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艺生态稻草漆|涂刷建筑自然之美 让建筑更有“温度”!

icon 2022-09-14 16:03:06
icon 0

摘要:莫艺生态稻草漆|涂刷建筑自然之美 让建筑更有“温度”!

  生活于高楼林立的现代都市丛林,见惯了现代或时尚,或艺术的建筑,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和环境融合时实现诗意栖居,这是不同于城市的热闹喧嚣,而是建筑风格的返璞归真。莫艺生态稻草漆以本真为底味,将传统质朴与现代文明交汇,体现在朴素的涂料及构件设计里。如今大多现代材料都很光鲜,但少有自然的温度。而稻草漆看似质野,背后却充盈着温馨的设计匠心,涂刷着建筑的自然之美。

云图片

  稻草漆,又名生态稻草漆,是一种用于墙体装饰的建筑涂料,其制作原料是稻杆、微空粉末、石英粉等天然材料,由于制作原料原因使得该涂料不会像普通涂料那样会释放甲醛等有毒气体。是最原始、最朴素、最温馨宜人的建筑材料。让您时刻拥有自然的乡土气息,转身于宁静、古朴的环境中。内外墙通用,外墙只应用于生态建筑中的别墅、回归原始田野风光;内墙应用于商场、饮食山庄等,勾起人们对趣味的童年的回忆。

云图片

  莫艺生态稻草漆,通过对墙面的装饰,为空间增添自然感,配合原始自然的装修主题,将人脑海中的云、水、山延伸到了设计中,给观者带来一种意蕴悠远的想象视觉空间,给空间增添生命力,让空间变得柔软、自由起来。整体怀旧但又不失时尚,复古但更具艺术化,低调却很高雅,颜色接近自然但色泽更加亮丽。同时真实的稻草效果,辅以粗颗粒的肌理纹路,变化不同的效果,淳朴自然、高贵典雅。

云图片

  生态稻草漆优势

  颜色多样生态稻草漆创世之初的意愿是仿泥巴墙效果的高科技版,也就是说用现在的涂料技术再做出复古的泥巴墙颜色,但是由于涂料本身具有的特性以及现代科技的进步,很多东西都可以调色,所以相对于c天然的建筑原料来说,生态稻草漆的颜色可以随心调,颜色千变万化!

  更具活力生态稻草漆的效果相对于自然泥巴做的墙壁来说,更加富有活力,不会像自然泥巴做的墙壁容易脱落,掉色,给人一种死气沉沉的感觉,而且生态稻草漆的施工方法有多重,可以批,可以刮,可以做造型,更加能够满足人们的需求!

云图片

  使用寿命长

  生态稻草漆主材是以石料、石粉、石英砂为主,属于无机环保材料,相对于其它艺术涂料来说,更加坚固,也更加能够抵抗自然环境的侵蚀,使用寿命可达10-20年。

  环保健康

  生态稻草漆属于水性涂料,而水性涂料主打特点就是水性、健康、环保的特性,所以生态稻草漆是一种十分健康的水性环保涂料,不管是室内还是室外都可以使用。

云图片

  莫艺新材料

  莫艺深度优化产品体系,以科学的研发体系、卓越产品体系、专业的施工体系,致力于新材料的广泛应用,积极响应“双碳”目标,推动中国绿色建筑发展,在满足建筑装饰需求的同时,赋予了建筑高端的人文享受、高雅的艺术底蕴和厚重的文化意韵。不仅促进了绿色生态体系的有序再生,更给予了建筑更好、更长久的保护,真正做到了“让建筑更久的服务于民”。

云图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