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速递 | 双零低吸厨卫中板,省心又安心~

icon 2022-11-11 09:22:40
icon 0

摘要:11月9日,由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指导,卫浴周报、卫浴材料城共同承办的2022中国民族卫浴发展峰会在广东佛山顺利举行。

  行业市场产品浪潮不断更新,每种瓷砖规格在空间中的设计运用各有千秋。中板在以大为美的热浪中占领一席之地自然也有其强大的原因所在。

  人们常说的中板瓷砖属于瓷质砖,它具备坚固耐磨且吸水率非常低的特点,内在的稳定性高,经久耐用,也是很多用户的“梦中情砖”了。但是市面上也有很多不达标的中板瓷砖,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怎样优秀的中板瓷砖是怎样的!

  好的中板瓷砖会采用缎光、柔光中光亮光等多种现代工艺,令产品表面纹理多样、清晰自然、真实还原天然大理石的自然纹理与质感,独具现代风格。

  好的中板瓷砖坯玻化程度相比普通瓷片更高,结构致密坚硬,产品莫氏硬度、抗折强度都高于国家标准 ,非常的抗折耐磨。

  能强中板瓷砖的吸水率精准控制在双零范围,更承诺“假一赔十”!双零低吸水率能有效的防止瓷砖渗水渗污,令产品易于打理,日久弥新。

  适中的产品规格与产品厚度,以及坚硬的产品质地,让能强中板瓷砖的施工更为方便,可使用背胶刷后直接用瓷砖胶上墙,简便易操作。

  深色系的中板瓷砖具有独特的色泽,为空间带来个性与格调;浅色系能给人的感觉是干净、明亮,用在厨卫空间都比较合适,每一款都很适用。

  无论在美感上还是在产品性能,中板瓷砖都有其独特的优势为家居空间增添一抹风采。若你对中板瓷砖有兴趣,切记要认准“双零低吸,假一赔十”的能强中板瓷砖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重磅|东鹏整装卫浴荣膺“行业卓越贡献品牌”称号三维家再度强强联手华为云 将为家居产业带来颠覆性的变革风暴SHUii水爱嗨洗H6:“绵柔丝雨,治愈每一寸肌肤”“双十一”网购家具,这样买,花钱不冤枉冠军品质,冠军代言!蹦床世界冠军涂潇牵手凡匠门窗,为品牌赋能!木纹漆施工案例|上海市浦东新区中建八局廊架木纹漆效果展示尚驰家居受邀参加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及航天IP联盟座谈会重磅联合!居然之家与广州林内于进博会现场深化战略合作设计师,让直播更贴近消费者的需要《三湘南湖大市场》直播马上要开始啦!天然居全铝整装,唤醒你对生活的想象聚焦全民升级ENF家 莫干山首届超级品牌日即将来袭!重磅|东鹏整装卫浴荣膺“行业卓越贡献品牌”称号三维家再度强强联手华为云 将为家居产业带来颠覆性的变革风暴SHUii水爱嗨洗H6:“绵柔丝雨,治愈每一寸肌肤”“双十一”网购家具,这样买,花钱不冤枉冠军品质,冠军代言!蹦床世界冠军涂潇牵手凡匠门窗,为品牌赋能!木纹漆施工案例|上海市浦东新区中建八局廊架木纹漆效果展示尚驰家居受邀参加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及航天IP联盟座谈会重磅联合!居然之家与广州林内于进博会现场深化战略合作设计师,让直播更贴近消费者的需要《三湘南湖大市场》直播马上要开始啦!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