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安徽统达智慧科技获2022年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icon 2022-11-11 15:27:11
icon 0

摘要: 高新技术企业是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基础,是调整产业结构、提高核心竞争力的生力军,在国家经济发展中占据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

  近日,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有关规定,安徽省认定机构2022年认定的第一批4998家高新技术企业名单予以了公示,安徽统达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荣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高新技术企业是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基础,是调整产业结构、提高核心竞争力的生力军,在国家经济发展中占据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统达智慧获得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统达智慧公司在科研技术与创新方面取得卓越进步和跨越式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一种鞭策和激励。

  安徽统达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长三角中心城市合肥国家高新区,自建20000m²科技产业园是集产品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专注于室内空气质量解决方案的自主品牌华工乐芒HGOLM;深耕新风产业,通过自研和并购,以Iot集成控制、新材料过滤系统为核心技术优势的新风产业上下游发展;汇集强大研发生产团队并常年与高校建立深度合作,开发获得《锰基常温除甲醛新材料》、《缓释主动杀菌技术》等多项创新发明技术;公司于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IS0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认证,并先后通过CE、CB、CQC等国际认证,以及安徽卫生健康委员会颁发的“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并于今年荣登“中国舒适智能家居行业TOP品牌新风系统”榜单。同时为众多进口品牌提供产品ODM解决方案,正逐步形成国内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善、资本化最具竞争力的智慧生态产业基地。

  多年来,安徽统达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华工乐芒新风系统品牌,一直不忘初心与使命,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打造出许多优质产品,从新风系统、空气净化消杀模组、空气净化器、新型过滤滤材开发等管理净化空气类产品,到移动核酸检测采样站、负压方舱病房组成的一整套疫情防控应急空气处理解决方案,优秀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与合作。

  聚焦科研建设,持续创新发力,安徽统达智慧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未来将继续努力践行科技创新的使命与担当,不断增强企业的科技实力和创新能力,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的优越性和影响力,激发企业科研创新活力,攻克行业技术瓶颈,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产业落地进程,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围绕室内空气质量解决方案,为全人类可以畅享洁净舒适空气为使命,砥砺前行,再创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广东最大服务区建成 华艺卫浴助力梁金山服务区开门迎客瑞尔特明星旗舰UX9:掀起洁净“芯”风暴新闻热词中的“海湖庄园”被搜,DOLOMIA顶奢寝具惊艳面世HCK哈士奇明星产品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亮相 以高颜值与细节品控在现场“圈粉”无数HCK哈士奇2022全球新品发布会,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锐意进取,笃行致远 | 全屋定制皮阿诺荣膺「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皮阿诺整装与香港凯文设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助推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全屋定制皮阿诺「挚爱璀璨」高端全屋定制皮阿诺,在方寸间落下艺术家的笔触「Resmo瑞摩隐逸淋浴套装」震撼发售!在家的SPA体验——Resmo瑞摩物色系列淋浴花洒产业升级|机智云工业DTU助力纺织行业智能化改造东方雨虹打造健康美缝剂,拒绝壬基酚和己二胺广东最大服务区建成 华艺卫浴助力梁金山服务区开门迎客瑞尔特明星旗舰UX9:掀起洁净“芯”风暴新闻热词中的“海湖庄园”被搜,DOLOMIA顶奢寝具惊艳面世HCK哈士奇明星产品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亮相 以高颜值与细节品控在现场“圈粉”无数HCK哈士奇2022全球新品发布会,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锐意进取,笃行致远 | 全屋定制皮阿诺荣膺「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皮阿诺整装与香港凯文设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助推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全屋定制皮阿诺「挚爱璀璨」高端全屋定制皮阿诺,在方寸间落下艺术家的笔触「Resmo瑞摩隐逸淋浴套装」震撼发售!在家的SPA体验——Resmo瑞摩物色系列淋浴花洒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