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门窗老师傅透漏,内行人选门窗都看这些

icon 2022-09-14 18:06:44
icon 0

摘要:专业门窗老师傅透漏,内行人选门窗都看这些

  对建材行业稍有了解的人都知道,门窗产品是行业中水最深的,很多不懂行的消费者在选购门窗产品的时候,十有八九都会被宰,那么究竟如何才能保证买到优质门窗的同时避免花冤枉钱呢?

  下面就告诉你内行人选门窗都看重哪些方面:

  门窗五金是决定门窗好坏的关键

  很多消费者在购买门窗的时候都把关注点放错了地方,门窗一般主要用材包括三个方面:型材、玻璃、五金件,很多消费者在选购门窗的时候都把注意力集中在大件型材上。忽视了最关键的五金配件的重要性。要知道,五金配件可是决定了一扇门窗的寿命和使用性能的,所以一般内行人选门窗都会首先看门窗五金配件。

image.png

  五金配件与一扇门窗的美观、耐用性、安全性、使用体验感息息相关。

  一、美观性

  内行人都知道,在五金产品上,先看“颜值”这个标准肯定是不会错的。劣质的门窗五金很少会在外观设计上花费精力,一款高颜值的门窗五金产品往往在其他性能质量方面更容易过关,所以买门窗五金产品,一定要先看外观设计,比如看烤漆涂层,是否均匀,好的门窗五金产品,镀层光亮均匀,结构紧密,色面挺括。

image.png

  1.   抗腐蚀性

  门窗五金的抗腐蚀性会影响门窗的耐用性和安全性,一些不合格的门窗在处于酸碱盐性的空气以及液体中会更快地腐蚀生锈,影响美观的同时对正常使用和安全性能造成危害。

image.png

  三、使用体验感

  使用体验感是检测一个门窗五金产品质量的最直接标准,好的门窗五金使用起来灵活顺滑,不会有明显滞涩现象,这一点在铰链和执手上尤其明显,可以在选购时启闭试用几次看顺不顺畅,在使用的过程中会不会有明显的阻塞。

  买门窗前先对门窗五金品牌进行评估

  进行门窗五金选购认准一线品牌肯定错不了,很多优质的门窗五金一线品牌,基本上都有一套严格的质量指标测试,保障产品的各项性能。

  比如,像美国进口品牌——CMECH希美克,其出产的产品就有一套精密的管理机制。

  CMECH希美克拥有一套成熟与标准化的产业链,在生产流程中,每款产品都全面贯彻执行ISO国际标准化检测,保证产品品质符合最高质量标准。例如:14寸免铣槽摩擦铰链。

image.png

  CMECH希美克这款14寸免铣槽摩擦铰链采用了优质304不锈钢材质设计,主要承重杆件最大厚度达4mm,比一般铰链更厚,刚性更强,其承重可高达60KG。为了保证在极端天气的安全性能,产品还有抗强风压专利设计,能提供超过1000N的开启角度限制力量。铰链的耐用性能也远远高于普通水平,经测试可承受高达52000次的反复闭启试验,远超国标。

image.png

  CMECH希美克的产品大多使用起来顺滑流畅,使用感极佳,这与其品牌生产制造理念有关。与很多粗制滥造追求数量的门窗五金产品不同,CMECH希美克不仅注重产品的性能和品质,更关注研发和工艺。CMECH希美克自主研发的多款产品还曾获得“设计界的奥斯卡奖”——德国红点奖,近五年来获得百余件专利证书,表明了其产品在研发创新、性能品质以及可持续创造能力等方面获得了肯定。

image.png

  目前,依靠着严格的品控及智能化生产技术,CMECH希美克每年产出2000万套产品,质量合格率高达99.8%,可以窥见其产品质量的稳定性。

  好的门窗五金品牌能够提供更优质量的产品,所以很多内行的老师傅都会建议买门窗前先对门窗五金进行评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