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TIZ阿克蒂思AQ310智能马桶,带来SPA般的如厕体验

icon 2022-10-09 16:42:08
icon 0

摘要:AQUATIZ阿克蒂思AQ310智能马桶,带来SPA般的如厕体验

  相关数据显示,预计2022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突破2000亿大关。所谓科技改变生活,智能家居的初衷是方便使用,节约时间。现代人每天接触的东西很多,一天需要完成的事情也很多,所以下班后普遍较“懒”。能随时操控,化繁为简的智能家居产品,可以让用户从肢体上、精神上都能更轻松的得到舒缓,从而得到更多愉悦感和幸福感。AQUATIZ阿克蒂思蕴致系列310智能马桶便是AQUATIZ阿克蒂思品牌为增添用户家居幸福感设计的贴心之作。

云图片

  解放双手的如厕仪式感

  AQUATIZ阿克蒂思AQ310智能马桶结合当下年轻用户的喜好,秉承品牌实用功能主义,搭载自动翻盖/脚感翻圈/脚感冲刷/离座冲水等一系列功能。此外,马桶还能微波感应开盖,感应距离远近可根据用户需求调节,人走近自动翻起盖板,离开3分钟自动闭盖,体贴双手,连上厕所都充满了仪式感。值得一提的是,普通马桶脚感功能采用的是红外线,不仅需要破坏陶瓷体,还易发生故障。AQUATIZ阿克蒂思AQ310智能马桶采用的是更先进的电容式脚感,不破坏美观,反应更灵敏。

云图片

  SPA般如厕清洁体验

  如厕之后的清洁往往是难以启齿的,AQUATIZ阿克蒂思AQ310智能马桶搭载的多重清洗,不仅环保卫生,还能享受如SPA般如厕清洁体验。马桶搭载的柔和妇洗/洁净臀洗/移动清洗,可根据用户喜好选择,喷杆的位置也可根据需求调节,让喷杆适应用户。清洗后,可以使用马桶搭载的180s强力烘干功能,减少擦拭肌肤,带来清爽舒适体验。

云图片

  360度杀菌,净化空气

  在空气净化方面,AQUATIZ阿克蒂思AQ310智能马桶搭载专利等离子杀菌技术,释放大量等离子充满陶瓷内壁,360度杀灭陶瓷与空气中的细菌,比紫外线更全面,卫浴间边边角角都能洁净。净化空气,享受自由呼吸。此外马桶座圈及喷杆均采用抗菌材质,对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抗菌率达99.9%,避免交叉感染。

云图片

  AQUATIZ阿克蒂思AQ310智能马桶搭载有光感夜灯功能,智能感应周围的光线启闭,夜里上厕所不用摸黑,是黑夜里的光影美学。AQUATIZ阿克蒂思品牌根植于对美的追寻,成立以来,收获了多项国际卫浴设计大奖。未来也一定会推出更多美学与科技共存的智能家居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