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冰箱质量如何?答案就在里面

icon 2022-10-09 20:22:36
icon 0

摘要:创维冰箱质量如何?答案就在里面

  浩浩荡荡的消费升级浪潮引导着国民生活理念的变迁,从刚需到改善,从实用到品质,我们对商品的认知也更加全面、成熟。而无论技术如何进步,观念如何升级,人们对产品质量的关注只增不减,对于直接关系到生活质量的家电产品,人们的眼光也更加挑剔犀利,在一众国民家电品牌中,身为国民彩电之光的“创维”,便是凭借严格的质量管理,在多年的发展中积累了相当不错的用户口碑。不久前,创维更是与宝马设计团队合作推出“创维BM系列成套家电”,为创维布局全屋家电的脚步再添助力。除了电视之外,成套家电中的洗衣机、冰箱、烟机灶具等同样引发市场关注,今天我们就来透过上市新品,看看创维冰箱质量如何,能否像电视产品那般优秀,满足国民家用需求。

image.png

  全域净味:踩在国民需求点上的研发

  创维BM系列成套家电中的创维冰箱,主打“全域净味”,拥有巡航杀菌,主动养鲜的前沿功能,从中也可以看出创维有在深入思考中国家庭的生活需求,并针对性地开发更适合中国厨房的冰箱技术。由于烹饪习惯与食物保存习惯不同,中国人的冰箱更容易出现异味并滋生细菌。针对这一点,创维冰箱“天净系列”特别加入了“ACE动态粒子引擎”,它可以在3500V瞬间高压下产生大量的AC活性粒子,使之在分子层面瓦解细菌和病毒,以99%的杀菌净化率去除附着在食物和器皿表面细菌和微生物,且同样可以去除甲硫醇、三甲胺等异味分子,从根源上解决冰箱异味问题。由此看来,创维在冰箱产品设计中的确有注重想法创新,对“用户思维”的运用同电视产品一样炉火纯青。

image.png

  内外兼修,将优秀贯彻始终

  而在养鲜功能的把握上,创维也抓住了中国人的核心需求。我们经常会买来很多好的食材存放冰箱,而当食材放进去的一刹那,便是它们“衰老”的开始。对于果蔬的保鲜这个难题,创维冰箱“天净系列”特别采用了“光合养鲜”方案,利用光合技术模拟植物生长所需的自然光线,从而让食材以为自己在沐浴阳光,以此达到持久保鲜的目的。而配合这项技术,TiO2二氧化钛可以有效降解空气中的有毒有害气体,来达到抗菌除臭的效果。

image.png

  有如此强大的功能作为“内在”,加之与宝马御用设计团队合作探索出的视觉表达,让这款创维冰箱“天净系列”由内而外呈现出领先时代的卓越质感。高分子材料打造的真皮质感,与云锦触感的滚珠玻璃工艺,让其外观有如星野璀璨。豪车设计理念在家电产品中得以呈现,这种跨界碰撞便形成独特的创意,将人们对汽车界优秀品牌的认知投射在生活中,从而形成强烈的心理暗示,以达成更加优秀的自我认同,这属实是一种高级又富有巧思的尝试。

  从外到内将高级感一一呈现,是这款创维冰箱“天净系列”为国人生活带来的惊喜礼赞,也让更多人认识到创维在电视机之外的产品实力。目前,位于南京的创维冰箱和洗衣机生产制造基地已经全面投入研发和生产,并以高水准的制造技艺不断输出优秀产品,也为上述创维冰箱BM系列的质量提供综合保障。有意布局全屋家电的创维正展现出强劲势头,下一个时代的国民家电品牌大战将充满看点。创维冰箱质量如何?同时也显而易见了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