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全面回归,HCK惊艳亮相!

icon 2022-09-14 10:43:38
icon 0

摘要:IFA全面回归,HCK惊艳亮相!

  近日,世界上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FA于9月2日至9月6日在德国柏林展出。IFA吸引全球超过1200名参展商,其中不乏华为、西门子、三星等知名科技和家电巨头。HCK哈士奇一经亮相,便吸引了消费者的关注。

  HCK哈士奇打破你的想象

  回顾HCK哈士奇的发展史,设计和技术相互交融,不断创新,拒绝平庸,生产出高颜值、好用的复古冰箱,并能适用不同的生活场景。HCK哈士奇帮助用户打破想象的束缚,让活动空间不在受限制,体验全新的酷爽生活,助力全球用户助力探索智慧生活全新方式。

  HCK哈士奇定义酷爽生活方式

  酷爽生活方式实际上是一种自我愉悦的方式,酷爽生活既是一种仪式感也是一种生活评价。从出生到老,生活就一直围绕着人们,过去的生活开始从需求侧转向供给侧。当生活品质不断的提高,人们对于酷爽的追求也变成每日必需品。

  随着疫情的常态化,大家对居家的品质和舒适度的要求越来高。HCK哈士奇推出的酷爽品质生活方式也正好契合了大家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提升满足感和舒适度。新一代的年轻人对于追求美的方式接近苛刻,注重体验感和触感,对化妆品冰箱的需求不断增加。HCK哈士奇紧随潮流趋势,自主生产的化妆品冰箱大受追捧,解决年轻一代的爱美需求。

  除此之外,HCK哈士奇更注重品质生活的提升,HCK哈士奇红酒柜的出现增加了大家生活的仪式感,满足更高的生活层次的追求。HCK哈士奇引领着酷爽生活新趋势,不断满足全球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庭影音体验再升级!索尼HT-A7000打造的客厅天籁穹顶,只有真实体验才知道嘉宝莉易呼吸墙面漆获得涂料行业首张SGS独立慧鉴认证央视段子手空降冠珠,匠心智造标杆如何凭实力俘获年轻人「潮匠新品 品鉴特惠季」能强全国联动正式开启!自由随形 升降随心 | LG世界首款高端玺印系列卷轴电视R1问世!美巢墙尼源自天然石膏,荣获“石膏行业突出贡献奖”国际设计师马黎明受邀参加“驻华外交官家庭日”活动尽享文化盛宴,一起和HCK走进首届顺德山西庙会进军智能锁高端市场 重创新的鹿客凭什么力战群雄尽享文化盛宴,一起和HCK走进首届顺德山西庙会克来克美集团向四川泸定地震灾区捐款10000元以高品质为起点 汉舍卫浴32年专注为国际品牌代工家庭影音体验再升级!索尼HT-A7000打造的客厅天籁穹顶,只有真实体验才知道嘉宝莉易呼吸墙面漆获得涂料行业首张SGS独立慧鉴认证央视段子手空降冠珠,匠心智造标杆如何凭实力俘获年轻人「潮匠新品 品鉴特惠季」能强全国联动正式开启!自由随形 升降随心 | LG世界首款高端玺印系列卷轴电视R1问世!美巢墙尼源自天然石膏,荣获“石膏行业突出贡献奖”国际设计师马黎明受邀参加“驻华外交官家庭日”活动尽享文化盛宴,一起和HCK走进首届顺德山西庙会进军智能锁高端市场 重创新的鹿客凭什么力战群雄尽享文化盛宴,一起和HCK走进首届顺德山西庙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