所熏陶,会拉近现代生活与自然之间的距离,更利于身心健康和精神的净化。

云图片

  千年土木文明,使源出于木的中国传统建筑,顺千年而下,终蔚为大观。无论是从宏观上看,还是从微观上看,原木材质总有一种别样的美感,自然的木纹肌理美作为一种形式美态,满足了人们对自然的向往和对温暖的追寻。无论是规则的年轮纹,还是无序的杂纹,亦或者是垂顺的直纹,虽然纹路不同,但都给了室内空间一份宁静、自然、健康的独特韵味,打造出一种更纯粹、更典雅的自然风韵。

云图片

  伴随着国潮文化和仿木建筑风格的不断风靡,人们不再满足于金属、水泥等材质为建筑所赋予的现代时尚气息,而是开始更加追求建筑的内涵和底蕴。于是纷纷将目光投向了具有千年历史文化底蕴的木文化,但又因为环保、保养等多种原因,使得真正的原木不仅成本高昂且不具备绿色低碳的环保属性,于是,一款仿木材纹理的水性环保涂料应运而生。

云图片

  莫艺水性氟碳仿木纹漆,作为一款仿木材纹理的水性环保艺术漆,与有色底漆搭配,可逼真的模仿出实木木纹效果,同时由于它仅需要以水稀释,低VOC排放,不含有机挥发物、游离甲醛和重金属等有害元素,可降解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有效的提升建筑室内的良好空间环境,制造出清新宜人的优质空气氛围。

云图片

  同时由于莫艺水性氟碳仿木纹漆分子直径小,污染物颗粒不易与漆膜发生作用,只会浮在漆膜表面,易清洁,保养方便。此外,用莫艺水性氟碳仿木纹漆在金属、水泥、混凝土上做出木饰面效果,可以有效保持设计的原汁原味,还能起到防火阻燃的效果。

云图片

  莫艺水性氟碳仿木纹漆,53种颜色选择,个性化场景定制,独特的色彩定制,可用于不同环境、不同场所。不仅适用于室内、公园、景区、商场、小区、凉亭、廊架、车库、阳光房等众多不同的场所,还可适用于方钢、镀锌管、铁管、水泥混凝土、不锈钢、石膏板、木工板等多种材质。

云图片

  莫艺新材料

  莫艺新材料作为莫艺集团下属的一个专注于高新技术新材料研发、制造、销售、施工、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业务版块,深度优化产品体系,以科学的研发体系、卓越产品体系、专业的施工体系,致力于新材料的自主研发生产及广泛应用,始终积极响应“双碳”目标,推动中国绿色建筑发展,为工业建筑无限赋能。

云图片

  在满足建筑装饰需求的同时,赋予了建筑高端的人文享受、高雅的艺术底蕴和厚重的文化意韵。不仅促进了绿色生态体系的有序再生,更给予了建筑更好、更长久的保护,真正做到了“让建筑更久的服务于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仿木纹漆施工|合肥市包河区快乐垂钓园木纹漆效果展示深耕体育创新营销,看华帝如何持续焕发品牌活力创新大会 | 2022年度鼎智奖•年度智能家居创新产品揭晓海尔空调:做产品过硬的企业 打造全球第一空气生态品牌奋安铝业:立足铝型材制造业,为行业研发出安全产品2022 杜亚之夜•创新大会行业年终盛典颁奖晚宴隆重举行远东控股太有爱了,为客户、伙伴、员工免费发放防疫爱心包重磅|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康纶航天携手舒康美联名新品床垫发布聚势•引领 | 2022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暨行业年终盛典成功举办顾家家居&旺旺官宣联名 国民品牌携手探索年轻化政策赋能热泵,乘上发展快车道,加入就要趁现在!文内附带各省热泵扶持政策9大优势!带你认识不一样的万居隆璀璨采暖仿木纹漆施工|合肥市包河区快乐垂钓园木纹漆效果展示深耕体育创新营销,看华帝如何持续焕发品牌活力创新大会 | 2022年度鼎智奖•年度智能家居创新产品揭晓海尔空调:做产品过硬的企业 打造全球第一空气生态品牌奋安铝业:立足铝型材制造业,为行业研发出安全产品2022 杜亚之夜•创新大会行业年终盛典颁奖晚宴隆重举行远东控股太有爱了,为客户、伙伴、员工免费发放防疫爱心包重磅|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康纶航天携手舒康美联名新品床垫发布聚势•引领 | 2022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暨行业年终盛典成功举办顾家家居&旺旺官宣联名 国民品牌携手探索年轻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