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为自己选一款合适的床垫了!ZINUS际诺思让你深睡一整晚

icon 2022-10-09 18:39:56
icon 0

摘要:是时候为自己选一款合适的床垫了!ZINUS际诺思让你深睡一整晚

  对一个家来说,床垫是最重要的家居用品之一。它决定着睡眠质量的好坏。但是床垫品牌这么多,如何才能选到一张好床垫?

  其实,每个人身体情况和睡眠习惯都不一样,对床垫的需求也不一样,如果你想抑菌又透气,那么ZINUS际诺思的Hybrid Z黄金睡眠床垫绝对是不二之选:

  AirVenti Foam自循环空气记忆绵保证超高透气性

  Hybrid Z黄金睡眠床垫作为一款抑菌透气垫,采用了AirVenti Memory Foam自循环空气记忆绵。这是ZINUS际诺思在普通记忆棉的基础上经过近10年的改良而得。它具备95%以上的高开孔性,开孔分子结构使得空气在泡绵分子间畅通流动,带来卓越透气性,可以快速地散发掉所吸收的水分,保持产品干爽舒适,做到高温时散热,低温时不变硬,不影响原有的睡感,让你享受到“即使把头闷在床垫里,也依然能畅快呼吸”的沉浸式睡眠。

  另外,对比乳胶材料,AirVenti Memory Foam自循环空气记忆绵除了能吸收动态压迫外,还能创造低表面硬度的零压特性,对睡眠更有帮助,其纳米微孔结构,具有良好SAG支撑指数。

  Copper Cu+铜离子抑菌零度记忆绵有效阻菌阻螨

  如果说AirVenti Memory Foam自循环空气记忆绵增加了床垫的透气性,不给细菌和螨虫的滋生提供“温床”,那么ZINUS际诺思Hybrid Z黄金睡眠床垫所填充的Copper Cu+铜离子抑菌零度记忆绵更是为抗菌抑螨性能再加码。

  它的双层抗菌技术可全方位抗菌防护,阻菌阻螨率高达99.96%。床垫的表层面料采用了与人体皮肤相似的Moov&Cool裸睡级温控针织面料,以调节体温并快速蒸发多余水份,通过瑞士Sanitized山宁泰后处理技术,让螨虫细菌无处可藏。

  iCoil独立袋装弹簧系统带来独立睡眠空间

  想要夫妻或者情侣之间睡眠关系和谐,独立袋弹簧少不了!ZINUS际诺思Hybrid Z黄金睡眠床垫采用了iCoil独立袋装弹簧系统,让你和另一半可以拥有独立的睡眠空间,无论另一半如何翻身,iCoil独立袋装弹簧系统都可以保持独立稳定性,舒适地支撑身体,静音抗干扰。而且iCoil独立袋装弹簧所采用的2.3mm超粗线径弹簧支撑力更强,经过特殊热处理的高碳钢制造而出,提高了弹簧性能,弹性与耐用性卓越,寿命更长。

  床垫是关系睡眠健康的必需品,ZINUS际诺思Hybrid Z黄金睡眠床垫让每一寸肌肤畅快呼吸,为你创造可以深睡一整晚的舒适睡眠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