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mo瑞摩隐逸淋浴套装」震撼发售!

icon 2022-11-11 11:27:37
icon 0

摘要:Resmo瑞摩积淀深厚的品牌综合实力,旗下国际化科技家居品牌,产品矩阵包括「水护理」、「空气护理」、「生活护理」、「卫浴系列」、「智能解决方案及场景控制产品」。

Resmo瑞摩积淀深厚的品牌综合实力,旗下国际化科技家居品牌,产品矩阵包括「水护理」、「空气护理」、「生活护理」、「卫浴系列」、「智能解决方案及场景控制产品」。

秉持「物各有主」的品牌理念,执着产品细节的精准拿捏,融合新技术与传统产品,倾听受众用户声音,提供匹配用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因此,Resmo每次新品亮相,都惊艳时光,每一次新品预售都提前达到预期,甚至高于预期。

此次推出「三功能隐逸淋浴花洒套装」精准定位高档家装人群并在「瑞摩天猫旗舰店」进行销售。

「三功能隐逸淋浴花洒套装」采用法国进口品牌阀芯,可40℃安全锁温(新国标),1℃精准控温,1秒调和冷热水混合比例,灵敏感温!告别忽冷忽热,保障家人舒适安全的淋浴体验。

375mm*245mm超大顶喷,隐藏式按键、轻松一键切换三种水型:漫洒雨淋、轻快水幕、空谷清泉。

3+1手持花洒:增压喷枪+增压出水+全身雨淋+混合出水

400mm*135mm超大隔热置物台,随性收纳沐浴露、洗发水等洗护用品。

隐藏式下出水为生活增添一份简约。

Resmo瑞摩的每一次新品,即迎来消费者争相使用,是瑞摩赋予消费者的美妙使用官感,迎来国民对大白的信任!是用户对瑞摩团队无限的肯定!

瑞摩也将本着品牌核心价值:正念 Mindulness、真诚 Integrity、感知 Perception、热忱 Dedication,为用户提供适合的产品和服务,满足用户专属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在家的SPA体验——Resmo瑞摩物色系列淋浴花洒产业升级|机智云工业DTU助力纺织行业智能化改造东方雨虹打造健康美缝剂,拒绝壬基酚和己二胺防水新趋势,全屋防水助力品质家居“骊”筑美好,创见永续未来 骊住集团携四大品牌再赴“进博之约”这种窗被称为封阳台利器,yyds,你见过吗?- 安格尔门窗携手萧山机场打造杭州新地标,顾家家居成亚运机场独家沙发供应商金科终端店面赏析季——浙江萧山金科瓷砖.岩板简美馆唐王不锈钢壁龛 让人一见倾心的收纳艺术新品速递 | 双零低吸厨卫中板,省心又安心~重磅|东鹏整装卫浴荣膺“行业卓越贡献品牌”称号三维家再度强强联手华为云 将为家居产业带来颠覆性的变革风暴在家的SPA体验——Resmo瑞摩物色系列淋浴花洒产业升级|机智云工业DTU助力纺织行业智能化改造东方雨虹打造健康美缝剂,拒绝壬基酚和己二胺防水新趋势,全屋防水助力品质家居“骊”筑美好,创见永续未来 骊住集团携四大品牌再赴“进博之约”这种窗被称为封阳台利器,yyds,你见过吗?- 安格尔门窗携手萧山机场打造杭州新地标,顾家家居成亚运机场独家沙发供应商金科终端店面赏析季——浙江萧山金科瓷砖.岩板简美馆唐王不锈钢壁龛 让人一见倾心的收纳艺术新品速递 | 双零低吸厨卫中板,省心又安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