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词中的“海湖庄园”被搜,DOLOMIA顶奢寝具惊艳面世

icon 2022-11-11 13:20:54
icon 0

摘要:不久前,FBI对海湖庄园进行了“突发检查”,从里面搬走了大量机密文件,连梅拉尼娅的衣橱和寝居室也被翻了个底朝天,大量的DOLOMIA顶奢床品大众叹为观止,126间房屋内,售价30w以上的DOLOMIA床垫是每间卧室的标配。

   海湖庄园,最近成了新闻里的热词。不久前,FBI对海湖庄园进行了“突发检查”,从里面搬走了大量机密文件,连梅拉尼娅的衣橱和寝居室也被翻了个底朝天,大量的DOLOMIA顶奢床品大众叹为观止,126间房屋内,售价30w以上的DOLOMIA床垫是每间卧室的标配。

  “海湖庄园”(Mar-a-Lago)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庄园,不仅是私人产业,更是美国历史地标性建筑之一,在美国豪宅榜上也排得上名次。

  它的面积比白宫还大,难怪川普当年一上任就嫌白宫“挤”。当上总统后,这里也成了他的“冬季白宫”。度假、接待外宾、开趴体都不在话下,俨然是一个“行宫”。

  作为服务超过数十位以上的君主王室以及仕绅名媛的顶奢睡眠品牌DOLOMIA,自然成为高贵奢华的鼎级象征。负责内部装潢的是设计师Joseph Urban。

  有资料称,这房子连贴个瓷砖,挂个壁毯,都要用来自于法国十几世纪的物品,加之法国奢品品牌DOLOMIA床品与装修风格相结合,屋内呈现出上世纪的贵族气派,华丽但不浮夸,精美而却不炫耀。

  豪华庄园+顶奢床品打造富豪们的奢华生活,不得不说的是,此款床垫也是凝聚了“皇室御用”奢侈品牌DOLOMIA数百年专业工艺的沉淀,耗时600工时制成的,是DOLOMIA对极致睡眠,至臻匠艺和鼎级奢华的全新演绎。因此一张杜勒浮化基材床垫的所有权,成为明星富豪们的首要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HCK哈士奇明星产品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亮相 以高颜值与细节品控在现场“圈粉”无数HCK哈士奇2022全球新品发布会,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锐意进取,笃行致远 | 全屋定制皮阿诺荣膺「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皮阿诺整装与香港凯文设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助推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全屋定制皮阿诺「挚爱璀璨」高端全屋定制皮阿诺,在方寸间落下艺术家的笔触「Resmo瑞摩隐逸淋浴套装」震撼发售!在家的SPA体验——Resmo瑞摩物色系列淋浴花洒产业升级|机智云工业DTU助力纺织行业智能化改造东方雨虹打造健康美缝剂,拒绝壬基酚和己二胺防水新趋势,全屋防水助力品质家居“骊”筑美好,创见永续未来 骊住集团携四大品牌再赴“进博之约”这种窗被称为封阳台利器,yyds,你见过吗?- 安格尔门窗HCK哈士奇明星产品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亮相 以高颜值与细节品控在现场“圈粉”无数HCK哈士奇2022全球新品发布会,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锐意进取,笃行致远 | 全屋定制皮阿诺荣膺「2022消费者信赖十大家居品牌」皮阿诺整装与香港凯文设计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助推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全屋定制皮阿诺「挚爱璀璨」高端全屋定制皮阿诺,在方寸间落下艺术家的笔触「Resmo瑞摩隐逸淋浴套装」震撼发售!在家的SPA体验——Resmo瑞摩物色系列淋浴花洒产业升级|机智云工业DTU助力纺织行业智能化改造东方雨虹打造健康美缝剂,拒绝壬基酚和己二胺防水新趋势,全屋防水助力品质家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